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梅子 結果共149筆

  • 〈獨家〉梅子汁排便 和家馨產後狂瘦20KG

    許多藝人產後急著復出,首先就是要恢復窈窕身材;藝人和家馨從腰圍40吋瘦回25吋,4個月減掉整整20公斤,這是怎麼辦到的,答案是少吃,還有大量的運動。
    2007/01/14 19:52
  • 遊覽車照樣上梅嶺 越中線險象生

    以滿山梅樹及梅子雞聞名的梅嶺,傳出死傷慘重的車禍後,一早,仍有遊覽車滿載乘客上山旅遊!這群來自東港的遊客說,老手駕駛,他們一點也害怕,不過,記者現場直擊,發現遊覽車頻頻超越中線,轉彎會車時險象環生!
    2006/12/04 17:26
  • 關懷在地農業 直銷業編億元預算

    關心在地農業,直銷業者一年編列上億預算,以行動支持。在今年初他向宜蘭縣五結鄉訂購越光米之後,現在更向南投信義鄉農會訂購8萬瓶梅子酵素。
    2006/08/29 22:54
  • 〈獨家〉超級美味醬 梅汁味噌海膽大結合

    日本味噌結合信義鄉梅汁,再加上新鮮海膽,做出來的醬汁,您吃過嗎?這種梅子米索海膽醬,超級速配,結合酸甜甘鹹,沾什麼都好吃,主廚新創意,帶您用眼睛嚐鮮。
    2006/04/17 19:33
  • 採梅樂! 遊客蜂湧竹竿雨傘紛出籠

    嘉義梅山最有名的就是梅子,鄉公所今天就開放梅山公園供人免費採梅,週末假期吸引相當多民眾。
    2006/04/01 13:40
  • 看板被拆 「梅子超人」蒙面申冤

    還記得我們曾經位您報導過,在台北市百齡橋頭,有一位要競選台北市議員的年輕人,掛上「梅子超人」看板。隨著選戰越來越熱,台北市政府大舉拆除競選看板,「梅子超人」因為看版沒有競選標語及政治圖騰逃過一劫,但現在卻遭到其他議員施壓檢舉,「梅子超人」看板被拆了,他決定跳出來,為自己申冤。
    2006/02/26 22:48
  • 日式情人節大餐 健康概念無負擔

    情人節擔心吃大餐會變胖嗎?一家日式居酒屋特地推出純日式的情人節套餐,高檔的生魚片,生牛肉,配合爽口的梅子涼麵,香芋牛排,一整套十道菜,一千塊有找,兩個人吃剛剛好,連名模陳思璇都讚不絕口。
    2006/02/13 23:42
  • 【一步一腳印】部落屋劇場 小小藝術殿堂

    星期天的早上,布農部落屋開始湧入觀光人潮,不只是因為觀光客,每逢例假日部落屋總是特別熱鬧,村莊的孩子也都回來了,就像是大家族團員,一起迎接遠道朋友的來訪。 這裡是部落屋的劇場,其實同樣的歌曲同樣的祭典儀式在這裡傳唱了10年,只是表演者的面孔每一年都不一樣,因為有人老了不能唱、不能跳,於是小的就站上了舞台。 部落屋有自己小明星,賣自己出版的CD,原住民小朋友的好歌聲讓人驚艷不稀奇,讓外地人最驚喜訝異的是,走下舞台之後,小小布農族人又換了一一個身分,站在另一個崗位。叫賣花生:「來賣花生,小朋友。」 幾年前,部落屋開始將當地的農作物,包括鳳梨、梅子、花生等,開發成食品,自產自銷,每到假日,村莊的小孩就來這裡打工當推銷員,別看他年紀小小的,問專業的問題她都懂,可是,今天要面對媒體,不是她的專長,她有點害羞。布農部落屋小朋友王佩萱:「因為我們泡的比例是2比1,然後這是鳳梨汁,這是梅子原汁。」
    2005/12/24 23:08
  • 梅汁取名「精強」 3成遭竊

    台灣男人真的不太強嗎?南投信義鄉農會生產了一種梅子精,名稱叫「精強」,台語諧音是真強(台語)的意思,結果這種產品擺在休息站,100瓶被偷走30多瓶,休息站嚇得不敢再擺貨上架,女服務生說這只是梅子精,吃了不會壯陽,拜託大家不要再偷了。
    2005/10/03 16:28
  • 內門鄉驚傳賄選 20多人偵訊中

    一則最新消息,高雄縣內門鄉傳出賄選案,有意參選鄉長的方姓男子,涉嫌發放發放梅子、沙丁魚等罐頭禮盒給內門鄉民,以尋求支持,檢警帶回20多名樁腳及支持選民,現在正在高雄縣調站進行訊問。
    2005/09/06 19:17
  • 〈獨家〉呼叫梅子超人!民眾看得霧煞煞

    如果您現在經過台北士林百齡橋時,可以仔細看一下,因為從7月開始,在路邊就掛上一個大看板,上面寫著「呼叫梅子超人」,還附上手機電話,到底是何方神聖?又是幹麻的?帶您走一趟,就知道!
    2005/08/15 17:49
  • 噁心!梅子綠茶 竟有黃濁懸浮物

