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椰子 結果共346筆

  • 為買椰子水連切2車道! 害重機慘撞民宅重傷

    屏東台一線北上枋寮路段,一輛白色小客車駕駛疑似為了買路邊的椰子水,竟從快車道直接連切2個車道到路邊臨停,導致後方一輛重機來不及反應,直接和轎車追撞,最後撞到民宅門柱才停下,巨大撞擊力造成胸部骨折,驚悚場景嚇壞目擊民眾,紛紛指責「不管後面人死活的!」
    2018/08/20 22:23
  • 神祕招待所極致奢華 宜蘭阿拉伯宮33億求售

    8月9日,記者沿著濱海公路來到宜蘭外澳,遠遠就看到有「阿拉伯宮」之稱的白色圓頂建築-榮梓博物館,在豔陽照射下閃閃發亮,高聳的外牆和搖曳的椰子樹為這棟建築物增添許多神祕色彩,彷彿穿越時空隧道來到《天方夜譚》的場景。
    2018/08/15 08:13
  • 網羅各地美味 麥當勞總部推國際菜單

    不少知名餐飲連鎖,都會依照各地的飲食習慣,或是運用在地食材在各國分店推出特色餐點,想要全部品嚐到不再是難事,麥當勞的芝加哥總部餐廳就推出了國際菜單,讓顧客可以購買到像是來自巴西的椰子冰炫風或者是香港的辣雞漢堡。
    2018/07/02 16:57
  • 南韓瘋吃椰子可頌 美味營養都升級

    餐點不僅要好吃還要吃得健康,南韓一家咖啡廳主打用新鮮椰奶製作椰子可頌麵包和咖啡,因為椰奶中的椰子油是近來風行的健康油,對減重也有幫助,也讓主打健康甜點的咖啡廳很受歡迎。
    2018/06/15 15:55
  • 于美人推薦汽水加泡麵 劉香慈喝防彈咖啡減重

    又到了夏天減肥旺季,TVBS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中「最帥氣連長」劉香慈參加《國民大會》節目錄影分享「防彈咖啡」瘦身法,她說在軍中拍戲因為很累,有些人都會吃餅乾解饞,愈累吃愈多,所以一直瘦不下來,她很推薦黑咖啡加上各一匙的椰子油和奶油攪拌均勻的防彈咖啡,每天早餐喝一杯很有飽足感!主持人于美人更拿出「汽水加泡麵」私房快速減肥法,令現場來賓都驚呆了,劉香慈直呼她也要試試看!
    2018/06/15 14:55
  • OREO餅乾辦創意大賽 今夏推3款新口味

    超過百年歷史的OREO餅乾,現在不再只有巧克力餅乾夾上白色糖霜餡,越來越多特殊口味出爐,有椰子、西瓜、檸檬等等,今年夏天又有3款新的,是櫻桃可樂、爆米花還有鳳梨可樂達調酒,測試員搶先試吃,結果其中「櫻桃可樂」口感和味道都讓人驚喜連連。
    2018/05/16 17:14
  • 持毒躲停車場 毒蟲遭同一警員連逮2次

    平時在路旁賣椰子的翟姓男子,昨晚躲在台南車站前平價飯店地下停車場準備注射毒品時,當場遭逮獲;翟男還認出逮他的警員,5年前也曾抓過他一次,當場叫了聲「巡佐」。
    2018/04/25 12:09
  • 泰式可麗餅、繽紛椰子冰!創意泰式甜品限定開賣

    天氣逐漸變熱,酸酸辣辣的泰國菜最開味,但台灣人對泰國甜點卻較為陌生。其實盛產熱帶水果的泰國,甜點種類繁多,常以水果、椰漿、糯米等入料,加上許多泰國甜點,過去都出自皇宮,因此極為費工,但精緻度也可見一斑!
    2018/04/17 16:38
  • 拚新奇! 「椰子、乳清蛋白、乾燥花」販賣機夯

    販賣機種類多元化,像是想耍浪漫則有「乾燥花販賣機」,而運動完想要泡一杯乳清蛋白,也不用再自己泡,運動中心引進「乳清蛋白販賣機」,強調現泡現喝,至於賣場業者則是看準增設「椰子販賣機」,整顆機器現剖,相當吸睛。
    2018/04/15 13:35
  • 天冷吃鍋!南洋叻沙PK泰式椰香 飄異國風

    吃膩麻辣鴛鴦火鍋了嗎?現在有異國火鍋看中台灣人愛吃鍋紛紛開店,有泰式火鍋用香水椰子、椰肉熬煮的清甜火鍋搭配昆布鍋,還用整顆椰子裝香米飯,要饕客視覺味覺一併享受,另外還有來自新加坡道地「LAKSA」和肉骨茶鴛鴦鍋,要民眾天冷多點吃鍋新選擇。 
    2018/04/07 20:12
  • 實測乖乖「尬」牛奶! 他喝完竟像這種「動物」

    老牌乖乖零食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經典的口味更是抓住不少大人小孩的心,日前乖乖跨界合作,推出「乖乖椰子牛乳」在全家超商獨賣,造成搶購熱潮,也引發網友敲碗,期待其他口味也能變成飲料。YouTuber蔡阿嘎就搶先實驗,把半包奶油椰子、花生、巧克力、五香、牛奶糖口味的乖乖分別與牛奶打在一起,究竟會迸出甚麼新滋味?
    2018/03/30 13:10
  • 跨界比創意! 乖乖變「飲料」PK可果美蜜桃汁

