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素菲重掌博達 司法莫可奈何

記者 溫建勳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5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8千萬交保之後,前博達董座葉素菲驚傳再度回鍋擔任董事長,這讓投資人甚為不滿,因為博達案牽連上萬名投資人,求償高達60億,投資人擔心葉素菲棄保潛逃,或是博達在中國大陸借屍還魂,不過博達方面解釋,葉素菲重掌董座,是要收拾善後。

這是葉素菲交保之後,被坑殺投資人的怒吼,沒想到湊足8000萬之後,利用法律巧門,葉素菲再度擔任博達董事長,這恐怕讓被坑殺60億元的投資人更心痛。投資人:「你有錢8000萬交保,卻沒錢還我們投資人,你要不要臉?」

事實上,葉素菲重回博達有機可循,早在交保第3天,她就說出這句耐人尋味的話。博達董事長葉素菲:「我想,人生有很長的路要走...。」

人生有很長的路要走,這句話印證她的不服輸,想要東山再起的性格,不過他重回博達,面對外界撻伐,博達公司解釋,這是有利於收拾善後。

但是博達案有上萬投資人被坑,求償金額將近60億,券商已經賠償8千萬,會計師也將付出巨額代價,就再此時葉素菲回鍋博達,甚至可能借屍還魂前進大陸,讓投保中心很不滿!

記者:「投保中心可以接受嗎?」投資人保護中心總經理詹彩虹:「所以我們覺得有不合理的地方,所以我們應該會建議。(博達經營團隊)各方面已經被質疑了,有疑慮了,所以不適合再擔任原來職務。」

葉素菲交保後,出入有保鑣,出庭有律師團,司法對她莫可奈何,投資人欲哭無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素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26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