    又有飲料出問題!台北縣一名婦人在超商買了一瓶利樂包裝的「梅子綠茶」,一喝卻喝進醫院,得了急性腸胃炎,後來她把飲料倒出來,才發現裡頭有黃濁懸浮物,疑似黴菌滋生,有夠噁心。
    2005/07/16 12:14
  • 岡泉進口酒精 清潔劑當幌子逃稅

    苗栗黑心澱粉廠岡泉食品公司,遭踢爆進口清潔劑提煉酒精製作梅子露飲料,衛生單位抽檢鑑定出爐,岡泉公司進口的根本就是酒精,他以清潔劑名義矇混進口,至少逃掉稅金1億元。
    2005/06/22 10:30
  • 梅開二度飄幽香 金雞來年好兆頭

    今年梅花盛開的季節已經過了,不過奇怪的是,南投縣風櫃斗地區竟然有幾棵梅樹,花謝了之後,翠綠熟透的梅子旁就是撲鼻香的梅花,梅開二度的景象,當地民眾認為可能是個好兆頭。
    2005/01/31 16:41
  • 吞石少女現契機!26顆石頭排出

    澎湖馬公被強迫吞下石頭的國三女學生,痛了4天,經過醫生的治療,今天終於把卡在肚子裡的26顆石頭、一顆梅子籽,還有近半杯的沙子,全部排了出來。
    2005/01/20 10:33
  • 柳丁另一版!梅子盛產 不忍價跌寧棄收

    天氣越冷,台東巒山的梅花開滿山,不過梅農卻憂心,梅子盛產,價錢會掉到像去年一樣,一斤只剩1塊錢,連採收的工錢都不夠付,決定辣手摧花,5百公頃的梅園,全灑農藥,毀掉梅子樹好申請補助。
    2005/01/04 15:47
  • 風櫃斗萬梅齊放 暗香撲鼻美景天成

    這幾波寒流來襲,愈冷愈開花的梅花,在南投縣信義鄉的風櫃斗大規模的綻放,放眼望去梅園裡彷彿一片白色花海,景緻相當迷人,信義鄉農會還舉辦相當多活動,和濃郁醉人的梅子酒,邀請全國民眾前來賞梅。
    2005/01/03 10:57
  • 搭配黃金園區 酒茶皂梅都閃金光

    黃金博物館園區盛大開幕,除了一睹世界最大金磚的廬山真面目,來到園區一遊的民眾還可以帶黃金回家,像是黃金茶葉、黃金梅子,還有金箔香皂,這些黃金產品都摻有金泊,而吃下黃金金箔,據說有養生益氣的功效。
    2004/11/04 12:34
  • 騎鐵馬 遊東豐綠廊 玩遍美麗景色

    台中縣這幾年積極發展自行車觀光,外地來的遊客只要跟著自行車標誌走,就能找到自行車道,其中由廢棄鐵道改建而成的東豐綠廊,沿途經過石岡水壩、梅子社區的五分懷舊公園,沿途景緻有懷舊、有休閒,成為全台人氣最旺的自行車路線。
    2004/10/14 20:45
  • 【一步一腳印】災後梅子村 重現新生命

    連心目中最雄偉的石岡水壩都變得脆弱,對石岡人來說還有什麼變化比這更大?讓那年剛大學畢業的劉光斌和念研究所的哥哥急急忙忙趕回老家,設法和從外地來幫忙重建的團體取得連繫。 石岡家園再造協會總幹事劉光斌:「我們就有留一個簡單的訊息給他們,意思是說,我們是有這個人,而且是可以提供協助的,當然是看有需要哪些工作,是可以讓我們幫得上忙的地方,當然是完全義務的角色跟角度。」
    2004/10/09 23:25
  • 「淺根」是禍首? 檳榔葡萄梅樹難涵水

    洪水和土石流橫掃中部山區,是不是水土保持沒做好?再度受到討論,尤其山上有不少檳榔樹或葡萄果園毀損,這些都是淺根植物,也就是說它們的根部比較短,但中部名產像梅子、蘋果、水梨等也是同類,讓中部果農賴以維生的經濟作物,難道是七二水災的禍首嗎?
    2004/07/07 18:07
  • 南投信義鄉梅花盛開 吐露芬芳

    南投縣信義鄉是全省主要的梅子產區,受到這波大陸冷氣團的影響,梅樹上含苞的花朵,都已經陸續綻放,一朵朵的小白花掛在枝頭,景緻相當美麗。
    2003/12/16 15:24
  • 國內首座農會酒莊 信義梅酒飄香

    南投縣信義鄉是國內最大的梅子產區,在農委會輔導下,信義鄉成立全國第一個農會酒莊,酒莊內瀰漫濃濃的梅酒香,裝潢設計充滿原住民色彩。
    2003/08/31 11:41
  • 大甲溪爆洪流 空警救援梅農脫困

    連日豪雨,台中縣大甲溪中橫段也發生溪水暴漲,民眾受困事件。一名男子下午要到自己的果園工作,冒險涉水走大甲溪河床,結果被暴漲溪水困在沙洲上,幸好空警隊救援,男子安全脫困。 蕭先生今天下午差點被大甲溪水沖走,幸好空警隊出動把他救回來。蕭先生家裡種梅子,下午他和父親經過大甲溪中橫公路龍安橋,父子兩習慣走溪床產業道路,沒想到溪水來得這麼快。 蕭先生受困沙洲後,救難人員試圖以橡皮艇救援,但溪水湍急,救援失敗,最後空警隊冒天候不良的危險救回蕭先生。
    2003/06/12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