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桶屍關係人 謝國雄主動到案說明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鐵砂大王張子能桶屍命案,檢警根據落網嫌犯的供詞,懷疑幕後主嫌就是曾經在國安局任職的謝國雄,和股東王金蓮,2日下午謝國雄主動到案說明,否認殺人滅屍,強調自己當年只是幫忙張子能籌措資金,去年離開公司後,就沒有再連絡;但他的供詞跟落網嫌犯完全相反,警方覺得疑點重重,仍依教唆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認為謝國雄涉嫌重大、供詞反覆,向法院聲請羈押。

穿著粉紅色襯衫,他就是「鐵砂大王」張子能桶屍命案的重要關係人,謝國雄,檢方發出拘票之後,他主動到刑事局說明,對於落網嫌犯供稱,他跟股東王金蓮是幕後主嫌,謝國雄強烈否認。刑事局三隊三副組長楊坤明:「謝嫌初步否認他的犯罪行為,但是我們還是跟檢察官認定,他有犯罪嫌疑。」

憲兵學校37期的他,曾經在國安局擔任東區聯絡官,他跟警方供稱,民國86年因為台東知本綜合遊樂園開發案,認識張子能,91年2人一起合作到菲律賓開公司作鐵砂生意,但他在1年多前就已經退出公司,沒有再聯絡,直到今年4月,才接到張子能失蹤的消息。楊坤明:「(和死者)是菲律賓的股東關係,去年就已經先離開了。」

當初也有幫忙家屬找人,沒想到最後還是遇害,他自己也很難過,也希望警方盡快找到兇手,因為他的供詞跟落網的棄屍嫌犯說法完全不同,警方偵訊後,將把謝國雄移送到高雄地檢署,不排除當面對質,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52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