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楊宗緯 結果共290筆

  • 蕭敬騰重唱「新不了情」 盧廣仲瑜珈舒活

    像是永遠的朋友和敵人,蕭敬騰和盧廣仲年底將掀起演唱會大戰,蕭敬騰重新翻唱「新不了情」,重溫2年前在歌唱節目和楊宗緯PK的情景,蕭、楊有沒有可能合唱?大家都在看;而去年得新人獎的盧廣仲,為了演唱會,請來瑜珈老師,教他舒緩筋骨的撇步,只是他跳「SORRY SORRY」的時候,似乎比做瑜珈來得在行。
    2009/10/21 20:35
  • 98金鐘獎/網友毒舌批評 金鐘5節目令人搖頭

    金鐘獎昨晚落幕,網友評論是有史以來表演節目最冷的一屆,像是伊林模特兒舞蹈秀,描述電視節目演進史,但卻雜亂無章,沒有美感;另外金佩珊以及翁立友一起合唱經典金曲,但兩人表演比不上2年前楊宗緯的金曲演唱,給人的新鮮感;最後壓軸的「水餃包豬腳」更是被批又臭又長,整個頒獎典禮的5個節目,全部都被網友批的體無完膚,給了不及格的評分!
    2009/10/17 13:26
  • 黑蛛蜘變紅人 蕭敬騰譜傳奇

    2年前,電視掀起選秀風潮,選秀節目成為會讓人爆紅的舞台,像歌手楊宗緯、林宥嘉,都被唱片公司網羅出唱片,而蕭敬騰的走紅過程,更可以用傳奇來形容!當初蕭敬騰在星光大道以踢館者的身分,短短露面3次,但唱片公司相中他肯定會是明日之星,爭著跟他簽約,1個月之後,蕭敬騰加入華納唱片公司,從發掘到談定簽約的速度之快,創下這家國際公司的新紀錄,到現在蕭敬騰已經發行到第二張個人專輯,在星光幫當中成績格外亮眼。
    2009/09/28 20:51
  • 夢幻之星總決賽 眾星雲集

    凱渥第3屆夢幻之星選拔告一段落,在激烈的總決賽中,不但請到楊宗緯和現場和佳麗互動,凱渥旗下當紅的阮經天、鄭元暢、隋棠、白歆惠等,不但在現場當機智問答的關主,名模隋棠為了減少佳麗們緊張情緒,還把阮經天和許瑋甯的戀情,拿出來消遣一番。
    2009/08/31 20:20
  • 涉教唆爆料楊宗緯  利菁當庭落淚

    藝人利菁因為主持節目,有夜店公關在節目中爆料,暗指藝人楊宗緯與年輕女子上旅館,而夜店公關供稱是利菁教唆,今天檢方開庭調查,利菁覺得受到委屈,當庭落淚。
    2009/07/09 15:52
  • 〈快訊〉夜店泡美眉? 楊宗緯民事勝訴獲賠

    最新消息,藝人楊宗緯控告一名夜店男公關上節目,影射他上夜店泡美眉,並要求1元賠償!台北地院民庭宣判,楊宗緯勝訴,夜店男公關必須賠給楊宗緯1元,並且在一家平面2家電子報,判登道歉啟事。
    2009/06/08 12:37
  • 20屆金曲獎/金曲獎公佈入圍 楊宗緯落榜

    台灣樂壇年度最大盛事金曲獎,今年邁向第20屆,下午新聞局特別邀請伍思凱、黃立行、蔡依林,3位金曲歌王、歌后,公佈各獎項的入圍名單;其中周杰倫以及陳奕迅入圍最佳國語專輯以及最佳男歌手,陳珊妮則是入圍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國語專輯,堪稱是收穫最為豐富的3位歌手;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最佳新人入圍6位歌手中,包括蕭敬騰、林宥嘉以及梁文音,都是星光班出身的歌手,但人氣最旺的楊宗緯,卻是沒有入圍,也讓人跌破眼鏡。
    2009/05/15 19:16
  • 蔣經國音樂會 楊宗緯彩排獻唱

