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桶屍 結果共108筆

  • 女子遭裝桶封水泥 尋獲殘破屍塊

    台中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桶屍命案」,一名趙姓女子失蹤9個月,男朋友被懷疑涉嫌殺人,但他始終不承認,直到昨天檢警借提,他在遺照前,終於說出當初女朋友被他綁架,吃了安眠藥之後隔天死亡,他將屍體裝入塑膠桶,用水泥封死,載到苗栗鯉魚潭附近,推下800公尺深的邊坡。上午,警方帶他重回棄屍地點,找到了屍體,現場慘不忍睹,屍塊和水泥塊殘破不全,散落一地。
    2010/07/15 17:12
  • 〈快訊〉中縣桶屍命案 鯉魚潭尋獲塑膠桶

    最新消息,台中縣桶屍命案,上午警方帶著張姓嫌犯,到鯉魚潭上游搜尋,因為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被阻擋拍攝,不過現場家屬接到電話,表示已經找到塑膠桶了。
    2010/07/15 12:13
  • 桶裝水泥封女友屍 男子下跪認錯

    台中縣發生一起「桶屍命案」,一名趙姓女子從去年10月後下落不明,男朋友被懷疑涉嫌殺人,但他始終不承認,直到昨天檢警借提,他在遺照前終於說出,當初女朋友吃了安眠藥,他隔天發現人死了,於是將屍體裝入塑膠桶,用水泥封死;上午檢警帶著他到苗栗鯉魚潭水庫,在附近一處邊坡草叢,找到一個塑膠桶,研判屍體可能在裡面,不過還要進一步確認。
    2010/07/15 11:51
  • 〈快訊〉桶屍命案!兇嫌大陸落網 今遣返

    最新消息!在去年10月,涉嫌在台中犯下桶屍命案的嫌犯張鈞傑,在大陸落網,刑事局晚間將他遣返回台。
    2010/05/12 23:46
  • 〈獨家〉桶屍主嫌補習班曝光 8月消失無蹤

    震驚社會的桶屍案,涉嫌策劃殺害鐵砂達人張子能的幕後主嫌王金蓮,TVBS持續追蹤,獨家找到王姓主嫌在高雄縣開設的補習班,學生說,園長待人很好,上個月還看到她,不過,8月起,王金蓮就沒有出現在補習班。
    2008/08/07 19:05
  • 桶屍關係人避重就輕 擇日對質

    鐵砂達人桶屍案的謝姓關係人主動到案,檢方偵訊後,認為他的供詞避重就輕,把責任都推給另一名王姓股東,跟另一名落網的孫姓嫌犯供詞更是南轅北轍,因此聲押獲准,而國安局少校退役謝姓關係人,因為受過測謊專業訓練,檢調單位偵訊起來也格外謹慎。
    2008/08/04 11:57
  • 收押!桶屍關係人投案 供詞疑點多

    鐵砂大王張子能桶屍命案,落網嫌犯口中的幕後主嫌,曾在國安局任職的謝國雄,昨天下午主動到案說明,否認殺人棄屍,強調自己從去年離開公司之後,就沒有再跟張子能聯絡,但因為他的供詞跟落網嫌犯完全不同,晚間從刑事局移送到高雄地檢署複訊之後,遭到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2008/08/03 12:02
  • 桶屍關係人 謝國雄主動到案說明

    鐵砂大王張子能桶屍命案,檢警根據落網嫌犯的供詞,懷疑幕後主嫌就是曾經在國安局任職的謝國雄,和股東王金蓮,2日下午謝國雄主動到案說明,否認殺人滅屍,強調自己當年只是幫忙張子能籌措資金,去年離開公司後,就沒有再連絡;但他的供詞跟落網嫌犯完全相反,警方覺得疑點重重,仍依教唆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認為謝國雄涉嫌重大、供詞反覆,向法院聲請羈押。
    2008/08/02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