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槽化線 結果共134筆

  • 危險路口!彎道汽機車搶快 意外事故頻傳

    重回肇事地點,其實車禍發生的路口前後有2個紅綠燈,相距只有200公尺,所以很多汽機車駕駛為了不想等2個紅燈,所以就會加速通過,雖然地上有畫斑馬線槽化線,但是駕駛根本不禮讓,看了真的很危險。
    2015/12/17 19:24
  • 獨家/追違規「麥拉倫」 國道警飆破150攔車

    國道警察為了追逐違規的超級跑車,時速踩到150公里、鳴笛警告才攔到一輛麥拉倫跑車。違規駕駛聲稱他跟車隊出來,只是想追上去而已,不是故意超速,但警方認為他未依照標示行駛,從槽化線超車並開出6千元罰單。
    2015/11/09 18:24
  • 缺業績!房仲廣告綁上防撞桿 駕駛:危險

    房仲廣告竟然貼到馬路中央的防撞桿上!雲林虎尾鎮光復路和成和街口,駕駛人發現地上槽化線防撞桿都被綁上廣告牌子,上面寫土地一坪10萬,有民眾說入夜後看不見反光會影響安全,房仲業者說是公司新人所為,已經警告他趕快拆掉。
    2015/10/26 20:07
  • 碰!騎士酒駕撞違停貨車 騎士慘死

    今天(22日)清晨在羅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5歲的洪姓男子深夜酒駕,在羅東四維路上撞上違停的貨車,由於衝擊力道太大洪姓男子當場死亡,貨車駕駛說他當時只是去洗個澡,才先把貨車暫停在槽化線上,沒有想到會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
    2015/10/22 16:24
  • 槽化線取締熱點! 鼎金南下月700張罰單

    從交流道上國道,出入口都會有槽化線禁止跨越,違者最高可開罰六千元!但還是有很多人明知故犯,怕塞車搶快,常常違規跨越槽化線,因此國道上不分路段,都被警方列為重點取締,以高雄來說鼎金系統南下363k路段是取締熱點,平均一個月就可舉發700件上下,真的很誇張!另外像是鼎金北上轉國十還有楠梓交流道南下入口,也是民眾檢舉熱點。
    2015/10/14 19:33
  • 「叭一下也不行」插隊被擋 惡駕駛連續逼車

    民眾開車上班途中,在經過台中市74號環線,因為發現旁邊有車輛想插隊上匝道而按了一聲喇叭示警,沒想到對方竟然連續4次惡意逼車,差點害人追撞。事後加速揚長而去,警方表示惡劣的逼車駕駛連續2次跨越槽化線,加上惡意逼車屬危險駕駛,只要民眾舉發就能對他依法開罰。
    2015/09/20 17:21
  • 插隊、跨越槽化線 新設錄影監控將罰6千

    國道一號南下中清交流道路段的車流量很大,經常有意外事故發生,高公局為了掌控國道交通安全,在南下中清交流道設置24小時錄影監控系統,目前還在測試期間,不過年底正式實施後,車輛駕駛只要插隊、跨越槽化線、強行切入交流道或是從中線突然變換車道,最高可罰6000元。
    2015/09/10 18:09
  • 國道30秒驚魂!一車突切右 一車逆向來

    一名貨車司機開車在國道三號上,30秒內遇到兩輛爆衝的車子,第一輛是開過頭看到匝道才趕緊切過槽化線,讓後方的貨車司機嚇一大跳,接著這名司機開下匝道後不到500公尺,又有一輛轎車逆向衝過來,貨車司機猛按喇叭,直呼真的很要命!
    2015/09/08 12:33
  • 老夫妻騎車誤上快速道路 遇熱心駕駛護送

