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棄保潛逃 結果共142筆

  • 金紀玖逃亡 檢方發佈通緝30年

    台北地檢署偵辦外交醜聞案,查出金紀玖在赴美後,疑似和涉案棄保潛逃的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以及她的夫婿聯繫頻繁,檢方因此透過管道密集監控;為了防堵10億款項追討不回來,檢方將扣押金紀玖的資產,同時也在今天正式對逃亡美國的金紀玖發佈通緝令,時效30年。
    2008/05/12 13:30
  • 〈快訊〉前台鳳總裁黃宗宏 棄保潛逃遭逮

    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在今年4月底被判刑定讞,不過他卻「違法上訴」,等到這個上個月5日,法院駁回上訴後,才發現人已經不見了!不過晚間黃宗宏在台北現身,被埋伏的檢警給逮個正著。
    2007/11/01 18:24
  • 保外就醫問題多 伍澤元棄保潛逃

    談到保外就醫,最後棄保潛逃,前立委伍澤元可說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例,至於找人頂罪,唱片公司老闆陳三龍的頂包案也震撼社會;不過,TVBS追蹤發現,大部分的頂罪案,都是同案被告或是黑道上小弟幫大哥,基於所謂的情義而一肩扛下,至於「安家費」價碼則看個人誠意。
    2007/08/29 19:04
  • 「陳帝國模式」 在新加坡引渡罪犯

    為了引渡王又曾夫婦回台,司法單位積極聯繫新加坡政府,雖然兩國沒有邦交,不過已經有多次共同打擊犯罪前例,像是民國85年,涉及國醫中心工程弊案,棄保潛逃的陳帝國,從澳洲轉往新加坡,在雙方默契下,直接在機場交人押解回台,「陳帝國模式」成為兩國司法合作的典範。
    2007/02/02 11:54
  • 力霸危機/王令一妻郭琦玲 申請加簽謀落跑

    檢調追查力霸弊案,嘉食化副董事長王令一妻子,郭琦玲上星期四交保後,隔天竟然立刻持美國綠卡,到加拿大駐台辦事處申請簽證,疑似企圖棄保潛逃出境,但加拿大駐台辦事處覺得不單純,進一步了解情況後,發現郭琦玲已被限制出境,於是拒絕核發簽證。
    2007/01/15 11:49
  • 319大翻供! 唐守義光碟隔海爆料

    319槍擊案製造槍彈的關鍵人唐守義,今年7月棄保潛逃,如今隔海透過光碟翻供,提出4項重點,包括319筆錄都是事先套招,總統槍傷不是他製造的槍彈造成,被指為兇手的陳義雄沒有出現在熱區,檢調單位甚至以減刑為條件,逼他離開台灣,所有指控都對專案小組不利。
    2006/12/04 18:27
  • 建銘再審/要押趙建銘? 檢律法庭大攻防

    趙建銘交保還是續押,今天檢方以及律師在庭上,展開激烈攻防,檢方以趙建銘可能棄保潛逃,希望院方羈押趙建銘,不過,律師打出「陳幸妤牌」,還說媒體天天守著趙建銘,怎麼可能逃亡。
    2006/07/20 22:31
  • 人質父親為組頭 疑千萬賭金糾紛

    8歲男童遭綁架,疑似因為綽號阿泰的父親,曾是職棒組頭。去年落網後棄保潛逃大陸遭通緝,據傳在上海經營足球簽賭,繼續賺黑錢。而這次由於歹徒經曾打電話表示,是你害我們不能打球,因此警方也不排除,綁匪可能是前職棒球員。
    2006/06/23 12:12
  • 曾正仁妻回國 參加妹妹公證婚禮

    前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掏空超貸遭判刑11年,曾正仁留下348億爛賬棄保潛逃,小他19歲的妻子陳燕津,進出國內外,行蹤不定,但昨天陳燕津回來了,她到法院參加妹妹公證婚禮,手裡拎著名牌包包,對先生曾正仁的行蹤,都以不方便、不知道來回應。
    2006/06/12 13:12
  • 葉素菲重掌博達 司法莫可奈何

    以8千萬交保之後,前博達董座葉素菲驚傳再度回鍋擔任董事長,這讓投資人甚為不滿,因為博達案牽連上萬名投資人,求償高達60億,投資人擔心葉素菲棄保潛逃,或是博達在中國大陸借屍還魂,不過博達方面解釋,葉素菲重掌董座,是要收拾善後。
    2005/08/15 10:39
  • 共諜案起訴完 交保共諜逃了!

    情治單位偵辦共諜案,出了大紕漏!去年因外患罪遭收押的共諜葉裕鎮,遭裁定30萬交保、今年三月起訴,但一個月後法院開庭,卻屢傳不到,這才發現,他早已改名,棄保潛逃,順利偷渡。
    2004/11/09 10:26
  • 陳福祥劫囚主嫌落網 警三警網圍捕

    北市文山一分局凌晨逮捕一名通緝,他是2年前轟動一時的陳福祥劫囚案,劫囚主嫌之一陳明傑,由於他曾因劫囚案被判刑卻棄保潛逃,再加上黑道背景雄厚,又持有槍枝,警方凌晨出動了3個警網攻堅埋伏,而警覺性相當高的嫌犯一度還想脫逃,最後不敵優勢警力,而乖乖束手就擒。
    2004/03/12 12:10
  • 四海前幫主楊光南 傳言潛逃?

    前四海幫幫主楊光南傳出棄保潛逃的消息,引起司法單位關注,目前警方正透過管道瞭解楊光南的去向,由於楊光南黑幫背景雄厚,據警方掌握,楊光南曾在組織犯罪官司審理期間多次前往新加坡、大陸等地,警方不排除楊光南逃亡東南亞和大陸的可能性。
    2003/11/28 19:01
  • 〈獨家〉朱婉清北京行蹤 TVBS獨家曝光

    三年前棄保潛逃的前中央電台董事長朱婉清,已經把事業以及生活重心轉移到大陸。根據TVBS的追蹤,她與丈夫何景賢在大陸已創辦了六所語言學校,專教外國人講漢語;不僅如此,他們還和大陸學者合編了一本兩岸常用詞彙的辭典,明年就要在台灣上市,TVBS記者在北京的獨家追蹤報導。
    2003/10/31 18:32
  • 綁匪被判十年 棄保竟向人質恐嚇

    台南市警方(2日)凌晨逮捕擄人勒贖嫌犯方志勇,查出他已經被判刑10年,卻交保後棄保潛逃,繼續向之前同一個被害人寄恐嚇信,每封信都附一顆子彈。
    2003/10/02 18:01
  • 夫妻神棍 夫性侵妻觀戰雙落網

    台北市今天(10日)逮捕一名自稱是「藏密法師」的神棍,警方表示神棍在性侵害女信徒的時候妻子還在一旁觀看。今年4月這對神棍夫妻就被警方查獲,但是收押2個月之後棄保潛逃,不過還是終於被抓。
    2003/07/10 17:27
  • 化妝品小開遭引渡 面對124年極刑

    因為強姦罪而棄保潛逃的「密斯佛陀化妝王國」繼承人安得魯拉斯特(Andrew Luster),在墨西哥遭到獎金獵人逮捕之後,已經在今天被押返美國,面對法律制裁。
    2003/06/20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