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槽化線 結果共134筆

  • 三寶錯過交流道 減速「急切3車道」超驚險

    超危險!一名網友今(2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分享一段影片,一輛紅色轎車疑似錯過交流道出口,連續橫跨3個車道,右切下交流道,場面相當驚險,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職業的三寶,專門拖別人來陪葬」、「移動式神主牌」。
    2018/10/22 21:37
  • 這樣省停車費? 橋下鎖鐵鍊佔位停車

    這真的很誇張,在橋墩下,明明不是停車格,卻有駕駛當自家車位,這是在新北市三重中山橋下,有駕駛晚上把車停放在兩根柱子中間,以為是三不管地帶,白天開走還用鐵鍊以及三角錐佔位,駕駛自以為省錢,不過兩旁都是槽化線,駕駛跨越槽化線違規停車,已經違法,加上還當路霸佔用道路設施,將依法開罰。
    2018/09/28 19:26
  • 槽化線當沙灘? 2外國男脫衣「路中日光浴」

    馬路上的槽化線是用來區隔直通與轉向的車道。但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前,有一處槽化線卻遭2名外國人占用。他們走到槽化線上,脫掉上衣或坐或躺,直接把馬路當沙灘,躺在槽化線上做日光浴,警方發現後趕到現場,但違規的2個人都已經離開。
    2018/08/13 13:43
  • 馬路當沙灘?2外籍人士半裸 躺槽化線曬日光浴

    沙灘搭配著碧海藍天,在夏威夷曬日光浴對於許多遊客是再正常不過了,但卻有人當街就做起這件事來,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裡PO出照片,表示有兩名外籍人士居然在槽化線上就做起日光浴!
    2018/08/13 09:18
  • 新兩段左轉!新北首創 待轉前增分流車道

    往往T字路口都有汽車駕駛,誤把機車待轉區當成停車格,不過新北市首創,在漢生東路的機車待轉區,有新的畫法。新北交通局將原本的待轉區旁加上更明顯的槽化線,提早分流車潮,讓騎士兩段式待轉前能先騎進車道分流,只是這樣做法民眾買不買單?看法不一。
    2018/06/16 20:08
  • 疑走錯!箱型車急切車道 害後車連撞護欄

    好驚險!快速道路上閘道口一輛箱型車疑似是走錯路,突然左切切換車道還跨越槽化線,導致後方車輛緊急左轉,失控打滑連撞3個分隔島,事後肇禍的廂型車駕駛也沒有停下來查看直接開走。
    2018/04/23 14:00
  • 休旅車突右轉 2機車閃不及1死3傷

    隨意回轉彎竟撞死人!台北市大度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從路口右轉時,疑似跨越槽化線也未注意外側有機車,竟直接右轉撞倒直行的2輛機車,造成1死3傷,而肇事駕駛是一名日籍商人,測得酒測值零!
    2018/03/25 22:11
  • 最高罰6千!林口交流道新增攝影機專抓「插隊」

    壞習慣的開車族要注意了!國道警方宣布,今(15日)下午3時起,啟用國道1號南向林口A交流道的兩隻高解析攝影機,取締國道上「跨越雙白線行駛」、「插隊行駛」以及「跨越槽化線行駛」的違規車輛,超高畫質讓違規者無所遁形,面臨最高6千元的罰鍰。
    2018/01/15 16:00
  • 高解析錄影機  林口交流道取締插隊

    國道1號南下林口交流道A出口裝設高解析度攝影機,今天啟用。國道警方說,對違規插隊、任意變換車道、跨越雙白實線、跨越槽化線等行為,將裁罰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款。
    2018/01/15 15:39
  • 交流道出口硬插隊 三寶神扯:我是外地人!

    插隊還有理由?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原PO匝道排隊準備下交流道,突然有輛休旅車硬插隊原PO前方,沒想到事後向休旅車車主理論,對方竟回「我是外地人」,讓其他網友怒回沒水準。
    2018/01/10 17:05
  • 不滿被鳴喇叭! 惡煞攔車恐嚇、開槍示威

    違規切車還囂張開槍!台北市一名忻姓男子從新店開車回台北行經中安大橋時,因為一旁的賓士車違規跨越槽化線,他趕緊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惡意攔車恐嚇甚至開槍示威,嚇得他趕緊報警,但擔心被警方吃案,將過程PO上網路。
    2018/01/02 14:07
  • 遊覽車追撞小客車釀4死 司機15萬交保

    國道燕巢交流道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不熟悉路段,在匝道口減速停在槽化線上,導致後方一輛遊覽車閃避不及,從後方追撞,小客車失控噴飛30米,衝撞護欄,整輛車子撞爛,後半部被削尾,當時小客車內有4人,全都傷重不幸罹難,肇事司機複訊過後,以15萬元交保候傳。
    2017/11/19 18:12
  • 三寶鑽縫想插隊!遭聯結車夾殺 網嗨翻:好療癒

    每個人開車幾乎都會碰到塞車的情形,但總是會有一些「三寶駕駛」不願耐心等候,直接插隊想搶先,進而引發事故。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一輛銀色轎車駕駛不想規矩排隊,趁機直接穿越槽化線插隊,卻因沒算好前方聯結車的內輪差,最後慘遭「夾擊」,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好療癒」。
    2017/11/18 19:36
  • 誇張運將「都是他」 跨槽化線、雙黃線、停路中

