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又發射2飛行物!官媒:成功試射「戰術導向武器」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1:12
北韓官媒宣稱成功試射「戰術誘導兵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官媒宣稱成功試射「戰術誘導兵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軍合同參謀總部今(17)日指出,北韓於當地時間16日傍晚6點左右,從東部咸興附近朝日本海發射2枚飛行物體。北韓官媒同時於今日宣布,「新型戰術導向武器」發射實驗成功落幕,領導人金正恩也親自前往試射地點視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臨試射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日媒報導,韓國今日宣布北韓於16日傍晚,從東部的咸鏡南道咸興一帶,朝日本海發射兩枚飛行物,高度約25公里、飛行距離約110公里、最高速度不到4馬赫。《韓聯社》表示,該飛行物疑似是短距離彈道飛彈的改良版,類似美國的「陸軍戰術飛彈系統」(ATACMS)和俄羅斯製的伊斯坎德短程彈道飛彈(9K720 Iskander)。韓國和美軍正在分析進一步的詳細資訊。
 
 
北韓官媒《朝中社》則於今日宣布,北韓成功試射「新型戰術導向武器」,領導人金正恩也前往現場視察。報導指出,該武器可以提升戰術核武器的效率,並加強前線長距離砲兵部隊的火力,具有重要意義,但沒有公布試射的時間與地點。金正恩也於視察時指示「要繼續提升防衛力與核戰力」。
 
金正恩指示要繼續提升防衛力與核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HK》指出,北韓以去(2021)年1月提出的「國防5年計畫」為基準,加速開發核武與飛彈,自今年開始每月試射彈道飛彈。由於美國與南韓將於18日開始進行聯合軍事演習,北韓可能會進行反制,25日又是北韓人民軍創建90年的大日子,韓國軍方將持續保持警戒,提防北韓發射更多彈道飛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北韓#飛彈#飛行物#戰術誘導兵器#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791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