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槽化線 結果共134筆

  • 疑穿「郵差」制服 超車不成惡意逼車

    基隆有民眾日前開車時,遇到一名車主疑似超車不成,開始對他惡意逼車,過程相當危險,後來還繞到路中央的槽化線上,下車怒視民眾,而這名逼車車主,身上就穿著一套綠色制服,疑似是一名郵差,民眾氣得將影片po上網,而郵局也表示會查清楚,如果是同仁違規也將進行懲處。
    2012/04/14 17:17
  • 〈獨家〉危險!違規超車 孕婦閃避撞護欄

    日前一名懷孕的女駕駛,開車行經中山高汐止路段時,為了閃避一輛違規跨越「槽化線」的汽車,撞上護欄,車頭全毀,這名孕婦受傷送醫,幸好並沒有大礙;警方表示,雖然小客車沒有和孕婦直接撞擊,但起因的確是對方違規超車,將根據女駕駛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約談肇事駕駛到案說明。
    2011/11/08 12:49
  • 〈獨家〉有死亡車禍才封路? 違規迴轉險象多

    台19線安定路段,接近國道8號閘道口,有一段安全島缺口,許多駕駛貪圖方便,不走迴轉道,直接跨越槽化線迴轉,有民眾指控,當初這路段有擺上紐澤西護欄,阻擋迴轉車輛,但後來全部拆除,公路局說是因應地方民情才會默許違規,結果就被民眾批評,這根本是本末倒置。
    2011/05/03 19:04
  • 〈獨家〉花「民宿街」亂停多 機車擠快車道險!

    花蓮風景優美,讓當地建有許多的海景民宿,但其中在花蓮市區的海濱街,以及北濱街附近的交通狀況,用路安全卻讓人冷汗直冒,因為當地道路規劃槽化線的用意,原本是希望把大貨車、大卡車和慢車道,以及停車區隔開,但民宿林立,車潮變多,只見大馬路兩旁,依舊到處都是停車的車輛,但騎機車或者腳踏車的騎士,只能騎上快車道,和大卡車、大貨車共用馬路,險象環生。
    2010/11/30 19:13
  • 陷阱槽化線罰很兇 警狠拍!1分鐘5張

    台北市百齡橋頭前,在中正路和延平北路口,被封為搶錢路段!馬路上畫設的白色網狀槽化線,規劃有嚴重瑕疵,因為機車騎士上橋前很難不會騎到槽化線區,沒想到「閃靈拍手」員警躲在高架橋上,16分鐘拍78張,平均1分鐘拍5張違規。
    2010/06/09 13:11
  • 〈獨家〉冤!夫酒測 妻下車透氣遭酒駕車撞死

    又是一起酒駕意外,害死無辜乘客!國道員警攔檢一名酒醉駕駛,停在路肩槽化線酒測,駕駛的太太下車透透氣,沒想到後面又來一輛酒駕的廂型車,追撞上來,先擦撞警車,接著再往前衝撞,喝酒開車的駕駛沒事,但下車透氣的太太,就這樣被撞上,當場死亡。
    2009/11/01 18:18
  • 進出匝道小心! 壓「槽化線」罰3到6千

    開車族可要當心,進出高速公路時,小心又被政府搶錢!因為匝道口畫的三角形白色區域,就是所謂的「槽化線」,其實是禁止跨越的;有些駕駛太晚切入或切出車道,如果不注意,就會不小心壓線,就會接到3千到6千元的罰款。
    2009/05/31 12:23
  • 停槽化線不比路肩安全 一樣危險

    被撞的郭先生說,因為媒體常報導路肩發生車禍的消息,所以他認為,把車停在交流道出口的槽化線區會比較安全,但依照交通道路管理規則,高速公路上不管是路肩,還是槽化線區,通通不能停車,尤其是交流道口的槽化線區,是用來轉換車道的,反而比路肩還要危險。
    2007/04/06 18:05
  • 國道停車換座 婦遭酒駕撞飛慘死

    連續春假第一天就發生不幸死亡車禍!高雄一對工程師夫婦一家5口,凌晨開車北上回基隆掃墓,到了二高和美交流道,太太因為心疼先生開車疲勞,主動要求換駕駛,結果車子停在槽化線區,婦人還沒坐上駕駛座,就被後方酒駕女子撞上,當場身亡。
    2007/04/06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