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桶屍 結果共108筆

  • 埋屍儲木池!流浪狗啃咬 女屍意外曝光

    接連出現兩起女屍案,多個巧合令人起疑!宜蘭羅東昨天在林場文化園區旁邊,挖出一具無名女屍,因為這裡原本是儲木池,已經圍起來好一段時間,直到半年前才開始施工,直到有流浪狗咬出屍塊,這才讓屍體重見天日,警方研判死者大約60多歲女性,短髮身材嬌小,只是地點在工地裡,附近沒監視器,再加上類似高雄橋頭女桶屍案,都挑選近郊工地,疑似為了減少運送距離,降地曝光風險,不過眾多疑點都得等相驗後,才能釐清。
    2020/04/10 13:14
  • 情殺?財殺? 桶屍案死者疑生前遭虐後勒斃

    高雄橋頭桶屍命案,最新進度,警方目前掌握死者身分,將從林姓婦人周遭親友進行追查,而法醫解剖發現,死者身上多處骨折和出血點,疑似生前遭人施虐後勒斃,目前不排除一人以上犯案,只是死者失蹤前手機停用,後續也沒有刷卡、就醫紀錄,也增加警方的辦案難度。
    2020/04/04 19:00
  • 裸身女桶屍「特殊死法」曝 法醫揭最大嫌疑:情殺機率高

    高雄橋頭糖廠捷運站附近的空地,2日上午進行整地時,挖土機裝到一個裝有女性裸屍的橘色塑膠桶,初步調查確認死者為住在鳳山60多歲的林姓婦人,已失蹤6年。法醫高大成認為,凶手可能至少有2人,從死者裸身的情況判斷,推測為情殺或財殺的機率比較大。
    2020/04/04 12:38
  • 橋頭桶屍案身分確認! 警:鳳山61歲失蹤女

    高雄橋頭桶屍案,經過法醫比對指紋後,確認死者就是住在鳳山61歲的林姓婦人,103年由丈夫通報失蹤,夫妻因為感情不睦常爭吵,婦人負氣離家五年多,都不曾跟家人聯繫,而命案發生後,還有一名男子跑到警局說要認屍,懷疑死者是他女朋友,至於挖到塑膠桶的怪手司機,剛開挖第二下就敲到東西,上前看露出一具女屍。
    2020/04/03 23:33
  • 敲第2下挖到塑膠桶 驚見女屍露出布裹裸體

    在高雄橋頭桶屍案,研判死者是61歲婦人,丈夫103年在鳳山分局通報失蹤,夫妻因為感情不睦常爭吵,婦人負氣離家五年多,都不曾跟家人聯繫,而命案發生後,還有一名男子跑到警局說要認屍,懷疑死者是他女朋友,至於挖到塑膠桶的怪手司機,剛開挖第二下就敲到東西,上前看露出一具女屍。
    2020/04/03 20:16
  • 快訊/橋頭桶屍案身分確認! 警:鳳山61歲失蹤女

    高雄橋頭桶屍案,警方根據被害人指紋辨識比對身分後,確認就是在鳳山通報失蹤的61歲林姓女子,目前驗屍結果也出爐,死者喉嚨、四肢有多處骨折出血,警方將全力追緝殺人嫌犯。
    2020/04/03 19:45
  • 橋頭桶屍案死者6旬婦 丈夫103年鳳山報失蹤

    在高雄橋頭糖廠捷運站一號出口對面空地被發現塑膠桶藏屍案,上午檢警在市殯進行相驗,要確認死亡時間與致死原因,歹徒很可能是兩人以上,因為要挖坑還要搬運屍體,而警方尚未證實死者身分,但根據可靠消息,死者是一名60多歲女性,丈夫103年在鳳山分局通報失蹤人口。
    2020/04/03 12:38
  • 裸身女桶屍埋空地 清雜草挖出工人嚇壞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附近一塊空地,2日上午怪手整地時,意外挖出一只裝有屍體的塑膠桶,由於破掉後發出惡臭,工人嚇得急忙報警,但警方到場後,屍體攙和在泥土中,除了研判屍體是名女性,死亡時間超過一個星期外,外觀無明顯特徵,也無法判斷年齡,目前只能先報請檢察官相驗,並調閱附近監視器來進一步釐清。
    2020/04/02 21:20
  • 「桶屍案」兇手具反社會人格 二審處兩死刑

    2015年,驚動全台的中橫公路桶屍案,楊姓犯嫌經醫院鑑定,具有反社會人格,矯正可能性低,他殺兩個人,台中高分院二審,也判處兩個死刑。
    2020/02/28 11:32
  • 中橫連現2鐵桶屍 殘暴手法老刑警也不寒而慄

