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槍彈 結果共225筆

  • 等出獄再當武器商人!嫌槍彈藏廢車 警殺肉場「車海撈槍」

    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先前接獲情資,屏東市一名林姓嫌犯,先前因為販賣毒品、槍枝入獄,但他在外仍藏有大批槍彈跟改造工具,打算出獄後繼續當「武器商人」,警方追查,懷疑林嫌可能把槍彈藏在前妻名下的轎車,沒想到該部車輛已被環保局當大型垃圾拖進「殺肉場」,警方擔心槍枝跟著車體被銷毀,連夜在廢車山中尋車,花了一番功夫,尋獲多發子彈跟1把手槍。
    2022/11/16 14:48
  • 金盾獎決賽高手過招 沈榮津盼打造台灣資安攻防根基

    第17屆資安技能金盾獎今天舉行決賽與頒獎典禮,共有逾百隊報名參賽。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表示,資訊戰影響程度絕不亞於實體槍彈,金盾獎就是打造台灣資安攻防的根基,也是培養人才的重要競賽。
    2022/11/11 21:07
  • 舞台劇王子竟成黑幫老大!古川雄大搭上女大生發展「禁忌之戀」

    Disney+全新日劇《戀與槍彈》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講述純情大學生與黑幫老大之間禁忌的戀愛故事,馬場富美加飾演個性好強的女大學生「百合」,她一心嚮往著能遇見喜愛她真實樣貌的男子,但在一場派對上意外捲入可疑幫派之間的鬥爭,卻在千鈞一髮之際被古川雄大演出的黑幫老大「櫻夜才臣」營救。真誠的百合與溫柔又紳士的櫻夜才深深吸引彼此,並展開了一段狂熱卻不被祝福的禁忌之戀。
    2022/11/02 12:00
  • 烏俄互控欲炸水壩 俄恐再從北邊入侵 新兵怨軍備生鏽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八個月,現在戰事進入新階段,俄軍刻意在入冬前,攻擊烏克蘭能源基礎設施,導致當地供電系統40%損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直指,莫斯科是為了讓更多烏克蘭人移往歐洲,為歐盟製造另一波移民危機。而戰場上失利的俄軍,現在與烏軍互控,計畫炸毀南部赫爾松地區的水壩;俄羅斯被徵召入伍的新兵則抱怨,不但裝備要自費,發下來的槍彈甚至都生鏽。
    2022/10/21 19:55
  • 拒檢棄車跳橋 台東男斷腿「還被搜出毒品槍彈」下場慘了

    台東昨(19)日晚間發生一起拒檢案,大武警分局美和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型與車牌不符(AB車),行跡十分可疑,隨即示警要求停車攔檢,怎料該車輛竟加速逃逸,被警車包夾後,駕駛還棄車跳橋欲逃跑,導致大腿骨折受傷,動彈不得遭逮捕送醫,警方更查獲毒品及槍彈,將進一步追查偵辦。
    2022/10/20 16:26
  • 突然內急!松山警國慶維安「忘拿槍彈」 托同事取竟誤擊發

    今(10)日舉行國慶大會,讓各單位繃緊神經,警察機關也展開維安勤務,不過在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偵查隊,卻有一名薛姓巡官,領槍之後忘記帶槍出門,便請還在辦公室內的劉姓偵查佐幫忙拿槍,但劉警清槍時卻沒有先卸除彈匣,直接拉滑套、扣板機擊發子彈,射穿辦公室內的櫃子。對此,松山警分局表示,將針對2名員警查明疏失後依規定議處,並從嚴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
    2022/10/10 17:22
  • 槍彈來源說法兜不攏! 康建生技4死命案2嫌續押

    南投檢方今天偵結康建生技槍擊4死命案,凶手李鴻淵被依殺人罪起訴,李鴻淵以及藏匿李嫌的賴裕隆下午移審南投地院,法官認為,李嫌及賴嫌對槍彈來源說法不一,裁定2人續押。
    2022/08/30 21:33
  • 自家宮廟神偶當掩護 警上門搜出金牛座改造手槍