    下雨天騎車開車都要小心路況!在嘉義82線快速道路上,有一對六、七十歲的老夫妻,他們可能是因為下雨天視線不好,沒看清楚路標,導致誤闖進快速道路的路肩,有一位陳姓汽車駕駛人看到,熱心的一路放慢車速,還打上雙黃燈,提醒後方來車改道,而他眼見老夫妻差點要騎上高速公路,還冒險停在槽化線,大聲勸老夫妻不可以再繼續騎了,之後就一路護送老夫妻到出口匝道!
    2015/08/30 20:15
  • 逕舉違停爆口角 警方嚼檳榔取締失焦

    台南市警方日前在海安路,針對槽化線違停車輛逕行舉發,沒想到遭到一旁店家質疑執法過當,而且雙方越講火氣越大,警方一度認定對方有妨礙公務將他包圍,但民眾也質疑警方執勤時嚼檳榔,還疑似動手推人,把影片PO到網路取暖,經過了解警方執法沒有問題,但嚼檳榔被抓到小辮子,警方也將依法懲處。
    2015/08/13 19:37
  • 警車變三寶!硬切下閘道 後方駕駛嚇壞

    台中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載著老婆要從74號快速道路下中山閘道口,前方突然一輛警車硬是往右切跨越槽化線,從中間車道切到最外側,害駕駛嚇了好大一跳,驚呼根本警車變三寶!
    2015/08/04 13:00
  • PO網取暖!駕駛違規跨槽化線 遭比不雅手勢

    想取暖,反而可能吃上罰單!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上國道北二高三峽交流道時,明明前方有公車和一台轎車,但他想超車,結果前方轎車搖下車窗比出不雅手勢,想超車的駕駛把畫面放到網路,認為對方不該這樣,結果網友一面倒,認為橫跨槽化線超車有錯在先,國道警察表示,可以罰款3000到6000元。
    2015/07/31 11:29
  • ​太囂張!北投黃昏市場攤商 霸占路中央賣菜

    北投黃昏市場菜價特別便宜,吸引許多菜籃族前往選購,但攤商為了搶生意,卻把一籃一藍的菜全都鋪在大馬路上,更誇張的還有店家攤車,直接放在連車都不能暫停的槽化線,有車經過理都不理,民眾買菜汽機車就從旁邊呼嘯而過,周邊住戶都忍不住痛罵,攤販實在太囂張
    2015/04/22 18:16
  • 〈獨家〉扯!駕駛不想等 跨越槽化線、輾「分隔軟管」

    很多民眾假日時會開車走國道五號到宜蘭礁溪遊玩,回程時上高速公路前,因為怕塞在國道上,車輛分流管制,道路設置分隔軟管,不過有駕駛一遇到滿滿的車潮,就不想等了,直接右轉,壓扁分隔軟管
    2015/03/30 18:49
  • 1秒換車道!轎車失控打轉360度 後車急閃

    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一號烏日交流道前,一輛白色轎車駕駛,疑似因為走錯路線,突然急切回內側車道時,因為車速快,轉彎幅度大,又不慎撞到槽化線上的交通桿,失控原地打轉360度才停了下來,幸好後方車輛都急時閃避,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15/03/29 16:55
  • 西濱快道畫槽化線 2工人遭貨車撞傷

    公路總局2名外包工人,在西濱快速公路後龍段,化槽化線時,被一名婦人駕駛的貨車撞上,2人工人骨折倒地,身上也被熱漆燙傷,肇事婦人說並沒有看到警示的三角錐,道路是開放通行才會開過去,等到看見施工卡車想剎車,卻失控打滑
    2015/01/05 10:57
  • 槽化線上排排放 中興橋成車輛「違停死角」

    連接台北市萬華,新北市三重的中興橋,竟成了砂石車的停車場!每天早上7、8點都有許多砂石車司機把車停在槽化線上,警方取締一次開罰1千2百元,司機說實在無奈,因為雙北對於砂石車行駛管制有時段,除了工地以外全部禁止停車,需要休息時,他們只能好偷偷把車停在中興橋的槽化線上,因為擔心在市區道路繞行,更影響交通。
    2014/10/23 20:17
  • 國道「警匪追逐」 嫌犯與警扭打遭制伏