    開車上路,最怕駕駛突如其來變換車道、違規,有民眾拍到計程車運將,不是跨越槽化線,瞬間變換車道,就是跨越雙黃線超車,同一名運將,就被拍到三次違規,一般計程車車行表示,雖然不會主動讓駕駛離開,但如果駕駛連續違規被吊銷駕照,他們基本上就不會讓運將在靠行。
    2017/09/16 12:52
  • 疑似車速快! 7旬翁騎車下坡撞砂石車亡

    南投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72歲黃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下坡路段疑似因為車速過快,煞車不及,朝對向的砂石車後車斗高速衝撞,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頭部重摔在地,4肢骨折當場死亡,砂石車司機說,他直行經過槽化線路口,聽到巨大碰撞聲,才發現有人撞上,警方研判騎士行經下坡路段,撞擊力道猛烈,傷勢才會這麼嚴重。
    2017/08/13 18:50
  • 國道再現移動式神主牌!「快速橫跨」三車道險釀追撞

    又見神駕駛!近日一輛三寶轎車為了下交流道,不僅大膽橫跨三車道,沒想到發現後方有來車,這輛車還彎回來,險害後方車輛追撞,讓駕駛怒批:「這駕照使用雞腿換來的嗎?移動式神主牌」。  
    2017/08/12 16:56
  • 計程車疑槽化線硬切下閘道 後車連環撞

    錯過閘道,擔心繞路繞一大圈,竟然想從反光柱空隙硬切!凌晨三點多,建國高架橋由南往北,計程車想往濱江街方向走,卻不小心錯過閘道。結果停在槽化線上違規右切,卻沒注意後方來車,直行的白色貨車來不及閃衝撞上去。接著又一輛藍色貨車也沒發現事故,釀成三車連環撞。
    2017/03/16 12:43
  • 碰!追撞違停車90度翻車 男駕駛卡車內

    違規停車害撞翻!台中一輛違規停在槽化線的轎車,遭到後方車輛追撞,撞人的瞬間90度翻車,男駕駛還一度卡在車內,還好有熱心民眾幫忙,警方表示違規停車將開罰1200元,不過男駕駛沒有注意車前狀況,也有肇事責任。
    2017/03/03 17:43
  • 硬要切 !匝道口轎車跨槽化線 被叭比中指

    彰化一名貨車駕駛開車經過國道三號接國道一號匝道口,一連遇上兩輛轎車違規跨越槽化線插隊,駕駛按喇叭示警,轎車駕駛竟然搖下車窗比出不雅手勢,貨車駕駛覺得莫名其妙,警方表示民眾,可以主動檢舉,可以開罰3~6千元。
    2017/01/26 12:30
  • 好危險!岡山匝道拓寬駕駛不習慣 騎士險被撞

    高雄岡山交流道因為車流量大,交通局拓寬道路、重新畫線,原本汽機車共用一個號誌,現在不只分道,號誌也分開使用,不過轎車駕駛似乎還沒習慣這個改變,不時跨越槽化線和機車搶道、切西瓜,差點撞上騎士,真的很危險!重回現場,汽機車道的中間放了2個三角錐警示,並貼上告示提醒轎車駕駛,沒有右轉號誌禁止右轉,另外警方也強調會再加強取締違規。
    2016/12/05 18:33
  • 違規騎快車道 騎士險遭撞辯「有打方向燈」

    有民眾開車經過彰化秀水路,卻有輛騎在快車道上的機車騎士,突然急切到他前面,如果他沒有及時踩煞車就會撞上,駕駛氣的跟騎士在路上理論;離譜的行車狀況,也出現在八卦山隧道前,有輛銀色轎車剛開上交流道,就想切到最內側的車道,不只沒打方向燈,還任意跨越槽化線,遭到檢舉最高可罰7800元。
    2016/07/28 13:11
  • 傻眼!機場巴士錯過匝道 國道上「倒退嚕」

    錯過交流道,竟然在槽化線上倒退嚕,這輛從高鐵開往桃園機場的巴士,駕駛不小心開過了匝道口,竟直接停在槽化線旁邊,倒退嚕回到道路上,車上的乘客全都傻眼了,還有人拿出手機將畫面拍下PO網,提醒民眾,在高速公路上錯過交流道,請勿違規倒車,應到下一個匝道離開國道再重新回頭,切勿以身試法。
    2016/07/04 10:29
  • 我要下車!客運停路中央 乘客跨車陣險撞

    台中某客運行經東大路往中科路方向,疑似因為乘客坐過頭要求下車,但道路有設計機車慢車道,客運司機把車停在槽化線,讓一名男乘客下車,他橫跨機車慢車道走到人行道,還差點被後方3輛機車撞上,他嚇的趕快跳回公車,相當驚險。
    2016/05/29 13:15
  • 人行專用道畫「黃格線」 駕駛看嘸誤停

    真的讓人一頭霧水,基隆海科館外的廣場用黃線畫成好幾個又長又寬的格子,但是上頭又寫著「人行專用道」,讓人不曉得到底是人走的還是停車格,原來是海科館是想要畫「槽化線」,只是不小心畫太寬了才會讓民眾誤會。
    2016/03/18 15:58
  • 打工攤家計! 男高職生返家撞違停車亡

    台東一名三年級的高職生,因為想負擔家裡的經濟,到水果行打工直到凌晨才騎車回家,但是疑似燈光昏暗,竟然直接撞上路邊,違停在槽化線上的貨車,當場不治讓家屬相當哀痛。
    2016/01/14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