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桌球國手 結果共66筆

  • 賽前午餐僅吃「10塊鳳梨」 她要大家「瘋狂餵食」黃筱雯

    「女拳王」黃筱雯在本屆奧運擊敗眾多好手,勇奪銅牌,也是中華隊史上第一面奧運拳擊獎牌,但為了拿到女子51公斤級的門票,她在訓練時努力減重,甚至時常挨餓,日前桌球國手鄭先知,在Instagram上分享黃筱雯「10塊鳳梨」的艱辛故事,並表示現在比賽落幕,要大家「瘋狂餵食」黃筱雯,把之前沒吃到的補回來。
    2021/08/06 12:30
  • 私訊灌爆要他「去X」!水谷隼「這原因」反擊酸民被讚爆

    日本桌球國手水谷隼、伊藤美誠,在東奧桌球混雙項目擊敗強敵中國大陸隊,摘下日本在奧運桌球項目上的首面金牌。然而水谷隼在奪金後竟慘遭網路霸凌,不僅被大批酸民惡意中傷,更有網友私訊要他「去死」,推特充滿各種誹謗性的言論。對此,水谷隼31日PO出側錄訊息的影片表示,「這些人說完自己想說的話就把帳號刪掉,但我會聯繫相關單位尋求法律途徑」;他今(2)日直言,為了不讓酸民去找下一個攻擊的目標,一定會好好處理這件事情。
    2021/08/02 16:40
  • 東奧賽程/球后戴資穎闖金牌戰 林昀儒、莊智淵拚團體賽

    2020東京奧運持續火熱進行中,中華隊8月1日共6場賽事,含羽球、拳擊、高爾夫、體操、桌球等。羽球國手戴資穎今(31)日打敗印度選手,明日晚間將登場金牌戰,對上中國隊勁敵。
    2021/07/31 23:07
  • 女兒緊盯東奧桌球戰突冒1句 江宏傑嘆:實在很難解釋

    中華隊東京奧運屢創佳績!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26)日晚間成功以4:0拍走法國組合奪下台灣桌球時隔21年的銅牌,同樣身為桌球國手的江宏傑也全程緊盯電視轉播集氣,不過女兒突然冒出的一句話,讓他頓時不知該如何回答,「恩...實在很難解釋」。
    2021/07/26 21:32
  • 驕傲!桌球好手陳思羽3度征戰奧運 親友團遺憾「不能到」

    桌球國手陳思羽跟著中華隊征戰東京奧運,家人既驕傲又緊張,雖然因為疫情無法到場加油,但也透露陳思羽狀態不錯,對女兒有信心,不過桌球對戰順序出爐,陳思羽16強可能會面臨大陸猛將孫穎莎,到時候勢必有一番激戰。
    2021/07/22 20:29
  • 曝人生低潮認「進球場就哭」 江宏傑:還有更大打擊

    桌球國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爆4年婚變後,在許多綜藝節目上表現亮眼,他近日在節目中表示,過往他最大的夢想就是前進奧運殿堂,不過也因此遭逢人生低潮,曾經「只要走進球場就會哭」,蹲在角落一個月才漸漸走出來。
    2021/04/21 12:41
  • 首場政見! 學者評「韓市長、郭家長、朱隊長」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結束兩個小時政見會後,郭台銘另外舉行一場記者會,其中曾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的桌球國手莊智淵也出席,郭台銘說自己在演講過程中講太快,所以時間還沒到就講完了,但重點不在於多寡而是內容,而學者評論韓國瑜、郭台銘和朱立論的表現,認為韓國瑜是忘了推銷自己的市長,郭台銘是準備的夠認真承認自己弱點的家長,而朱立倫演講過程不斷提團結像是左右逢源的隊長。
    2019/06/26 09:10
  • 菜鳥桌球國手黃毓仁 首次出征阿拉夫拉就摘金

    第1次披上青少年國手戰袍,松山家商高三的桌球小將黃毓仁就在阿拉夫拉運動會拿下桌球男單金牌,這面金牌給了他更多信心,更堅定了他未來的方向。
    2019/05/07 23:58
  • 特地見蘇起、程建人? 韓國瑜訪美前動向受矚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深夜就要搭機前往美國,出訪前還排了5個市政行程,包括跟四月份的高雄市觀光代言人,桌球國手莊智淵開記者會,兩人還對打一番,下午兩點,接見由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程建人等人,由於蘇起是兩岸專家,也是韓國瑜的論文指導教授,加上同行的前駐美代表程建人,因此是不是訪美的行前惡補,特別引發關注。
    2019/04/09 18:31
  • 退役人氣不減!電視台爭相邀請福原愛 廣告代言年收破億

    日本知名桌球國手福原愛,2016年參加里約奧運獲得銅牌,同年就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登記結婚,也在去年誕下愛的結晶「小小愛」,然而福原愛近2年逐漸淡出體壇,今年10月底更直接宣布退役,引起台日雙方一陣譁然。儘管如此,福原愛的人氣依舊不減,就有相關人士透露「目前日本各家電視台都爭相邀請福原愛擔任嘉賓。」
    2018/11/06 23:11
  • S.H.E出走華研推文創! 插畫家馬來貘辦路跑

    插畫馬來貘辦路跑,也是台灣第一個插畫角色,登上路跑賽事,吸引超過一萬三千名粉絲來參加,讓馬來貘的作者Cherng都直呼嚇到,桌球國手江宏傑也搶著報名,其實他們也都是華研的簽約插畫家和選手,儘管S.H.E出走後,營收差了三成,但華研版圖擴及文創及運動經紀,光這場馬來貘路跑,粗估收益就達1300萬。
    2018/10/06 19:58
  • 台灣第二人! 貧農之子洪聰敏獲選美國際院士

