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棄保潛逃 結果共142筆

  • 快訊/鑿洞偷華南銀行3200萬 穿牆盜押回台

    最新消息,發生在13年前,華南銀行萬華分行牆壁被歹徒鑿洞,闖進金庫並偷走3200多萬,警方後來逮捕身高只有160公分的嫌犯邱德仁後,但他後來棄保潛逃到中國大陸,台北市刑大透過兩岸司法互助,下午將他押解回台。
    2016/01/13 16:51
  • 一罪一罰!作案58起 通緝犯刑期破千年

    北市一名槍砲毒品通緝犯,之前犯案多達58起,如果一罪一罰刑期至少1千1百多年,最後法院裁定合併執行25年,因為不想坐牢乾脆棄保潛逃,沒想到又因為持有槍枝遭警方逮捕。
    2015/12/26 16:24
  • 傳崔湧用人頭戶在美買房 美國稅局關切

    遠東航空前董事長崔湧棄保潛逃美國後,上個月傳出過世的消息,得年58歲,根據了解,崔湧在康乃狄克州置產,資金來源引起美國國稅局注意,美方懷疑崔湧匯款到5個人頭帳戶,再以這些資金在美國購買不動產,而這點成為美國國稅局調查崔湧的重點。如今崔湧傳出死訊,法務部已經向美方尋求死亡證明書等官方文件
    2015/04/04 16:32
  • 掏空23億棄保潛逃 遠航前董座亡

    遠東航空前董事長崔湧,棄保潛逃6年,在美國結束自己性命。目前法務部正在索取相關資料,但航空界唏噓,崔湧潛逃出境還發電子郵件給朋友訴苦,認為自己被屈辱。檢警目前對於崔湧逃亡的模式、路線都尚未掌握,只是消息指出他拿第三國護照,從台灣搭飛機出境。隨著崔湧死亡,遠東航空被掏空23億的案件,檢方可能要重新調查其他證據
    2015/04/03 19:21
  • 〈快訊〉涉掏空23億 遠航前董座崔湧在美死亡

    最新消息,法務部晚間證實,涉嫌掏空遠東航空23億元的遠航前董事長崔湧,已經在美國尋短死亡。崔湧2008年因為背信罪,遭檢方起訴,後來法官裁定九千萬交保候傳,崔湧棄保潛逃到美國,今年三月在美國家中輕生。遠東航空發聲明表示,針對此事深表遺憾
    2015/04/02 22:40
  • 蔣國樑爆「高層安排潛逃」 富邦金否認

    富邦金控前投資長蔣國樑,6年前,涉及渣打銀行併購新竹國際商銀內線交易案,檢方估計不法獲利上億元,蔣國樑後來棄保潛逃到美國,他接受週刊專訪說,當初是富邦金高層安排假證件,護送他逃亡,面對這樣的指控,富邦金控強調,這是個人行為,跟集團企業無關,也絕無此事,如果蔣國樑有委屈,應該回台面對司法,接受調查。
    2014/04/16 13:24
  • 特徵辨識系統 外國人出入境建檔把關

    林克穎棄保潛逃成功的事件震驚了全國,也凸顯出我國的國境把關似乎有些漏洞,移民署亡羊補牢,緊急花了1500萬元,採購了25套來自歐洲的生物特徵辨識系統,未來「外國旅客」無論出境、入境,都必須經過這台機器的檢驗,一旦發現有冒用他人護照等行為,系統將會馬上通報,即時防堵。
    2013/11/21 17:18
  • 偷車變賣!行蹤露餡 嫌衝撞破門逃逸

    大膽小偷上門行竊,被屋主發現鎖門,居然開著偷來的貨車,撞破鐵門試圖逃逸!警方調查,駱姓嫌犯本身有殺人,吸毒前科,2009年,棄保潛逃遭通緝,卻因為跑到台中和女友共度情人節,行蹤露餡,當時他一度拒捕,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出獄後,戒不掉毒癮,成了偷車慣竊。
    2013/05/09 22:56
  • 〈獨家〉瞞天過海闖關! 林克穎疑整形逃亡

