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極音速飛彈 結果共104筆

  • 俄派35架無人機全被KO! 連極音速飛彈也被攔下

    明天5月9日,俄羅斯將在莫斯科舉行大閱兵,目的是要展現自己的軍事實力。不過俄軍最近很「落漆」,不僅出動攻擊基輔的35架無人機,全數遭到攔截。甚至連「匕首」極音速飛彈,都被烏克蘭用美國軍援的愛國者系統攔下,普欽恐怕面子掛不住。
    2023/05/08 22:58
  • 俄在巴赫姆特投白磷彈! 烏成功攔截俄極音速彈

    為了搶奪巴赫姆特,俄軍又在當地投下致命的白磷彈,不過曾經放話要撤兵的瓦格納傭兵團,現在改口說:不撤了!此外烏克蘭宣稱,用美國援助的愛國者系統,成功攔截俄羅斯的極音速飛彈,讓美國都感到相當訝異。
    2023/05/08 20:31
  • 俄空襲烏大城市 極音速飛彈上場 恫嚇烏國空防

    俄羅斯周四對烏克蘭多個城市發動空襲,西部大城利維夫死傷最嚴重,首都基輔和南部大城電力系統受損,扎波羅熱核電廠一度斷電,核安再次拉警報。俄羅斯這次共發射80多枚飛彈,飛彈類型多樣,其中包括6枚極音速飛彈,烏克蘭認為這是俄軍的新戰術,目的是要恫嚇烏國空軍。
    2023/03/10 19:54
  • 俄再發動大規模空襲!「空射武器」創新高 極音速飛彈難攔截

    俄羅斯9日凌晨再次以飛彈與無人機打擊烏克蘭,造成基輔在內10個地區多處關鍵基礎設施和民宅毀損。俄軍動用的空射武器數量是開戰以來單波攻擊新高,包含多枚極音速飛彈。
    2023/03/10 17:14
  • 俄狂射84彈轟烏 包含6枚匕首極音速飛彈

    俄羅斯在周四,又對烏克蘭,包含首都基輔在內的多座城市,展開大規模攻擊,發射至少84枚飛彈,當中甚至包含6枚匕首極音速飛彈。外媒報導稱這是近一個月來,俄羅斯發動的最大攻擊,甚至鎖定西方軍援重要路線,西部大城利維夫。另外攻擊也造成札波羅熱核電廠,一度電力中斷,得啟動柴油發電機供電。
    2023/03/10 14:46
  • 中國軍費「年增7.2%」成焦點 武裝部隊全球規模最大

    中國現役陸軍和海軍人數為全球之最,北京今天又公布,今年軍費編列人民幣1兆5537億元,年增7.2%,是2019年以後最大增幅。法新社介紹中國國防能力與重要軍事決策過程如下:
    2023/03/06 09:09
  • 瓦格納控俄軍不給彈藥 烏克蘭9成5相信會戰勝

    美國總統拜登忙著外交,在和北約東側9個國家的領袖舉行峰會後,結束歐洲行程返回華府。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拚命大內宣,除了兩天前宣布重啟核試以外,最新加碼,要增產「匕首」和「鋯石」兩款極音速飛彈。
    2023/02/23 14:57
  • 可雪地作戰!法國軍援AMX-10RC裝甲車 烏軍又獲新武器

    烏克蘭又得到新的戰爭利器!這次是由法國提供的輕型裝甲車。這款裝甲車除了能在雪地中執行任務,還能在放射污染環境中進行偵察,而且因為搭載有火砲,具備攻擊能力,被認為可以幫助烏軍在戰場上取得更多優勢。不過俄羅斯也首度派出,搭載「鋯石極音速飛彈」的護衛艦,前往大西洋演訓,和西方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
    2023/01/05 17:35
  • 美中俄尖端軍武競逐!烏俄戰爭消耗 中共竟成最大贏家?