    桃園中壢21歲湯姓男子,涉嫌私藏改造手槍、子彈,還將槍彈藏在自家宮廟的神偶底下,以為在神明的庇護下可以安心藏放。新莊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持拘票前往湯男住家查緝,經過一番搜索後果然在神偶底下起獲3把瓦斯槍以及19顆子彈,湯男自知難逃法網,最後主動交付1把金牛座改造手槍,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25 15:35
  •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服務處驚見「慶記」 原來真相是…

    民眾黨三、蘆區議員參選人陳俊霖,其位於三重區三和路二段的服務處,昨(18)日晚間傳出服務處周遭拾獲1枚彈殼,服務處人員不敢大意,立即報警求助。三重警方不敢大意,派員到場調查,初步鑑識後認定,拾獲的為道具槍彈殼,且已斑駁、鏽蝕,還遭車輛輾過,研判應不是近期所遺落,虛驚一場。
    2022/08/19 11:32
  • 下課傳巨響!不慎引爆手榴彈模型 台南私校生遭函辦

    台南某私立高中驚傳有學生把玩手榴彈模型,竟不慎引爆!巨大聲響也造成學生恐慌,而該生僅手掌麻痛無大礙。教官17日陪同學生及家長到台南第四警分局製作筆錄,警方初步鑑定該槍彈無殺傷力,將學生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函辦。
    2022/08/19 09:38
  • 「自學」改造槍彈?警破地下兵工廠 起出禁用達姆彈

    花蓮縣警方在宜蘭一處民宅,破獲了地下兵工廠,除了逮捕35歲的黃姓主嫌,還意外找到十發殺傷力極強的達姆彈,由於警方是持搜索票上門逮人,過程中一度驚動對方,還好當時嫌犯剛睡醒迷迷糊糊,及時遭到制伏。
    2022/07/31 18:27
  • 阿娘喂!工人竟挖到「玉米筍」彈藥 網驚呆:比阿公年長

    隨著土地開發案的進行,有些土地會進行翻新整治,在施工過程中偶爾也會有意外發現。一名工人日前透露,上班時無意挖到一顆神似玉米筍的奇怪硬物,後來得知竟然是彈藥,嚇得他趕緊交給警方處理。眾人一看也驚呼,「路邊可以撿到槍彈的傳聞是真的」。
    2022/07/24 15:34
  • 「俠盜獵車手?」撞了就跑 21分鐘7度車禍還闖進台大校園

    昨(10)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駕車從台北市大直出發,行經內湖路一段77巷口,竟然直接從後方追撞在路口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但陳男沒有停車又繼續開,接連在台北市街頭撞傷2名騎士、4輛汽車,最後還開進台大校園內撞上樹幹才停下來。警方獲報後到場,還在陳男車上搜出了一把改造手槍,而他供稱自己吃了安眠藥才會釀禍,被警方送辦。
    2022/07/11 10:04
  • 猶如火藥庫! 貨櫃屋堆滿不明高空煙火 超量逾1800倍

    台南市有1名男子被檢舉藏有槍械,員警前往搜查沒找到槍彈,卻意外在一旁的貨櫃屋內,發現堆滿了疑似來自大陸的不明高空煙火,總計932公斤,超量1800多倍,貨櫃屋悶熱高溫,猶如火藥庫,十分危險,化學老師進一步計算,發現它萬一爆炸的話,直徑100公尺內的房屋都不保。
    2022/07/08 21:13
  • 差點槍戰!警圍捕角頭 住處搜出美式百萬突擊槍

    台南市警方接獲線報,有嫌犯違法擁有槍枝,跨縣市到彰化逮人,結果一進到他租屋處,不但搜出了2把短槍,還起獲1把美國製突擊步槍,黑市價格要上百萬,殺傷力強到能打穿防彈衣,嫌犯被逮當時,身上沒帶槍,無力反抗,進屋搜索赫見他擁有槍彈數量龐大,是個危險人物。
    2022/06/08 20:15
  • 野放不到一個月!黑熊遭槍彈虐殺 2狠心男落網辯「誤殺」

