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楊宗緯 結果共290筆

  • 新歌惡評如潮! 劉子千:至少我變紅了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出新專輯,主打歌「唸你」MV最近在各電視台廣告狂播,卻遭網友批評唱得實在太難聽,連MV內容都很陽春,甚至惡搞改編成多種搞笑版本,雖然負面評價不斷,卻成功製造話題,包括最近發片的蕭敬騰跟楊宗緯都會哼這首歌,就連唱片老闆都感到意外,原本才進10張唱片,上架3天就已經賣了一半,劉子千更說自己嚐到走紅的滋味。
    2011/07/15 18:39
  • 久違變「臉」整形? 楊宗緯笑稱:花120萬

    好久不見的歌手楊宗緯,即將推出新專輯,為了新片宣傳,晚間舉辦小型演唱會,但卻有不少人發現,他似乎變得有點不一樣,質疑他是不是去整形。
    2011/06/17 17:56
  • 不是新人!Linda、商東茜終等到發片 淚崩

    為了圓夢,您可以等多久?歌壇經過漫長等待考驗的人還真不少,像是歌手林曉培,4年前因為酒駕肇事,一直到去年才自己籌經費錄CD,楊宗緯2年前因為經濟糾紛,最近才將要有新專輯,或者是歌手Linda熬了最久,因為她一等就等了6年才終於再發片。
    2011/06/08 17:57
  • PK紅!蕭敬騰年賺破億 楊宗緯換東家

    蕭敬騰從歌唱比賽節目一戰成名,雖然比賽最後挑戰失敗,不過星路卻因此大開,發片、代言,甚至拍電影,讓他一年賺進上億元,買了公寓之後,今年還在台北花將近4千萬置產;不過當初跟他PK一起一夕爆紅的楊宗緯,出道後卻經歷合約糾紛,際遇大不相同,不過楊宗緯現在也有了新東家,準備再闖演藝圈。
    2011/01/03 12:44
  • 星光幫忙趕場! 楊宗緯、蕭敬騰沒碰面

    藝人跨年晚會的趕場,星光幫的楊宗緯跟蕭敬騰,都參與了台北和台中的晚會,卻是王不見王;楊宗緯台中開場,隨後奔往台北,而蕭敬騰是在台北市政府廣場演唱3首後,搭保母車衝往台中參與倒數,從頭到尾都沒碰到面。
    2011/01/01 19:27
  • 只剩9度! 歌手接力HIGH翻台北城

    全國最受矚目的、擁有世界高樓煙火秀的台北市府跨年晚會,男女歌手接力開唱;可愛教主楊丞琳、低胸短裙現身的瑤瑤,還有走實力派路線蕭敬騰、楊宗緯,最HIGH的恐怕是吳克羣,把上衣全脫了,現場溫度不到10度呢!
    2011/01/01 07:48
  • 迎建國百年 歌迷追星守夜聽彩排

    明天就是跨年夜,為了迎接難得的民國100年,各地的跨年活動都擴大舉行,而為了有最好的表現,有不少歌手提早一天,到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彩排,晚上除了吳克群、郭書瑤外,還有一陣子沒露面的楊宗緯,而歌迷也跟著提早到市府前守夜、占位置,只為近距離看到偶像。
    2010/12/30 23:24
  • 「星光」締傳奇 素人歌手一唱爆紅

    超級星光大道節目,現在已經比到第7屆了,4年時間,幾乎每一屆都有出類拔萃的歌壇新人「出線」,也因此留下不少經典畫面。像第一屆魔王蕭敬騰PK楊宗緯,還有楊宗緯的假報年齡事件,接著林育羣演唱英文歌曲,國外網友熱推,一夕爆紅,當然還包括金曲新人獎徐佳瑩,風光入圍6項金曲獎,總括來看,星光節目還真的製造不少奇蹟和話題。
    2010/12/15 19:23
  • 99金鐘獎/頒獎舞台吸睛! 老將新人亮相效益大

    表演節目向來是各大頒獎典禮的重頭戲之一,要如何別出心裁?也常常考倒主辦單位,不過觀察近年的頒獎典禮可以發現,常常有許多許久不見的大明星,或曾經很有人氣的藝人,會在典禮上報到,像是林慧萍、王芷蕾、金佩珊,以及一度因為謊報年齡沉寂的楊宗緯,都被邀請登上頒獎典禮的大舞台,結果不少人就因此復出、重新走紅,藉典禮高度曝光,打響名聲再出發。
    2010/10/22 19:28
  • 星光幫合體開唱 楊宗緯宣告再出發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星光幫」歌手們,一到五班,包括了楊宗緯、徐佳瑩、神木與瞳等一共14組藝人,將要在9月「合體」開演唱會,一同吸金;而今天的記者會上,曾經因為合約風波,一度沉寂的歌手楊宗緯也出席,合約問題已經解套,跟歌迷宣告他要「重新出發」,9月的演唱會,也要跟林宥嘉同台演出。
    2010/08/10 00:31
  • 星光幫合體開演唱會 楊宗緯再出發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星光幫」歌手們,一到五班,包括了楊宗緯、徐佳瑩、神木與瞳等一共14組藝人,將要在9月「合體」召開演唱會,一同吸金;今天的發布記者會上,曾經因為合約風波,影響演藝事業的歌手楊宗緯也出席了,不過他的魅力不減,現場還是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開演唱會幾乎等於宣告重新出發。
    2010/08/09 16:12
  • 〈快訊〉影射楊宗緯上賓館 利菁無罪定讞

    日前在節目上,藝人利菁影射楊宗緯攜女上賓館,今天獲判無罪定讞!
    2010/04/07 12:48
  • 楊宗緯選新東家 「感情」首要條件

    楊宗緯和前東家許安進的合約糾紛,總算在今年1月底,由法院判決落幕,恢復自由身,擺脫合約糾紛,楊宗緯馬上接到大活動,即將在4月和師妹梁文音,到美國賭城去演出,一天的表演6位數落袋;大家也好奇,再度登上大舞台,難道有新東家為他操刀?楊宗緯否認,只是不斷強調,下一個東家要慢慢選,最好要有感情基礎。
    2010/03/17 20:12
  • 萬元衣2折賣捐公益,業者?