    英商林克穎酒駕撞死人,卻棄保潛逃,他跨海接受媒體專訪,透露所在地和台灣時差約8個小時,推算下可能人就躲在英國,因此駐英代表處除了希望能引渡林克穎回台服刑外,同時也提出司法互助請求,替家屬求償近千萬的民事賠償,由於林克穎提出的返台條件,遭到檢方拒絕,不排除他可能前往較中立的第三國瑞士;對此林克穎不願多談,行蹤保密低調,也拒絕當面「視訊訪問」。
    2013/02/06 14:20
  • 〈獨家〉缺影像難定罪?林克穎提疑點 家屬怒

    棄保潛逃的英商林克穎跨海放話,認為台灣司法調查不公,因為當時車禍現場沿路很多監視器,都沒有拍到開車的人就是他,怎麼可以靠著證人的供詞就定罪,但檢警查出,案發前泊車小弟開車載林克穎離開,中途卻被他趕下車,6分鐘內就回到酒店,當時車禍根本還沒發生,另外林克穎住家停車場也拍到他獨自下車搭電梯,旁邊並沒有其他人,同時肇事賓士車上也有死者的血跡反應,才會認定林克穎涉嫌重大。
    2013/02/05 19:19
  • 「319」最後拼圖 製槍人唐守義押回台

    319槍擊案是否能夠水落石出?製造槍枝子彈的關鍵人物「唐守義」,7年前棄保潛逃,逃亡大陸,還發送自白光碟翻供,指控官方版的319調查報告內容不實,這回疑似是和一名女子在廈門街頭逛街,被公安逮捕,下午被押解回台,讓沉寂已久的槍擊案出現曙光。
    2013/01/25 14:32
  • 葉少開庭前 被害家屬遞狀要求羈押

    葉冠亨酒駕車禍,斷送3條人命,終於在今天下午要召開首次偵查庭,因為葉少棄保潛逃的傳聞不斷,同車死亡的陳岡逸父親突然大動作到法院遞狀,希望羈押葉冠亨,理由是當初他行動不便,需要別人幫忙打理生活的交保條件已經消失,目前行動自如,加上最近接獲不少民眾提供的消息,都指向他有能力偷渡,因此拒絕和解,希望葉冠亨能盡快羈押,接受司法制裁。
    2012/10/17 12:03
  • 「小三」衝人氣! 黑道吸收幫眾

    這名「小三」不是破壞婚姻的第三者,而是凶狠的黑道份子。台北市警方逮捕到一名周姓幫派份子,涉嫌率領幫眾到處暴力逞兇,但半年前卻棄保潛逃。之後就轉而透過網路,在交友網站上暱稱「小三」,吸引網友點閱繼續招募黨羽,搶搭小三熱潮。
    2011/04/15 17:51
  • 強拉檳榔西施性侵 惡狼落網痛哭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性侵通緝犯,2年前因為覬覦檳榔西施的美色,把對方騙上車,載到汽車旅館加以性侵,還好當時有服務員經過,才救了這名檳榔西施,但嫌犯棄保潛逃,在家人掩護下,今天落網,面對即將而來的刑責,他一路從家裡哭到警局。
    2011/04/13 18:44
  • 14年前槍殺台商 14年後遭人槍決

    男子李千峰因為魚翅利益糾紛,14年前在南非槍殺了高姓台商,當時南非法院依殺人罪判刑13年6個月,李千峰假釋出獄後,因為另涉搶案曾押解回台灣,但是獲得交保,李千峰棄保潛逃回到南非,結果今年8月初,疑似與當地黑幫起衝突,也遭人當街槍殺。
    2010/08/17 11:53
  • 白鴻森人在哪? 家屬:應還在國內

    彰化縣前議長白鴻森,入監服刑前突然失蹤,人到底去了哪裡?家屬說,他們也不知道,但相信白鴻森人還在國內;白鴻森在地方上相當有聲望,擔任彰化縣議員、議長,超過20年時間,他涉及貪污案被判刑,先是因為動心臟手術,延後入監時間,接著又失蹤,檢警現在要全力防堵他棄保潛逃。
    2009/12/14 18:19
  • 殺人犯七夕會情人 拒捕與警扭打

