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缺影像難定罪?林克穎提疑點 家屬怒


發佈時間:2013/02/0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棄保潛逃的英商林克穎跨海放話,認為台灣司法調查不公,因為當時車禍現場沿路很多監視器,都沒有拍到開車的人就是他,怎麼可以靠著證人的供詞就定罪,但檢警查出,案發前泊車小弟開車載林克穎離開,中途卻被他趕下車,6分鐘內就回到酒店,當時車禍根本還沒發生,另外林克穎住家停車場也拍到他獨自下車搭電梯,旁邊並沒有其他人,同時肇事賓士車上也有死者的血跡反應,才會認定林克穎涉嫌重大。

死者父親:「他人跑去那裡?去國外了,跑了,他說什麼都是不負責的,如果把他抓回來,他敢說沒有嗎?」

就算林克穎已經用中文道歉,死者家屬感受不到誠意,因為既然要說對不起,怎麼還跨海提出一堆疑點反駁車禍判決,林克穎說,他喝醉找人代為開車,肇事者應該是泊車小弟。死者父親:「(停車場)地下道下去,車下去的時間都符合,而且是他獨自1人下車而已。」

監視器拍到林克穎獨自返家,而泊車小弟供稱,離開酒店後就被要求迴轉換方向,又被踹下車。TVBS記者吳奕慧:「車子迴轉之後就停在四平街口,泊車小弟說他下車以步行的方式就能走回酒店,這時間短短只要6分鐘,完全相符。」

如果按照路線一路開到忠孝東路,撞到人之後再回來絕對不只6分鐘,不過林克穎反駁,賓士車的排檔比較高,坐在副駕駛座的他怎麼可能舉腳踹正在開車的小弟,還有他也質疑辦案草率,路口監視器沒有回傳畫面,沿路40多部監視器也沒有確實調閱。林克穎:「南京東路和松江路口有監視器,為什麼監視器(警方)沒拿出來?」

對於這些疑點,其實案發第一時間,不僅酒店監視器,警方就連林克穎住家附近的影像都逐一過濾,確認並沒人代駕,還推算時間、比對證詞,再加上車頭前當事人的血跡反應,最後認定肇事者就是林克穎,判決定讞,沒想到被告逃逸後才跨海喊冤,被害家屬情何以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80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