    食品業者不約而同跨界推陳出新比創意,吸引消費者嚐鮮。像番茄醬品牌「可果美」和卡通角色聯名,推出蘋果蜜桃汁;乖乖也和森永聯名推出牛奶糖口味,也同步推出椰子牛奶口味的飲料。
    2018/03/29 13:02
  • 打造海洋永續 馬紹爾人打造綠能獨木舟

    馬紹爾人是天生的航海家,古代他們為了找食物,靠雙手打造獨木舟方便遊走在各島嶼之間。而近代隨著綠能科技的進步,他們則利用椰子油跟太陽能板,發展出對環境傷害性較低的環保獨木舟。
    2018/02/20 22:45
  • 網美打卡店夯! 熱帶雨林風PK球形溫室花園

    為了讓民眾上門,許多店家主打浮誇裝潢路線,有泰式餐廳店內擺滿花卉和植物,彷彿走進熱帶森林,店家光是一個月買花卉就砸了25萬,果真吸引許多網紅網美拍照打卡;另一家咖啡店則是打造成「球形溫室花園」,搭配椰子樹和懶骨頭沙發,上門的民眾都是精心打扮,自備自拍棒和單眼相當專業。
    2018/01/27 21:14
  • 蟲蟲料理端上桌! 南亞美食比怪比大膽

    在很多東南亞國家,吃昆蟲一點也不稀奇,重點是該怎麼料理才道地美味,像是泰國就愛酥脆口感,各式蟲類全都拿來下鍋油炸,菲律賓則是大膽吃樹蟲,就連白白胖胖的椰子蟲,加點魚露辣椒調味,也是越南人的美味佳餚。
    2017/11/17 15:45
  • 椰子蟹突襲式獵殺海鷗 巨鉗折翼分屍畫面驚人

    你看過地上爬的椰子蟹竟然能獵食天上飛的鳥類嗎!
    2017/11/13 23:02
  • 境外移入霍亂  男去菲律賓旅遊感染

    疾管署今天公布今年首例境外移入霍亂病例,一名北部男性去菲律賓巴拉望旅遊,在當地就開始腹瀉、嘔吐,回台後就醫。他在國外曾吃海鮮、喝椰子水,可能病從口入。
    2017/11/07 16:41
  • 超級食物真的更營養? 記者實驗破迷思

    現在大家都講求要吃得健康,其中有一些食物就是因為營養成分高,被封為超級食物!像是藜麥和椰子水都大受歡迎,但實際上真的有這麼厲害嗎?國外媒體親自實驗,破除大眾對超級食物的迷思。
    2017/10/30 22:17
  • 「防彈咖啡」能提神減肥? 營養師建議這些人勿試

    許多減肥中的民眾會選擇喝「防彈咖啡」來達到減肥目的,「防彈咖啡」號稱可以減重、提神還可以降低血糖。在民眾間已流行起一陣喝「防彈咖啡」風潮。
    2017/09/05 18:42
  • 孔令奇新歌Rap輕快慵懶 溫暖歌詞忍不住「一聽再聽」

    「孔子第76代子孫」藝人孔令奇,前陣子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自創椰子水品牌,身價大漲。近日他重回歌壇,推出新作品《Real Life》,找來新晉躥紅的音樂人說唱歌手Young Jack滿舒克合唱,嘻哈曲風卻宣告溫暖主張,一推出不少歌迷便驚呼「怎麼會這麼好聽!」
    2017/09/03 14:20
  • 破獲地下製菸廠 逾187萬包香菸價值破億

    台中市警方破獲國內首宗最大規模地下製菸工廠,從越南以進口椰子殘渣跟肥料為幌子,其實裡頭夾藏大批菸絲,總數超過2萬5千多公斤,相當於可做成超過187萬包香菸,數量龐大價值上億元,工廠員工甚至還有2名大陸籍的技師,以觀光為由到台灣,幫忙校正製菸機器,分工細膩。
    2017/08/18 11:22
  • 【綠島陸蟹浩劫】獵殺龍王鯛、碾碎椰子蟹 綠島生物瀕危

    綠島近年因觀光賺進大把財富,生態保育觀念卻未隨著經濟發展而提升,去年陳姓民宿業者獵殺珍稀的保育龍王鯛而躍上國際版面,綠島常見的保育椰子蟹更因遊客指名「入菜」而數量大減,其他非保育類的生物更罕見蹤影。
    2017/08/14 06:58
  • 【綠島陸蟹浩劫】失去了才知道 學者孤單數屍路

    觀光業為綠島賺進大把鈔票,卻也付出沉重代價,林登榮在綠島生活超過一甲子,對當地變化最為敏感,他發現兒時常見的椰子蟹、狐蝠等生物逐漸匿跡,卻又苦於沒有專業數據能佐證其觀察,因而從十多年前開始每日的「數屍」工作,紀錄下每天被輾死的生物,卻在多年後意外促成生態志工來此拯救生命。
    2017/08/14 06:54
  • 女主播路上散步 椰子樹倒塌砸死她

    這真的是天降橫禍啊!印度一名前女主播,日前清晨出門散步時,沒想到竟在自家附近,突然遭一株斷裂的椰子樹當場砸中,頓時失去意識昏迷不醒。事後其他人發現連忙將她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事後這段過程全被附近監視器拍了下來,引發當地民眾的熱議。
    2017/07/24 19:25
  • 夏夜的祝蝠 鰲鼓溼地賞蝠摺紙蝠

    嘉義縣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內有一棵華盛頓椰子,樹上聚集數以百計的高頭蝠,嘉義林管處將自18日起舉辦「夏夜的祝『蝠』」活動,讓民眾認識蝙蝠面臨的生存危機。
    2017/07/1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