    2023年,美中俄三國的軍事角力沒有停歇,在極音速飛彈領域一向落後的美國,終於在去年底成功試射空射飛彈,但在全球戰略部署上,卻受到烏俄戰爭的消耗,導致美國無法集中精力在特定軍事領域,反觀中共在這段時間全速發展海空戰力,恐怕讓亞太軍事天平,逐漸失衡。
    2023/01/04 23:07
  • 日本部署極音速飛彈 10年預算規模達數兆日圓

    日本為保有「反擊能力」,有意在2030年代部署極音速飛彈,已知相關10年預算規模恐高達數兆日圓。另防衛省也有意研發新的短程地對空飛彈,因應無人機威脅。
    2022/11/26 15:33
  • 伊朗稱研發出極音速飛彈 穿透一切防空系統

    伊朗革命衛隊航太部隊司令哈吉薩達(Amirali Hajizadeh)今天宣稱,伊朗已研發出一款極音速飛彈,能穿透所有防空系統,這恐會使外界更加憂心伊朗的飛彈實力。
    2022/11/10 21:08
  • 美軍黑科技朱瓦特級艦配極音速飛彈 嘉手納基地改放F-22「戰略清晰」全面獵殺共軍

    美軍最近開始逐批撤出日本嘉手納基地的F-15,原先戰備空缺,由更強的第五代戰機F-22填補,而海軍最強的朱瓦特級驅逐艦,則研擬安裝極音速飛彈,一系列的軍事動作,逐漸轉向戰略清晰,再再向中共傳遞清楚的信號,千萬不要在西太平洋輕舉妄動。
    2022/11/09 22:19
  • 日本批中國實彈演習 CNN憂陸恐用極音速彈

    先前一路護航裴洛西的美軍「雷根號航空母艦」,證實仍在菲律賓海執行任務,作戰保護範圍,包含台灣東南海域。不只雷根號,美軍一架RC-135S導彈觀測機,上午從沖繩起飛,準備對中共實彈射擊做情蒐。CNN高度關切台海局勢,擔心解放軍也不排除動用極音速飛彈,恫嚇台灣。
    2022/08/04 17:46
  • 拜習本週通話?裴洛西不甩勸阻 北京:嚴陣以待

    這兩天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台灣演習,認為這是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台灣最逼近戰爭的時刻,因為美中緊張關係持續升高。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計畫下個月訪問台灣,引發中國大陸強烈反彈,美國媒體報導拜登政府怕在這個敏感時刻刺激北京,檯面下力勸裴洛西取消訪台。而上週就預告,要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的拜登,週一再次對外提及;不過中方依舊沒有表示,只對裴洛西訪台一事強調,中方必將採取有力措施。
    2022/07/26 20:00
  • 對抗中俄競爭壓力 美軍成功測試新型極音速飛彈

    面對兩大假想敵中國與俄羅斯同樣也在研發極音速飛彈(hypersonic missile)的壓力,讓美軍不得不加快腳步,測試手中各種新式武器。《路透》(Reuters)報導,在首回測試發生飛彈未能與飛機脫離的尷尬狀況後,美國空軍在13日、成功完成兩枚由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研發的新型極音速飛彈測試,讓整體研發進度向前邁出一大步。
    2022/07/14 10:00
  • 俄國展開「核武部隊演習」 宣布完成極音速飛彈測試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俄軍核武部隊正在莫斯科東北方的伊文諾弗省演習。另外,俄軍也已完成「鋯石」(Zircon)極音速巡弋飛彈的測試,將於今年內開始部署。
    2022/06/01 22:21
  • 俄已射十枚極音速飛彈 美缺風洞設備恐被超車

    由於擔心升級為美俄衝突,美國總統拜登才說,不會提供長程飛彈給烏克蘭,不過白宮今天對於這個說法,又有所保留,只說還在考慮中。事實上這次戰爭,俄羅斯極音速武器,接連用了10次,美國現在則擔心,專門用來測試極音速武器的風洞設備不足,研發可能落後中俄兩國。
    2022/06/01 22:08
  • 俄軍北海試射極音速飛彈「鋯石」 聲稱不對烏克蘭動核武