    國內貴婦最愛的設計師品牌,上午舉辦公益特賣會,原價好幾萬元的衣服,打上「過季折扣」標,就殺到2、3折來賣,吸引不少民眾搶購,歌手楊宗緯更是動員粉絲群助陣,來挑便宜獻愛心。
    2010/03/16 16:49
  • 「貴婦最愛」 萬元衣2折賣捐公益

    國內貴婦最愛的設計師品牌,上午舉辦公益特賣會,原價好幾萬元的衣服,打上「過季折扣」標,就殺到2、3折來賣,吸引不少民眾搶購,歌手楊宗緯更是動員粉絲群助陣,來挑便宜獻愛心。
    2010/03/16 12:02
  • 展望會台中辦「義走」 藝人公益代言

    演藝人員參與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台灣世界展望會,宣導家庭合一及兒童人權,將於3月21日在台中舉辦義走活動,主辦單位請來藝人陳建州、鄭元暢、楊宗緯,希望號召更多民眾報名參加。
    2010/03/12 09:24
  • 台灣燈會「順利落幕」 楊宗緯深情唱

    為期8天的2010年台灣燈會,落幕了。今年台灣燈會總計吸引超過400萬人次來賞燈,在閉幕燈會上,嘉義市長黃敏惠和交通部觀光局長賴瑟珍,再一次針對特效煙火的施放不當,造成參觀民眾受傷而道歉,閉幕時也把人群和煙火區隔開,避免再發生意外。幸好,燈會最後順利落幕,除了看璀燦的煙火,歌手楊宗緯的演唱,也熱鬧為台灣燈會,劃下休止符。
    2010/03/08 00:13
  • 響應公益健走活動 黑人率男星拍CF

    向來對參與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藝人陳建州,這次帶著鄭元暢和楊宗緯,再度與世界展望會合作,進棚拍攝公益健走宣傳廣告片,由於3個人是第一次在工作上合作,拍攝過程默契不足,導致頻頻笑場。
    2010/02/04 23:05
  • 合約糾紛落幕! 楊宗緯告經紀人敗訴

    從知名歌唱選秀節目竄紅的歌手楊宗緯,因為和經紀人許安進的合約糾紛,雙方鬧上法院,經紀人指控對方違約,私自參加商業活動,楊宗緯也說兩人早就沒有合約關係,沒有違法;法官審理後,認為楊宗緯早在97年10月就寄出存證信函,片面終止合約,已經算是解約,無須再確認合約關係,因此判楊宗緯敗訴。
    2010/01/23 12:16
  • 影展花絮妙事多 後台直擊獨家看

    這樣的景象,大家一定不陌生,因為頒獎禮大滿貫歌手楊宗緯的粉絲們,總是最早出現在各典禮的星光大道上,就是要為偶像加油打氣,亞太當然也不例外,只是多了這樣的畫面。
    2009/12/21 21:07
  • 唱完3金 楊宗緯亞太再展歌喉

    出身歌唱比賽的藝人楊宗緯,除了演唱實力備受肯定,看來也成了典禮專用的御用歌手!原來他出到3年,唱遍金曲、金鐘、金馬頒獎典禮,今年又成了亞太影展邀請表演的對象,原因就在主辦單位認為,他的歌聲很有渲染力。
    2009/12/19 22:31
  • 勾結員警盜名人個資 8人遭起訴

    名人的個資嚴重外洩!檢警追查發現,女子熊世芬組成的個資盜賣集團,涉嫌從民國95年起結合員警或健保局雇員,查詢名人資料,包括藝人楊宗緯、隋棠等人的資料都被盜賣,轉手給媒體或徵信業者,經手個資至少上萬筆,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熊世芬等8人依貪污、洩密、違反個資法等罪起訴。
    2009/12/10 12:42
  • 楊宗緯、伍思凱聯手 電影經典再現

    第四十六屆金馬獎眾星雲集,歌手楊宗緯也是典禮來賓!這次他不但獨自唱了2首電影主題曲,還和前輩伍思凱合唱周杰倫的「菊花台」,2個人聯手上陣,帶大家回憶台灣的電影。
    2009/11/28 23:10
  • 〈快訊〉楊宗緯、伍思凱聯手 金馬獻唱

    第46屆金馬獎第一段表演節目,是由楊宗緯、伍思凱聯手演唱的「流轉。時光。歌」,許久沒有新作品的楊宗緯,在金馬獎上的演出備受期待。
    2009/11/28 19:42
  • 影射楊宗緯開房間 利菁無罪

    利菁在今年7月,因為節目錄影時有來賓影射楊宗緯帶女人開房間,雖然這個片段最後沒有錄影撥出,但是還是被報社記者登上報紙,讓楊宗緯超生氣,一狀告上法院,告他們誹謗,利菁出庭時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過今天判決出爐,一審利菁無罪,不過今天她相當低調,不肯接受訪問。
    2009/11/24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