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梁朝偉 結果共937筆

  • 金馬影后現蹤台北信義區 大紅旗袍辣翻真相曝光

    由梁朝偉及張曼玉主演的經典鉅作《花樣年華》(In The Mood For Love),近日推出4K修復版。為致敬影后張曼玉在《花樣年華》中的旗袍造型,影迷更合體穿著旗袍現身影城,朝聖大銀幕經典鉅作,映後觀眾直說:「4K修復版不僅畫質超細緻,髮絲也都很清楚,就連張曼玉的旗袍質感都看得出來,耳目一新,一定要進大銀幕體驗!」
    2022/09/18 18:39
  • 金馬影帝深夜現身街角麵攤 狂吃26碗餛飩麵「聞味道就反胃」

    由梁朝偉與張曼玉合演的愛情經典《花樣年華》,在電影中,身穿典雅旗袍的張曼玉拎著舊式保溫壺,穿梭窄暗樓梯間與梁朝偉擦身而過的場景,也讓保溫壺中的餛飩麵成為代表《花樣年華》的經典食物之一。但其實當時這碗餛飩麵,曾讓梁朝偉吃到怕。
    2022/09/15 14:53
  • 梁朝偉將赴釜山電影節領「亞洲電影人獎」 展覽播放親選6作品

    亞洲影壇盛事之一,於韓國舉行的釜山國際電影節,今年已籌辦至第二十七屆。本屆電影節除了搜羅及嘉許亞洲各國出色作品外,更將會頒發亞洲電影人獎予香港殿堂級男演員、康城影帝梁朝偉。
    2022/09/08 22:57
  • 60歲杜德偉登《披哥2》!天王們相挺 親曝不老秘訣

    《乘風破浪的姐姐3》讓王心凌再度翻紅,近日同系列《披荊斬棘的哥哥2》第一集也開播,讓60歲杜德偉一舉登上熱搜!原本官宣名單主打潘瑋柏、張震嶽、吳克群等人,沒想到「背景、實力最硬」原來是杜德偉,連影帝梁朝偉、歌王張學友都來幫他加油打氣!
    2022/08/22 19:16
  • 張曼玉曝初次邂逅梁朝偉情景 他叫我「回家去吧!」

    由影帝梁朝偉與影后張曼玉合演的電影《花樣年華》(In The Mood For Love),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巨作, 而張曼玉回憶起與梁朝偉首次合作的警匪港劇《新紮師兄》,當時青澀的張曼玉即與梁朝偉飾演螢幕情侶,張曼玉透露當時的梁朝偉曾和張曼玉說:「你不懂演戲就回家去吧!」讓她至今仍印象深刻。
    2022/08/17 18:41
  • 香港藝術家致敬《花樣年華》 親手繪製絕美壁畫獨獻「信義區」

    由梁朝偉、張曼玉主演,王家衛執導的電影《花樣年華》(In The Mood For Love),一直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神作,而香港藝術家Noble Wong為了致敬經典,特地手繪《花樣年華》壁畫,呈現電影中梁朝偉與張曼玉的絕美浪漫氛圍。
    2022/08/14 13:00
  • 60歲梁朝偉近況曝光 繼妻夫木聰後再同框法國影帝

    今年剛滿60歲的影帝梁朝偉,在去年經歷一連串的電影《尚氣》宣傳行程後,又回歸低調的生活,但他日前除了赴日本與妻夫木聰造訪六本木名店「鮨SAITO」餐敘外,近日也發現為日本品牌「Peace and After」擔任模特兒,但除此之外,梁朝偉也接下法國名酒代言人,並拍攝形象廣告,一同入鏡的還有法國影帝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
    2022/08/11 14:15
  • 舒淇深夜曬親密合照曝喜訊!向馮德倫示愛喊:可以大吃大喝啦

    46歲女星舒淇2016年與導演馮德倫宣布結婚,升格人妻後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她昨(9)日發文為馮德倫慶祝48歲生日,曬出甜蜜合照並大讚老公比劉德華還帥、比梁朝偉還會演戲,讓大批網友都被閃瞎,笑說:「大晚上狗糧當宵夜囉!」
    2022/08/10 10:35
  • 金馬影后爆深陷憂鬱低潮 親吐真實感受:「實在太痛苦了」

