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育地燒鋼琴 蕭敬騰槓上保育法


發佈時間:2008/06/01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和楊宗緯PK一戰成名的蕭敬騰,也要出專輯了,唱片公司大手筆,讓蕭敬騰連跑3個地方,新竹、台中、台北取景,增加MV可看性,只是有一幕火燒鋼琴的畫面,卻引起保育單位關心,因為鋼琴被燒的地點是在台中縣高美濕地,如果危害保育動物,可以被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

「收藏」MV片段:「我能想像,對愛情的信仰,註定得忙了又忙。」

從歌唱比賽PK崛起,黑蜘蛛蕭敬騰總算要出新專輯,不過這幕火燒鋼琴的畫面卻惹出爭議,因為場景是在台中縣保育區高美濕地。藝人蕭敬騰:「我離開它(鋼琴)的時候,它還好好的,我沒有看到它的屍體,好像被燒掉了。」

蕭敬騰不清楚,但側拍畫面卻記錄下燒鋼琴的過程;不過唱片公司強調,鋼琴只燒上方1/3,下面全塗上防燃劑,一旁還有清潔人員待命,生態保護沒問題。「收藏」MV片段:「是否一樣,都帶著昨天的傷,試圖想要遺忘。」

為了完成專輯MV,唱片公司大手筆,讓蕭敬騰新竹、台中、台北,跑遍半個台灣,耗費3天取景,還差點惹上破壞自然生態汙名,出輯代價可不小。

◎畫面提供:華納音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37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