    4月12日晚間在中正紀念堂,有一場故總統蔣經國先生的百年誕辰紀念音樂會,特別請來楊培安、彭佳慧等實力派歌手,還有最近又開始演藝活動的楊宗緯獻唱,只是雖然請了流行歌手,壓軸的曲目,還是馬總統最愛的「古月照今塵」,仍有濃濃的大中國風味,今天彩排,楊宗緯對這些歌曲很不熟悉,頻頻忘詞。
    2009/04/09 17:59
  • 無視假處分? 楊宗緯開唱「洋蔥」

    星光幫歌手楊宗緯因為合約問題,動向備受關注,今天他還出席一場南部電台舉辦的情歌選拔活動,不只擔任頒獎人,還演唱一首歌;對楊宗緯這樣的做法,經紀人許安進說,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語氣透露著心灰意冷。
    2009/03/14 19:16
  • 不畏寒風細雨 6千民眾透早路跑

    今天清晨儘管北海岸地區細雨紛飛,不過有6000多位民眾起了個大早,到萬里參加路跑活動,其中因為合約問題,而沉寂了好一段時間的歌手楊宗緯也意外現身,而平常就努力健身的楊宗緯,不僅游泳游得好,跑步的腳程也不慢,6公里的挑戰賽,不到半個小時,楊宗緯帶著笑臉輕鬆跑完。
    2009/03/01 07:45
  • 楊宗緯演唱會 經紀人許安進擬告

    星光幫歌手楊宗緯今天晚上在台北市西門町,舉行個人售票演唱會,由於他與經紀人許安進還有合約上的紛爭,許安進不滿沒有經過他同意,楊宗緯私自開演場會,因此也蒐集證據準備提告。
    2009/01/11 23:22
  • 稱和許安進解約 楊宗緯飛星演唱

    藝人楊宗緯合約糾紛,又浮上檯面!上個月楊宗緯在部落格宣佈已經解約,21日還飛新加坡參加歌迷舉辦的演唱會;對此,經紀人許安進痛批,根本違背合約精神,雙方決定對簿公堂。
    2008/12/21 19:15
  • 97金鐘獎/經典電視主題曲 楊宗緯深情詮釋

    因為去年表演備受好評,楊宗緯今年再度連任金鐘獎表演嘉賓,演唱7首經典電視劇主題曲,從最早的「晶晶」,唱到「流星花園」和「惡作劇之吻」,深情歌聲,也重新勾起觀眾對劇情的回憶。
    2008/11/01 00:23
  • 不靠外表靠功力 選秀節目出奇人

    台灣的選秀比賽,讓楊宗緯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手,英國也有類似案例,靠著獨特的美聲唱腔,讓他美夢成真,更進而舉辦跨國的個人演唱會。
    2008/09/22 09:46
  • 綜藝節目講八卦 爆料者遭起訴

    歌手楊宗緯,今年3月28日,被一名夜店男性公關阿龐,在綜藝節目中爆料到夜店玩樂,並與美眉一起坐計程車離開,這名綽號阿龐的男公關,雖然沒有在節目上直呼其名,但私下卻向平面媒體坦承所指就是楊宗緯,讓楊宗緯憤而提告,而阿龐也在昨天因涉及毀謗罪而遭到起訴。
    2008/07/11 12:30
  • 南台灣開唱 楊宗緯引爆熱情

    曾經在歌唱比賽PK,一舉成名的蕭敬騰和楊宗緯,今天是南北兩頭分別開唱;楊宗緯晚間在西子灣,參加夏日高雄演唱會;而歌迷的熱情,現場HIGH到最高點。
    2008/07/07 00:50
  • 19屆金曲獎/林宥嘉楊宗緯組曲 追念已逝歌手