    2015年,台中男子楊鴻儒下藥殺害與他有賭博糾紛的賴光雄,將屍體裝桶棄置中橫公路山區,警方尋找屍桶時,一度陷入膠著,後來死者託夢給孫女才順利尋獲。令人訝異的是,家屬在現場招魂時,意外在附近又發現另一個屍桶,裝的是另一名被楊嫌殺害的男子。雖然證據確鑿,但楊嫌迄今不認犯案,刑事局警方罕見進行「犯罪側繪」,認定他冷血、膽小,是「肛門性人格」的罪犯,法院一審判他2個死刑。
    2019/09/09 07:44
  • 男星衰當了10年水泥桶屍案犯人 精神崩潰丟工作

    前不久台灣出現「文旦之亂」的假新聞,1名陳姓農民說有200萬噸的文旦都倒入水庫當中,甚至沒有領到補助,引起社會軒然大波;後經查證,該農名聲稱當時是只是「口誤」。其實假新聞事件充斥世界各地,1名日本藝人就曾誤背了10年的殺人犯罵名,導致他精神崩潰,甚至無法工作。
    2019/03/18 12:29
  • 中橫雙桶屍案!惡男毫無悔意 遭判2死刑

    去年6、7月間,中橫公路接連爆發2起駭人「桶屍案」,2名男子活活被塞進鐵桶內,悶死後棄屍山谷。凶嫌楊鴻儒始終否認犯案,台中地院法官認定他作案手法令人髮指,對家屬也毫無歉意,無教化可能,昨天(27日)判他2個死刑。
    2016/05/28 08:59
  • 快訊/中橫雙桶屍命案!楊嫌手法殘暴 遭判死

    最新消息,中橫公路去年10月發生的兩桶屍命案,專案小組追查發現,開麻將賭場的兇嫌楊鴻儒,去年6月為了搶走賭客陳彰客的富女友,把陳姓男子迷昏後將他塞進90公分高鐵桶,讓他窒息死亡再棄屍中橫山區,7月楊姓兇嫌又因賭資糾紛,用同樣手法悶死賭客賴光雄並棄屍,台中地檢署認為楊姓兇嫌太過殘暴,用7大證據依殺人罪起訴並求處死刑,台中地院在今天判楊鴻儒兩個死刑。
    2016/05/27 15:49
  • 兩桶屍案疑三角戀奪命 警鎖定同一人

    中橫公路一周發生兩件桶屍案,不但裝屍體的都是同款油桶,棄屍地點相近、手法也相同,台中地檢署透過手機GPS追蹤,發現第一件桶屍案中被收押的楊姓嫌犯,也曾經在第二件桶屍案棄屍時,出現在棄屍現場,目前朝向同一人所為,警方抽絲剝繭出,整個案子共有5個人牽扯,彼此有複雜的男女關係,5個人共同職業都是土地仲介,兩名死者也跟兇嫌都是好朋友。
    2015/10/06 19:48
  • 棄屍鐵桶卡樹枝 腐爛臭味飄得見天日

    兩起桶屍案,涉案的嫌犯和兩名死者都是認識的,目前花蓮從屍體腐爛程度來研判,第二桶屍的59歲陳姓死者應該是先遇害,很有可能是情殺。只是有可能一人獨自犯案棄屍嗎,不排除有共犯;因為鐵桶加上屍體的重量至少80公斤,要從欄杆下緣60公分的間隔推下去很容易,但怎麼抬上車到中橫再從車子搬下來,一定要有幫手。
    2015/10/06 15:36
  • 桶屍死者仲介土地 疑三角戀奪愛惹殺機

    警方調查第二起桶屍案,約談死者的楊姓女友和房東後發現,發現楊姓女子原本跟張姓關係人交往,又和陳彰客同住一個屋簷下,後來楊姓女子移情別戀引發三角戀,另外兩起鐵桶命案被害人,恰巧都是嫌犯楊鴻儒賭場的賭客,整起案件中的五個人,彼此全都認識,不是有感情糾紛就是有金錢往來,關係錯綜複雜,恐怕還得等張姓關係人出面才能拼湊出案情真相。
    2015/10/06 13:05
  • 追中橫桶屍案 死者同居女友遭約談

    中橫接連發現2起桶屍命案,其中第二名陳姓死者的同居女友晚間被警方約談到案。警方調查發現2名死者的姿勢都是頭下腳上、被對折塞進鐵桶活活悶死。朋友說知道他5月多曾因為搶別人女友和人起糾紛,失蹤一個多月後被發現慘遭殺害棄屍。警方追查死者交友圈後更發現2起桶屍案的死者,和楊姓嫌犯其實都互相認識。
    2015/10/05 21:08
  • 詭異巧合! 2起桶屍案死者、兇嫌3人為好友