    過去幾天,俄軍在烏東地區大有斬獲,已經掌握盧甘斯克州的大部分地區;除此之外,他們還在北海,再度成功試射極音速飛彈「鋯石」。儘管俄羅斯總統普欽曾威脅,必要時會動用戰術核;不過俄羅斯駐英大使接受BBC採訪時說,不相信克里姆林宮會在烏克蘭動用核武。
    2022/05/29 20:58
  • 俄軍「匕首」第二度出鞘 三枚極音速彈炸奧德薩

    除了攻擊頓巴斯地區外,俄羅斯也加大力道,轟炸黑海沿岸的重要港口奧德薩。俄軍不只用一般導彈,還二度動用「匕首」極音速飛彈,來轟襲奧德薩,還接連發射三枚。美國情報首長示警,俄羅斯野心龐大,企圖要控制黑海沿岸,以及摩爾多瓦的「聶斯特河」,準備長期作戰。
    2022/05/11 22:02
  • 俄轟奧德薩.烏反攻哈城 美情報:普欽準備打長期戰!

    俄烏戰爭第11週,美國情報總監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可能準備在烏克蘭打長期戰,就算在烏東頓巴斯取得勝利,也不打算結束戰爭;紐約時報更直指,就地理現實而言,俄羅斯已經占領烏克蘭東部大部分地區。這幾天,俄軍更加強猛轟黑海城市奧德薩,試圖取得在黑海的優勢。而之前與烏克蘭外交摩擦的德國,外交部長訪問基輔,是德國到訪的最高層級官員,承諾力挺烏克蘭,逐步減少仰賴俄羅斯能源。
    2022/05/11 19:59
  • 又一次淪為標靶!俄羅斯裝甲車隊成排被炸

    烏軍在東部進行大反攻,最新公布畫面中,俄軍裝甲淪為「肉靶」整排遭到轟炸,俄軍也加大轟炸攻勢鎖定南部奧德薩,二度動用「匕首」極音速飛彈轟炸。美國警告,普欽恐怕會為了打通陸橋,將手伸向摩爾多瓦。
    2022/05/11 15:07
  • 金正恩雪白軍裝亮相 北韓建軍日又辦夜間閱兵

    北韓昨晚(25日)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行人民革命軍建軍90周年大閱兵,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穿著白色軍裝亮相,他的妻子李雪主也陪同出席。這次閱兵,再度選晚間舉行,包括火星17洲際飛彈和火星8極音速飛彈,還有將近2萬兵力參加,堪稱北韓史上最大規模。
    2022/04/26 17:25
  • 美成功試射極音速飛彈 低調保密2週避免刺激俄國

    美國國防官員透露,美國3月中成功測試一枚極音速飛彈,但因總統拜登因烏克蘭局勢訪歐,為避免進一步升溫與俄羅斯的緊張,才秘而不宣2週。
    2022/04/05 13:13
  • 俄極音速飛彈攻戰術性目標大砲打小鳥?專家:暗藏核戰略威懾

    俄軍進軍基輔久攻不下,似乎面子有些掛不住,日前動用匕首極音速飛彈,攻擊烏克蘭的後勤設施,然而這款武器戰力極強,可說是俄軍的殺手鐧,選在此時出手,不免讓人質疑,難道俄軍戰況真的如此吃緊嗎?但專家分析,其實這不僅僅是要達成表面的戰果,更重要的是展現俄羅斯的核打擊能力,威懾歐美國家,不要輕舉妄動。
    2022/03/22 22:39
  • 基輔商場空襲 宵禁延長 普欽用匕首飛彈 恫嚇北約

    烏克蘭首都基輔一座大型商場遭俄軍空襲,造成至少8人罹難,俄羅斯宣稱因為有烏克蘭軍藏匿其中,才會鎖定攻擊,但烏國官方否認。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在周一演說時,特別用手機播放20秒的空襲警報聲,讓外界也能體會烏克蘭民眾的處境。俄軍近日以「匕首」極音速飛彈攻擊烏克蘭,就連美國的科技也無法攔截;專家認為,俄羅斯總統普欽刻意要用匕首飛彈來恫嚇西方。烏俄協商持續,澤倫斯基要求與普欽談判,他也表示談判的結果會交付公投,由人民來決定。
    2022/03/2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