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錦濤脫下西裝 與日國手打乒乓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08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5/08 21:27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在日本訪問,今天傍晚他在早稻田大學,和日本奧運桌球國手-福原愛,來了一場友誼賽,胡錦濤當場脫下西裝,乒乓球看起來打的還不錯;不過今天在早稻田的演講,校門口卻聚集了大批支持藏獨的大學生,當場向胡錦濤嗆聲!

胡錦濤訪日行程滿檔,還來不及脫下西裝,就忙著開始乒乓外交;胡錦濤的乒乓球打得不賴,和日本選手福原愛有來有往,看得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只可惜福田康夫沒下場,讓媒體期待的中日混雙沒能開打,胡錦濤再次放下身段,展現大國元首的親和力;不過還是有日本人不給面子,硬是要給胡錦濤難看。

數百名早稻田大學生前來抗議,在校門口和警方發生衝突;這群支持藏獨的日本學生,帶著雪山獅子旗,大聲吶喊!抗議學生:「你看!世界上的人,都為了西藏問題在發火,他(胡錦濤)卻和福田若無其事的會面,根本就是在開玩笑!」

4位日本前首相,一大早也和胡錦濤共進早餐。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我認為(胡錦濤)不是那種用謀略待人的人,而是個正直、認真的政治家。」

不過向來和大陸疏遠的小泉純一郎,告假並沒有參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錦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498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