    由金馬影帝梁朝偉、影后張曼玉合演的《花樣年華》,睽違22年將以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兩位巨星在過去的訪談中透露因《花樣年華》歷時將近15個月的拍攝期,必須長期投入角色情緒中,才有辦法維持氛圍連貫性,導致電影殺青後很難抽離,張曼玉更自爆當時曾陷入憂鬱低潮。
    2022/08/04 17:44
  • 湯唯5部必看電影 合作「四大天王」、玄彬等大咖男星

    說到近期討論度高的話題電影,由湯唯和朴海日領銜主演的《分手的決心》也在網友名單之中。這部戲是一部韓國懸疑片,還獲得第75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故事講述調查一件山上意外失足墜亡案件的刑警張海俊(朴海日 飾),與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 飾)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這部電影讓湯唯再度受到關注,這就來看看湯唯還有哪些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吧!
    2022/07/27 15:44
  • 劉嘉玲曬7.4億豪宅!如度假村建池養錦鯉 奢華裝修曝

    女星劉嘉玲和老公梁朝偉結婚多年,不僅演藝事業亮眼,夫妻倆也十分具有投資眼光,據悉兩人在香港至少擁有10間豪宅,總市值約9億2000萬元港幣(約新台幣33億),近來她在社群分享日常,也罕見曝光了豪宅一隅,宛如度假村的場景讓人眼界大開。 
    2022/07/12 16:15
  • 梁朝偉結婚14年不生 原因暖爆「這一生就好好照顧劉嘉玲」

    金馬影帝梁朝偉在2008年與女星劉嘉玲結婚,結婚至今將近15年,依舊膝下無子,而梁朝偉過去受訪時,也曾透露過真正原因。他表示,與劉嘉玲在結婚前就已經協議不生孩子,「我這一生就是要好好照顧劉嘉玲與她的家人」。
    2022/07/10 16:14
  • 梁朝偉60大壽!劉嘉玲甜獻祝福 自曝婚姻長久祕訣

    香港影帝梁朝偉日前迎來60大壽,一向走低調路線的梁朝偉,對於生日依然沒有鋪張,不過,愛妻劉嘉玲則不忘在社群平台獻上祝福,更驚喜曬出梁朝偉的自拍照,久違的男神帥照,也掀起粉絲熱議~
    2022/06/29 15:33
  • 梁朝偉60大壽魅力未減! 回顧偉仔經典電影

    香港殿堂級影帝梁朝偉(偉仔),於6月27日迎來60歲生日,一大票影迷在驚訝男神偉仔已經60歲的同時,也突然發覺年過半百的偉仔,保養得宜、依舊帥氣,魅力絲毫未有隨歲月減少。今年除了是偉仔的60歲生日,也是他出道的第40年,在接近40年的電影生涯中,偉仔留下了不少令觀眾印象深刻、帥氣又有型的面貌。
    2022/06/27 12:01
  • 同框日本傳奇設計師! 60歲梁朝偉原相機曝光真實狀態

    男神級影帝梁朝偉將於6月27日迎接60歲生日,日前他於日本出席了日本殿堂級設計師山本耀司的2023年春夏時裝Show,當日有多位一線日本男星擔任模特兒,包括伊藤英明、大澤隆夫、遠藤憲一、加藤雅也、龍星涼、Snow Man的18歲成員Raul等。
    2022/06/26 11:07
  • 馮德倫長年蓄鬍親曝「背後原因」 自嘲「眼技」大輸梁朝偉

    由李易峰、宋軼、馮德倫主演的懸疑緝毒警匪劇《暗夜行者》,燒腦劇情峰迴路轉,吸引劇迷抽絲剝繭討論。馮德倫在劇中飾演緝毒警察廖永嘉,角色亦正亦邪的人格特質,令觀眾猜不透他的真實身份,演技受到好評,而他近幾年多以蓄鬍造型現身,馮德倫也曝光背後原因。
    2022/06/15 11:51
  • 王心凌爆紅!最渣前男友范植偉疑酸「老天鵝」 她也遭殃