    日前林務局在南投縣的一處林地,野放一隻台灣黑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黑熊被發現已死亡,且傷痕累累,疑似受到槍擊或利器所傷,林務局立馬報警處理,警方也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並抽絲剝繭、查獲田男和馬男殺害黑熊,兩人竟供稱「誤殺」黑熊,員警將2人移送法辦。
    2022/05/20 15:05
  • 台南警方執行掃黑專案 破獲7犯罪集團逮捕39人

    台南市警局執行掃黑專案,15天破獲7個犯罪集團,檢肅7名治平對象及32名成員,同時起出槍彈、毒咖啡包等,依法送辦。
    2022/04/23 12:01
  • 北市警「彈匣套掉信義區」被熱心民眾拾獲 遭記過1次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一名員警昨晚在逸仙路處理違停,疑因防彈背心勾到彈匣套,導致彈匣套鬆脫遺落,幸經熱心民眾拾獲後報案交還,警分局依規定記過1次。
    2022/03/30 17:24
  • 拒檢狂飆又逆向闖燈 藏槍男被送辦「再收23張罰單」

    李姓男子昨夜開車於淡水遇警盤查,竟拒檢狂逃32公里,直到淺水灣才被警方逮捕,李男除被查獲槍彈遭送辦,還因一路狂飆等違規遭開23張罰單,初估罰鍰多達12萬元。
    2022/03/27 22:08
  • 調查官涉網購槍枝 蔡清祥:不可思議、不能原諒

    調查局北機站蔡姓調查官涉嫌上網自國外購買槍彈,日前經新北地檢署指揮刑事警察局搜索、約談,以新台幣15萬元交保。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對此表示,不可思議,也絕不能原諒。
    2021/12/15 17:09
  • 再爆醜聞!調查官上「暗網買黑槍」 調查局北機站遭搜索

    日前法務部調查局才發生組長盜賣毒品、調查官偷同事內衣褲等案件,卻又再度爆出違法醜聞。調查局北機站調查官蔡侑霖,涉嫌上「暗網」,從國外購買一把制式手槍,打算走私入台。沒想到槍彈在從美國寄出之前就被攔截,刑事局獲報後,循線追查到涉嫌買槍的調查官,於蔡男住家及北機站進行搜索,並將人約談到案,檢察官複訊後,諭令15萬元交保。
    2021/12/15 14:24
  • 北機站調查官涉網購槍枝遭法辦 15萬元交保

    新北檢今天說,有關調查局北機站蔡姓調查官涉上網向國外購買槍彈,檢察官9日指揮刑事警察局會同調查局,搜索北機站及蔡男住處,並約談蔡男到案,複訊後諭令蔡男15萬元交保。
    2021/12/15 11:58
  • 快訊/涉非法掩埋、擁槍彈 議員邱銀海遭聲押

    嘉義縣議員邱銀海,涉嫌非法掩埋事業廢棄物,和詐領助理費用遭搜查,昨天在住家發現20多發的霰彈槍子彈,今天(11/24)晚上到嘉義地檢署複訊後,遭檢察官以涉嫌貪汙,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11/24 22:59
  • 債務人不滿被催債竟亮槍! 警速逮嫌 聖經內搜出槍彈

    這個月22日,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接獲資產管理公司報案,指稱一名徐姓債務人,因不滿債務被轉移到資產管理公司遭到催收,竟然帶槍到資產管理公司恐嚇,嚇得員工趕緊通報警方到場,不過徐姓男子已經駕車逃離,員警立即通報線上警網攔查,最終在中山區吉林路找到這名徐姓犯嫌,並在後車廂內一本「聖經」內搜出造手槍1支、子彈4顆。
    2021/10/25 18:14
  • 隨時支援火拼!槍彈藏車成「移動軍火庫」北市警奔雲林逮人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移動軍火庫,查扣4把改造手槍!日前接獲線報,一名彭姓男子,疑似持有大批槍支,還把槍就藏在車上,專案小組不敢大意,連日跟監埋伏,在雲林發現蹤影後,立刻將人車包圍,迅速壓制,才破窗搜索車輛,當場查出4把改造手槍和56顆子彈。
    2021/10/0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