    國道中山高桃園路段,17日傍晚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因為有一輛小客車,跨越槽化線,而且就在警車前違規,員警追下匝道,過程中一名男子還跳車企圖逃逸,與員警發生扭打,最後才被員警制伏。
    2014/09/18 12:05
  • 開單設陷阱?號誌太近 客車頻違規

    怎麼會有路口變成駕駛闖紅燈的陷阱?台北市台大周邊因為紅綠燈設計太近,造成視線誤差,遠遠看到左轉燈亮就直接闖過去,完全忽視應該遵守的紅燈號誌,警方私下透露,除了不小心違規的民眾,還有道路設計不良,交通尖峰時期很多人被迫停在槽化線上,交通管制工程處只回應,會再了解。
    2013/12/09 18:09
  • 「五楊」車流增 違規跨槽化線頻超車

    台64線快速道路銜接中山高速公路,原本車流量就不少,匯流處卻時常有駕駛等不及,直接跨越槽化線違規超車,逼得內側車道的駕駛不得不停下來,讓對方先行通過,直接在快速道路上橫跨的行徑,讓後方的駕駛看了傻眼,加上後方銜接的五楊高架開通,讓車流更加龐大,交通亂象更加嚴重。
    2013/05/24 12:32
  • 騎士閃車急剎翻跟斗 肩胛斷牙齒掉

    許多機車族遇到塞車狀況時,都會在車陣中鑽來鑽去,想要擠到車陣最前面,但這起意外就是任意鑽車釀禍,一名女騎士違規穿越快車道,騎上槽化線,但隨後而來另一輛黑色機車也騎在槽化線上,看對方突然竄出來緊急剎車,儘管沒有撞上前車,卻讓自己180度栽了一個大跟斗,重重摔落在地上,這名男騎士當場摔斷右肩胛骨和好幾顆牙齒。
    2013/01/26 11:14
  • 逼車?救護車鳴笛按喇叭 暢行即關

    聽到救護車鳴笛聲,許多駕駛都會讓行;但有民眾在熱鬧的台北市中心,目擊一輛民營救護車一路鳴笛,還不斷按喇叭,其他駕駛趕緊讓道,還擠到槽化線上差點撞交通桿,但救護車開上忠孝橋後,立刻關掉警報器,讓民眾質疑是變相逼車搶道,濫用優先路權。
    2012/10/20 17:02
  • 紅綠燈杵在馬路中 未分隔超危險

    你看過設在馬路正中央的號誌燈嗎?一般都有分隔島阻隔,但高雄市中正西路與五甲路口的紅綠燈桿,就杵在馬路正中央,只畫了槽化線,貼了小小的反光貼紙,一不小心就會撞上,民眾直呼超危險。
    2012/09/04 17:08
  • 女兒被撞父揪不當站牌 公車闖槽化線

    台中市一處公車站牌設計不當,導致公車載客後,得先闖越槽化線才能上路,上個月一位陳同學騎車時,因為這樣遭公車擦撞,她的爸爸認為公車明顯違規,他拍下10幾張公車違規闖越槽化線的照片,向警方檢舉,警方回函坦承公車站牌設置不當,卻拒絕依法告發,他擔心站牌設置不當,公車繼續與機車爭道,又會有騎士受害,只好向民代投訴。
    2012/08/10 12:28
  • 〈獨家〉店面不停滿!留位攬客 馬路變洗車場

    高架橋下的迴轉道,竟成了洗車場!2名洗車場的員工,就蹲在大馬路上打蠟擦車,還把客人的車停在禁止停車的槽化線上,影響交通,就只因為業者想要將店面清空,攬客上門,但其實這樣已經違法,最高可處2400元。
    2012/07/23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