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桌球國手 結果共66筆

  • 莊智淵單打晉4強 創台男桌最佳紀錄

    奧運桌球國手莊智淵,創造男子桌球歷史,成為第一個打進奧運4強的男子桌球選手,今年第3次參加奧運的他,過去最好成績只進到前8強,而這次除了狀況好,10月要結婚的他氣勢也特別強,俗話說「娶妻前、生子後」,進到4強的莊智淵,有可能為台灣贏得第一面桌球獎牌。
    2012/08/01 06:58
  • 放下球拍 桌球女國手變身選美佳麗

    帶您來這認識這位28歲的美女桌球國手蘇仙菁,因為出身彰化桌球世家,18歲就擔任釜山亞運國手,人生攀上頂峰時,卻遭逢父親驟逝、國手選拔落馬等打擊,但她沒有放棄,不但出書當作家,現在更換下運動鞋,改穿高跟鞋走向伸展台,挑戰城市小姐選拔晉級決賽,蘇仙菁說,不替自己設限,因為人生有無限可能。
    2012/07/24 12:37
  • 〈獨家〉竊賊同一人? 板橋彩券行連續遭竊

    7月底,身障桌球國手盧碧春,在板橋開的彩券行遭到歹徒偷走6千多元刮刮樂彩券,才隔不到半個月,又有附近的彩券行也同樣遭殃,歹徒同樣是趁老闆不注意的時候,偷走刮刮樂,手法類似,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10/08/05 16:08
  • 身障金牌國手 賣彩券遭搶6千元

    知名的身障桌球國手林我欽和盧碧春夫婦,1年前在板橋開的彩券行,在打烊後遭到歹徒入侵,偷走現金和彩券20萬,沒想到1年後,又遇到大膽搶匪,光天化日,甚至店裡還有其他客人,照樣闖進彩券行,抓了兩大疊的刮刮樂就跑,損失6000元。雖然這回金額不大,但是搶匪專門欺負弱勢,讓夫妻倆相當氣憤。
    2010/07/25 12:40
  • 胡錦濤脫下西裝 與日國手打乒乓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在日本訪問,今天傍晚他在早稻田大學,和日本奧運桌球國手-福原愛,來了一場友誼賽,胡錦濤當場脫下西裝,乒乓球看起來打的還不錯;不過今天在早稻田的演講,校門口卻聚集了大批支持藏獨的大學生,當場向胡錦濤嗆聲!
    2008/05/08 21:27
  • 十七大/最年輕黨代表 桌球女將張怡寧

    中共十七大會議中,最年輕的黨代表今年只有25歲,她是大陸桌球國手張怡寧,同時也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的選手。初次參加中共黨代表大會,張怡寧初生之犢不畏虎,表現的落落大方。
    2007/10/18 20:50
  • 建銘弊案/吳淑珍斥趙建銘:蓋頭鰻!不知死活

    檢調追查趙建銘涉及弊案,又發現讓陳總統難堪的內幕。就在520總統就職滿6週年這天,趙建銘還向前桌球國手洪光燦,借人頭帳戶洗錢。儘管當時台開內線交易案,已經收押蔡清文及游世一。趙建銘還老神在在認為會全身而退,還說「檢調算老幾,憑什麼說我涉案」。
    2006/06/06 12:25
  • 解密建銘/打球交付現金 趙建銘球友遭約談

    檢調偵查台開案,在清查趙建銘的戶頭的資金流向,意外發現,趙建銘疑似趁著打球的機會,把放在球袋裡的現金,交給桌球國手洪光燦,前後一共交付300萬元,不過洪光燦在接受檢方約談後,遭到飭回,他表示,這筆金錢只是雙方借貸關係。
    2006/06/03 18:06
  • 我很有錢喔! 禿頭男騙倒姊妹花

    苗栗一名禿頭中年男子,謊稱自己是桌球國手,出手闊綽,把一對姊妹騙得團團轉,姐妹兩人相繼跟這個騙子結婚,姐姐甚至還跟男子設局搶劫朋友,直到這名禿頭落網,才揭穿天大的騙局。
    2004/11/01 06:56
  • 〈獨家〉被指援交遭詐騙 張雁書在日本喊冤

    台灣奧運桌球國手張雁書涉及援交詐騙疑案,當事人張雁書現在在日本參加桌球公開賽,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葉俊宏在日本獨家為您訪問到張雁書,他透過鏡頭大喊冤枉,說他絕對沒有援交!強調他只是詐騙集團的受害人,他說這個新聞對他,還有他的家人已經造成了非常大的傷害,我們來自日本的獨家報導。
    2004/09/24 07:27
  • 張雁書流年不利? 奧運除名又破財

    雪梨奧運桌球國手張雁書坦承確實被詐騙300多萬後,讓很多球類運動國手鬆了一口氣,長期接受合庫贊助的張雁書,原本也是雅典奧運國手,卻因為在世界桌球團體賽先行「落跑」,被體委會除名,這次遭到詐騙破財,實在是流年不利。
    2004/09/23 19:14
  • 援交還是買護腕? 警方說法透玄機

    桌球國手張雁書,坦承自己確實被騙,但沒有援交,他說是朋友從事運動行銷,要求買護腕衝業績,沒想到因此被騙500萬,警方一改破案時的篤定,態度轉趨保留。
    2004/09/23 17:46
  • 「冤大頭」是他! 張雁書坦承被騙非援交

    奧運國手援交被騙500萬,曾經參加雪梨奧運的桌球國手張雁書坦承受騙。目前人在日本比賽的張雁書強調他沒有上網援交,只是被朋友設計恐嚇,張雁書的父母親談到寶貝兒子的遭遇,相當痛心。
    2004/09/23 08:18
  • 如洗三溫暖 棒球國手彼此取笑:是你嗎?

    一開始警方還沒縮小範圍之前,只籠統地說被騙的奧運國手是球類運動項目,因此棒球國手從消息見諸媒體之後對外一致封口,不過對內私底下不斷查證到底哪個球類國手被坑了500萬?直到傍晚消息確定是桌球國手之後,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
    2004/09/22 19:19
  • 桌球國手援交被坑500萬 教練跳出澄清

    到底誰是被援交詐騙集團坑了500萬元的桌球國手?今天(22日)選手的教練出面轉述球星的說法。蔣澎龍明白否認是他,教練還說前奧運國手張雁書交友比較複雜,到現在沒有聯絡上,擔心他就是受害者。
    2004/09/22 18:41
  • 姓張還是姓莊 桌球國手誰援交上當?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驚爆出一名奧運國手也在受騙行列,而且一騙就是500萬。可是不說清楚,太多選手就都被染上色彩,警方今天(22日)只好縮小範圍,低調透露是一位奧運桌球國手,被指涉其中的桌球國手人都不在國內,不過家人、教練跳出來澄清。
    2004/09/2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