    台師大講座教授洪聰敏雖是貧農之子,卻一路力爭上游,曾當選桌球國手,更當上大學教授,今年獲選美國國家人體運動學院院士,是第2位獲此殊榮的台灣人。
    2018/10/01 15:56
  • 前跆拳國手遭圍毆 疑學校教職員教唆施暴

    前跆拳道國手鄭秋龍,這幾年走入校園當體育老師,在屏東恆春任教,幾天前參加同事的聚餐,他有點喝醉,跑到長期不合的一名同校陳姓老師校舍外叫囂,這位陳姓老師也是前桌球國手,過程中陳姓老師報警三次。鄭秋龍離開之後沒多久,突然遭一群騎車惡煞持棍棒闖進屋內,把人打到重傷住院,由於鄭秋龍不認識對方,而跟他有宿怨的陳老師也否認有關,他已經準備提告,要讓警方調查清楚。
    2018/09/22 17:26
  • 江宏傑「飯店床照」外流 福原愛氣瘋:男生都這樣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成為台灣媳婦的小愛,經常在臉書、微博上分享夫妻倆的生活小趣事,日前福原愛出賣江宏傑,PO出丈夫裸背替愛女「小小愛」洗澡的畫面,但由於角度問題,讓不少網友歪樓狂問「江宏傑沒穿內褲?」不料福原愛今天再度出賣老公,外洩江宏傑的飯店「床照」,並大喊「男生都這樣嗎?」
    2018/06/19 23:32
  • 福原愛視角江宏傑光溜溜 幫女兒洗澡噴娃娃音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2016年與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結婚,生下寶貝女兒「小小愛」,夫妻倆更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幸福生活,日前福原愛PO出江宏傑裸背為愛女洗澡影片,卻引來網友狂問「江宏傑沒穿內褲?」
    2018/05/28 11:54
  • 福原愛產後首亮相! 想瞞女兒桌球選手身分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嫁給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後,10月生下女兒「小小愛」,最近產後第一次公開露面,登上日本綜藝節目,自爆想對女兒隱瞞桌球選手的身份,因為這樣女兒問她會不會打乒乓球時,她突然來一個扣殺就會讓女兒很驚喜,天真又可愛的理由讓眾人笑翻。
    2017/12/27 13:04
  • 快訊/福原愛產女!休養2天出院 感謝外界關心

    桌球國手江宏傑的妻子福原愛,在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平安產下一名女寶寶,休養2天後,今天平安健康出院,夫妻倆也謝謝外界對他們的關心。
    2017/10/15 12:44
  • 福原愛挺肚子返台 為丈夫江宏傑加油

    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回台參加世大運,他的妻子,也就是前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也跟著來台灣,福原愛挺的肚子到現場幫江宏傑加油,而被問到產後會不會再復出,福原愛沒有正面回答,只說一定會為了孩子而有些實際行動。
    2017/08/22 21:56
  • 球路怪一戰成名 駝背大三生打敗桌球國手

    一名罹患亞斯伯格症又駝背的大三生,日前參加一場桌球比賽,打敗國內排名第十的國手,一戰成名。
    2017/08/14 09:23
  • 世大運桌球雙俠 江宏傑、陳建安力拚獎牌

    桌球國手江宏傑最近剛剛升格當準爸爸,將代表台灣出征台北世大運,最近練習非常努力,希望能夠幫台灣力拚獎牌。雙打方面他也和左撇子的陳建安,一起搭檔出擊,爭奪更多榮耀。
    2017/08/12 19:26
  • 自嘲跌倒「丟臉」 柯文哲改戰江宏傑桌球

    台北市長柯文哲跑到狠摔沒摔掉信心,今天(8日))繼續宣傳世大運,PK桌球國手江宏傑,柯文哲笑稱自己不會打,上場前還跟江宏傑先在房間內套好招,柯文哲坦言自己也覺得跌倒的模樣很丟臉,倒是對網友KUSO成各種搞笑影片樂觀以對,大方說是給民眾的「週末娛樂」。
    2017/04/08 11:15
  • 神手嬤!桌球國手隱身市場 殺豬刀打乒乓

    彰化民生市場隱藏一位傳奇人物,平凡的豬肉攤,80歲的林白菊拿起殺豬刀當球拍,一顆乒乓球在刀面上彈跳都不會掉下來,還有人專程來找她比賽桌球,其實林白菊以前是桌球國手,常出國比賽也當過教練,後來繼承爸爸的豬肉攤,現在白天賣豬肉,晚上就去練球維持好球技。
    2017/03/05 17:08
  • 助巴拿馬培訓桌球國手 台灣教練上場

    台灣桌球教練黃榮欽當地時間4日,應邀赴巴拿馬警察總署俱樂部指導桌球。
    2017/02/06 09:21
  • 拍賀年廣告!桌球好手江宏傑頻笑場NG

    桌球好手江宏傑擔任世大運代言人,但拍攝市府拜年廣告,頻頻笑場NG,他笑稱打桌球比較在行;因為與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結婚後,兩人紅到上日本節目,江宏傑透露將會留在台南過年,新年新希望要在世大運取得好成績。
    2017/01/28 16:35
  • 林全南下鼓勵選手 送「10萬加菜金」打氣!

    里約奧運倒數,行政院長林全特地南下到國訓中心,幫選手打氣送上10萬加菜金,也參觀了各項賽事項目,和參加4屆奧運的桌球國手莊智淵加油,期許他們打出成績。
    2016/06/29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