    42歲男星范植偉2002年出演電視劇《孽子》打開知名度,一度被封為「梁朝偉接班人」,卻自爆和前女友王心凌的親密照,「初夜論」慘遭砲轟,不僅被視為「最渣前男友」,後來又爆出毆打女模事件,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近來王心凌參加節目爆紅,范植偉竟發文稱「是老天鵝」,疑似暗諷女方的言論,瞬間引發關注。
    2022/05/26 23:26
  • 梁朝偉同框超大咖日本男神 被讚擁有「美麗心腸」

    港星梁朝偉生涯成就無數,不僅拿過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坎城影展影帝的殊榮,動人的演技更是享譽國際。近日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在個人IG上,貼出與梁朝偉的同框合照,讓不少粉絲看呆,而妻夫木聰更是大讚梁朝偉是個「有美麗心腸的人」。
    2022/04/26 12:38
  • 比梁朝偉香腸嘴更狂!迪麗熱巴「暴肥成豬頭」黑歷史流出

    29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憑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以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等,演藝事業屢創顛峰,也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新疆四大美人」之一。不過近日被挖出早期「腫成豬頭」的醜照,與她「盛世美顏」的形象有很大的差距,甚至不輸影帝梁朝偉在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香腸嘴」的經典扮相。
    2022/04/14 16:06
  • 梁朝偉6年舊愛將復出!56歲曾華倩「凍齡美貌」太驚人

    香港女星曾華倩曾演出港劇《新紮師兄》系列,並到台灣拍攝《希望之鴿》,在80、90年代風靡兩岸三地,不過最為人所知的,是她曾和影帝梁朝偉有過長達6年的戀情,分手後她嫁給富商,但2002年婚姻破局,至今單身;近年鮮少露面的她日前曬出自拍照,凍齡美貌曝光,更「計畫復出」掀起熱議。
    2022/04/09 21:55
  • 王家衛「關鍵字」說服林青霞出演 金城武《重慶森林》經典重映

    名導王家衛的經典愛情電影《重慶森林》(Chungking Express) 4K修復版即將於4月22日重返大銀幕,本片集結林青霞、梁朝偉、王菲、金城武,四大魅力破表的華麗卡司,共演兩段都會愛情故事,王家衛透露當初靠著「關鍵字」,立馬說服林青霞出演。
    2022/03/30 14:00
  • 梁朝偉、劉德華睽違20年又對峙 風格竟激似《華燈》

    英皇電影21日公開2022年電影排片名單,當中最令觀眾期待的《金手指》造型照首度曝光,梁朝偉與劉德華繼《無間道》後,相隔二十年再度上演對峙畫面,復古背景甚有大熱台劇《華燈初上》的感覺,而女主角蔡卓妍(阿Sa)的造型更激似「蘇媽媽」。
    2022/03/22 13:59
  • 吳彥祖曬17年前與3大巨星合照 靚仔樣反自嘲︰看看我有多少頭髮

    男神吳彥祖近年頻頻被指崩壞,被網民指明顯變老又髮線後移,靚仔樣不復再。近日他在社交網站分享十多年前跟成龍、劉德華及梁朝偉的合照,當年巔峰顏值驚艷大批網民!
    2022/03/12 15:33
  • 吳彥祖曬15年前舊照 同框3天王級男神:絕對是傳奇!

    47歲港星吳彥祖外型俊俏,曾出演《新警察故事》、《門徒》等電影,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更被列入香港四大美男之一,近日他在社群曬出15年前的舊照,除了帥氣吸引目光外,身旁更全是天王級人物,掀起一股轟動。 
    2022/03/11 07:43
  • 愛情長跑30年變調?劉嘉玲自爆與梁朝偉婚姻關係「都在忍」

    結婚超逾10年,兩人愛情長跑超過30年,劉嘉玲與梁朝偉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不過,劉嘉玲卻在大陸談話節目中透露,與梁朝偉兩人的婚姻關係「都在忍」,並且分享了兩人相愛超過30年的「特別模式」。
    2022/03/07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