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雪白軍裝亮相 北韓建軍日又辦夜間閱兵

記者 陳佳伶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8:25

北韓昨晚(25日)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行人民革命軍建軍90周年大閱兵,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穿著白色軍裝亮相,他的妻子李雪主也陪同出席。這次閱兵,再度選晚間舉行,包括火星17洲際飛彈和火星8極音速飛彈,還有將近2萬兵力參加,堪稱北韓史上最大規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聯社TV主播:「北韓在昨天(4/25)游擊隊建軍90周年,進行閱兵儀式。」

穿著白色帥氣軍裝,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一晚間9點左右,偕同妻子李雪主現身平壤金日成廣場,出席夜間大閱兵。

韓聯社TV記者:「北韓在金正恩掌權後,首度在游擊隊建軍紀念日,舉行閱兵儀式。」

 
北韓從2020年勞動黨建黨75週年後,接連幾次選在晚上大閱兵,不過分析認為這次可能是,北韓史上規模最大的閱兵,因為除了有高達2萬兵力參加,還動員多達250多件裝備,北韓這回也在閱兵中,亮相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以及極音速飛彈火星。

韓聯社TV記者:「金正恩委員長表示會採取最快的速度,加強核武能力,為隨時堅守使命發揮北韓特有遏制力,因此核武需要徹底做好準備。」

韓媒認為平壤偏好晚上閱兵,一方面是能透過華麗照明和煙火增添節慶氣氛,另外金正恩近期出席公開活動,身邊還多了一名神秘女子。

這名拎著包包宛如秘書的女性,身上其實沒配戴金日成和金正日頭像徽章,外界推測這個人很可能也是金氏家族成員,而可能性最高的就是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姊姊金雪松。

北韓官媒:「(火星-17)最高飛行高度,達6248.5公里。」

儘管北韓今年來頻頻試射飛彈,但金正恩傳出曾在本月20日,與即將卸任的南韓總統文在寅互致親筆信,根據報導金正恩在文中表達,不會忘記文在寅,兩人也同意未來仍會繼續努力改善兩韓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建黨#金正日#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34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