    殺人通緝犯卻栽在七夕情人節!涉嫌強盜、殺人罪的駱姓嫌犯,因為棄保潛逃遭到通緝。警方研判,嫌犯昨天應該會陪女友過情人節,因此前往台中埋伏!果然在嫌犯女友家門口,逮到正要出門慶祝的駱姓通緝犯。但他竟然拒捕和警方爆發劇烈扭打,4名刑警連拖帶拉才終於將他制伏。
    2009/08/28 00:20
  • 遠航掏空/「我離開了」 崔湧電郵透露棄保潛逃

    遠東航空前董事長崔湧,疑似棄保潛逃,崔湧涉嫌掏空遠航23億,去年8月法官裁定9千萬交保,每星期三必須向派出所報到,但他上週突然缺席,更扯的是,警方遲遲沒有通報,而是過了6天,法官開庭傳喚不到人,才發現事有蹊蹺,發拘票令!但崔湧可能早在5月28日就潛逃出境,他甚至寫了電子郵件通知朋友,要離開了。
    2009/06/10 19:28
  • 遠航掏空/涉掏空遠航23億 崔湧疑棄保潛逃

    遠東航空前董事長崔湧,疑似棄保潛逃!崔湧涉嫌掏空遠航23億,去年8月法官裁定9千萬交保,每個星期三都必須向派出所報到,但上星期三,崔湧缺席也沒有出庭,甚至還發電子郵件給朋友說,他「已經離開台灣」,目前法院已經發出拘票,再不到案將發布通緝。
    2009/06/10 11:58
  • 遠航掏空/涉掏空 遠航前董座崔湧疑棄保潛逃

    涉嫌掏空遠航資產23億前董座崔湧,疑似棄保潛逃。崔湧在去年以9千萬交保後,每個星期三都得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到,不過這個星期三,崔湧一反常態突然缺席,就在同一天跟崔湧約好開會的律師們,也聯繫不上崔湧。法院已經發出拘票,要是崔湧再不到案,不排除發布通緝。
    2009/06/09 19:45
  • 曾正仁逃3年 廣三資產頻法拍變賣

    民國93年曾正仁棄保潛逃大陸,當年一手創立的廣三集團,近年來事業版圖更形萎縮,其實在十幾年前,廣三不只興建台中市多棟住宅大樓,甚至坐擁精華地段3棟百貨公司,沒想到隨著總裁曾正仁接連傳出欠稅和違法危機,這些黃金地產也一一遭到法拍變賣。
    2008/09/04 18:00
  • 塔克辛棄保潛逃英國 泰發追捕令

    在泰國被控逃稅貪瀆的前總理塔克辛夫妻,日前利用出席奧運開幕式的機會,放棄1200萬台幣的保金,棄保潛逃前往英國,打算尋求政治庇護,泰國法院也在星期一發出了追捕令。
    2008/08/12 13:25
  • 涉占公款 朱婉清交保後2小時潛逃

    朱婉清潛逃美國,當初是因為她在擔任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時,涉嫌侵占一筆1600萬的款項而遭到約談,不過就在交保後2個小時就搭機赴美,棄保潛逃;談起朱婉清的從政路,幾乎跟連戰畫上等號,當初朱婉清因為和連方瑀是好朋友,才會一路跟隨連戰,而今聽到朱婉清在美國喊冤,還在觀望新政府辦不辦陳水扁,才要考慮返台,朝野立委褒貶不一。
    2008/05/25 19:07
  • 〈獨家〉8年前棄保潛逃赴美 朱婉清喊冤

    8年前被控侵佔公款,棄保潛逃而遭到通緝的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最近因為美國僑界盛傳她和夫婿,和巴紐建交醜聞案主角金紀玖頻繁接觸,再度受到各界注意,已經被通緝8年的朱婉清首度接受電視訪問,表示自己很不甘心被抹黑,一定要出面說清楚;至於回不回台灣投案,朱婉清則說,就要先看新政府辦不辦得了陳水扁。
    2008/05/25 18:39
  • 內線交易案 通緝前富邦金蔣國樑

    台北地檢署偵辦英商渣打銀行,併購新竹商銀涉內線交易案,今天偵查終結;檢方依違反證券交易法、洗錢防治法等罪,將前新竹商銀常務董事詹尚德、晶磊半導體董事長關恆君等7人提起公訴;另外前富邦金控投資長蔣國樑、杜文夫婦等5人,棄保潛逃,因此檢方也發布通緝。
    2008/05/24 0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