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桶裝水泥封女友屍 男子下跪認錯

記者 謝古菁 苗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發生一起「桶屍命案」,一名趙姓女子從去年10月後下落不明,男朋友被懷疑涉嫌殺人,但他始終不承認,直到昨天檢警借提,他在遺照前終於說出,當初女朋友吃了安眠藥,他隔天發現人死了,於是將屍體裝入塑膠桶,用水泥封死;上午檢警帶著他到苗栗鯉魚潭水庫,在附近一處邊坡草叢,找到一個塑膠桶,研判屍體可能在裡面,不過還要進一步確認。

警方:「拿一支香給他拜一下,媽媽的遺照。」

女朋友趙姓女子的遺照,擺在機車座墊上,張姓男子默默望著,跪在地上,手裡拿香,從頭到尾抿著嘴,沒有說話。

警方:「因果,因果大家過了就好,家屬都原諒了,家人把她帶回家安葬。」

家屬承諾,不會要求民事賠償,張姓男子終於說出實話,是他將女朋友的屍體裝到塑膠桶,再灌入水泥,最後載到苗栗的鯉魚潭水庫丟棄;上午,警方再次拘提張姓男子,帶到鯉魚潭上游棄屍地點。

警方調查,去年10月,趙姓女子到后里參加廟會,張姓男子找了4個朋友,將她綁到東勢,隔天還買了塑膠桶和水泥,趙姓女子從此下落不明。

張姓男子潛逃廈門,被引渡回台,他供稱,不滿女朋友提分手,還要他還錢,張姓男子坦承用水泥封住屍體,但否認殺人,強調趙姓女子是吃了安眠藥之後斷氣,不過這點警方高度存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10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