    在昨晚金曲獎頒獎典禮上,人氣紅不讓的2位新生代歌手楊宗緯和林宥嘉,以接力的方式演唱組曲,向多位已逝歌手致敬,懷念的歌曲讓台下的聽眾聽得如癡如醉,不過林宥嘉可能太緊張,一開始演唱張雨生的「天天想你」,卻幾度走音。
    2008/07/06 08:30
  • 男男、男女戀 林宥嘉推激情MV

    歌手林宥嘉,比同期蕭敬騰、楊宗緯還晚出片,不過為了要拼人氣,甚至推出激情MV要吸引網友,林宥嘉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其實還在唸書的他卻不喜歡學生身分,當初聽到黃舒駿一句話,「18歲到20歲是最好發片年紀」,才鼓起勇氣確定要當歌手。
    2008/06/19 11:42
  • 保育地燒鋼琴 蕭敬騰槓上保育法

    和楊宗緯PK一戰成名的蕭敬騰,也要出專輯了,唱片公司大手筆,讓蕭敬騰連跑3個地方,新竹、台中、台北取景,增加MV可看性,只是有一幕火燒鋼琴的畫面,卻引起保育單位關心,因為鋼琴被燒的地點是在台中縣高美濕地,如果危害保育動物,可以被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08/06/01 21:29
  • 挑戰全新歌路 楊宗緯小巨蛋開唱

    歌手楊宗緯,今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以來第一次的個人演唱會,楊宗緯穿上一身銀色勁裝,除了唱自己的歌更邊唱邊跳,挑戰歌神張學友,以及已故港星張國榮的歌曲,讓全場歌迷為之瘋狂;此外,楊宗緯也當場宣布,捐出他個人唱酬150萬,救助四川災民,也希望拋磚引玉,盡一份心力。
    2008/05/17 23:21
  • 全大運/全大運開幕 楊宗緯代言演唱

    97年全國大專運動會,9日晚間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熱鬧開幕,有5百人的管弦樂團盛大場面,還有各大專院校頂尖的啦啦隊演出,同時主辦單位彰化師大,今年還請來校友星光幫楊宗緯擔任大會代言人,演唱一首又一首好聽的歌曲。
    2008/05/10 00:45
  • 全大運/八卦山下動起來 5/9全大運開幕

    全大運5月9日,在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辦開幕典禮,現場除了有500人拉小提琴的浩大場面,還有歌手楊宗緯熱力開唱,另外主辦這次全大運的彰師大,還推出旅遊行程,讓民眾看表演、看比賽還可以玩彰化。
    2008/05/08 08:40
  • 全大運/引聖火 楊宗緯人紅破預言

    全國大專運動會即將在彰化舉行,今天特別選在香火鼎盛的彰化南瑤宮,點燃聖火的母火,全大運代言人楊宗緯跑聖火第一棒,對於預言家蘇民峰預言他只能紅到昨天,也就是5月6日,楊宗緯笑笑說,今天已經是今天了,但他強調自己還是會繼續努力。
    2008/05/07 17:17
  • 負面傳言壓力大 楊宗緯上網發洩

    負面傳聞不斷的楊宗緯,又被媒體爆出「把資深藝人白冰冰當作空氣,不打招呼」,是否真有其事?下午白冰冰出面緩頰,白冰冰說,她當時本來就沒發現楊宗緯沒打招呼,後來楊宗緯親自打電話致歉,白冰冰也釋懷,不過楊宗緯同時也被香港命理師預言,紅不過今天5月6日,雙重打擊,讓楊宗緯悶到不行,心情只能抒發在部落格。
    2008/05/06 18:24
  • 宗緯紅不過今天? 蘇民峰恐破功

    昨天楊宗緯被媒體爆出「把資深藝人白冰冰當作空氣,不打招呼」的負面新聞之後,楊宗緯立即打電話給白冰冰解釋,白冰冰也對媒體表示,楊宗緯很誠懇、很懂事,要他好好專心準備演唱會,不過,去年香港命理師蘇民峰曾預言,楊宗緯紅不過2008年5月6日,也就是今天,看來這個預言已經破功,但對楊宗緯而言,負面新聞不斷心情非常低落。
    2008/05/06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