    同在中橫而都是桶屍命案,2起案件的地點和手法實在巧合。警方追查發現2名死者的姿勢都是頭下腳上、被對折後,被塞進鐵桶活活悶死。目前已經查出第2起桶屍案的死者身分是59歲的陳姓男子,台中沙鹿人、做土地房屋仲介的,朋友說知道他5月份曾因為搶別人女友和人有糾紛,但慘遭殺害棄屍的嫌犯動機是為情還是為錢,要從交友圈追查。結果一查更發現,第一起桶屍案的賴姓死者及楊姓嫌犯與第二起桶屍案的陳姓死者是互相認識,3個人還曾泡茶聊過天,這中間有何關聯。
    2015/10/05 20:02
  • 桶屍案7天後 同一棄屍地又驚見桶屍

    上個月26日,中橫山區才發生桶屍命案。一名72歲的老翁因為賭博糾紛也被塞入鐵桶悶死,丟置南投花蓮交界的大禹嶺山區,不過時隔1個多禮拜在相隔300公尺處,竟然又發現一個相同鐵桶而裡頭藏有男性屍體。目前鎖定被害人是台中59歲的陳姓男子,可能生前就被丟入桶內,被活活窒息身亡。
    2015/10/05 19:12
  • 中橫成棄屍地!才一週 竟又一桶屍

    上個月26日,中橫山區才發生桶屍命案,一名72歲的老翁因為賭博糾紛,慘遭殺害後塞入鐵桶,丟置南投花蓮交界的大禹嶺山區。不過時隔一個多禮拜,相隔300公尺處,竟然又發現一個相同鐵桶,裡頭藏有男性屍體。目前鎖定被害人是台中清水的60歲陳姓男子,可能生前就被丟入桶內活活窒息身亡。
    2015/10/05 11:56
  • 疑遭施暴男友殺害 美失蹤女成桶屍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失蹤三個月的22歲女子,被發現遭人棄屍在裝滿混凝土的塑膠桶裡,由於被害人失蹤前曾跟男友有過激烈爭吵,甚至遭到暴力相向,警方認為她的男友涉有重嫌,正在全力追查。
    2014/09/22 14:30
  • 悍檢座對上惡鄉代 速偵速結重懲

    蘆竹鄉代王貴芬打護理師巴掌的案件,事情傳出不到7天,昨天就遭到起訴,檢方還在起訴書中表示,王貴芬身為鄉代,不知為民喉舌,只知為父喉舌,甚至出手毆打護理人員,請求法官速審速斷並且重判王貴芬,網友紛紛大讚,實在是太過癮了,也稱讚檢察官有Guts,其實此次承偵這次案件的主任檢察官王以文,在民國97年就偵破國內治安史上最精密美金、人民幣偽鈔集團案,還將幕後金主宜蘭縣羅東鎮民代表會前主席陳漢鍾起訴,桶屍案以及洪仲丘案也都是由他負責。
    2013/12/03 12:14
  • 桶屍案!家屬控兇嫌欠千萬 設鴻門宴

    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檢警今天解剖死者遺體,目前初步發現,他的腹部受到重傷,懷疑生前遭到日本黑社會極刑「剖肚」致死,也不排除可能遭注射過量毒品,解剖報告還沒出爐,但原本懷疑是藥頭間黑吃黑案,但今天家屬和友人也控訴,是陳姓兇嫌因為欠被害人陳文軒上千萬,不耐追討,在2月份設下鴻門宴,引他到台北,再教唆小弟朝轎車開槍,之後又以還錢名義相約,擄人撕票棄屍。
    2013/04/30 18:51
  • 桶屍案揭連環凶殺 至少3人遇害遭埋

    日本兵庫縣發生駭人聽聞的多屍命案,警方在偵辦去年底一起桶屍案的時候,發現事發現場附近的民宅,有一戶好幾人全部失蹤,警方循線,從房子底下挖出2具屍體,而且就在15日傍晚,又找到第3人的屍體。
    2012/10/16 12:00
  • 姊弟戀情殺!水泥封屍 男判無期徒刑

    民國98年,台中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桶屍命案」,台中一名男子,因為酒後聽到女友友人嘲笑他小白臉,竟然抓著女友的頭撞擊地板致死,並且將遺體裝入大型垃圾筒,用水泥灌漿封屍,丟棄在邊坡,犯案後還逃到中國,去年5月,被遣送回台,向法官供出棄屍地點,昨天法院依殺人等罪,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11/06/18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