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桌球雙俠 江宏傑、陳建安力拚獎牌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20:18

桌球國手江宏傑最近剛剛升格當準爸爸,將代表台灣出征台北世大運,最近練習非常努力,希望能夠幫台灣力拚獎牌。雙打方面他也和左撇子的陳建安,一起搭檔出擊,爭奪更多榮耀。


 

世大運國手江宏傑:「外面怎樣看我,我不是這麼去在意這些,但是我本身還是比較,注重平常的訓練。」

不受外界影響,全力專注訓練,桌球好手江宏傑備戰台北世大運,調整最佳狀態。

世大運國手江宏傑:「自己還是很希望團體賽,能為台灣拿下金牌,然後其他方面雙打,還有單打方面,就是也是一直持續在做,持續的訓練當中。」
 

去年和日籍妻子福原愛結婚,小倆口甜蜜恩愛,成為體壇佳話,江宏傑即將升格當爸爸,全力投入世大運,福原愛背後支持是他最大動力,江宏傑不僅要拚個人賽,團體賽也將和奧運搭檔,陳建安合作,兩人一左一右,力拼雙打金牌。

世大運國手陳建安:「目前在默契上面,是已經比以前好很多,就是在一些弱點方面吧,就是在控制方面要做加強。」

從奧運就開始搭檔,訓練默契練習吃飯都在一塊,平常還會打電玩,大戰在即陳建安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奪牌。

世大運國手陳建安:「肯定是有壓力,畢竟是在台灣比,自己的包袱可能會更大。」

過去桌球曾在2013年喀山世大運,拿下2金1銀2銅好成績,本屆同樣是奪金重點,教練估計至少搶下兩金,江宏傑陳建安,將聯手出擊,全力拚戰要把金牌,留在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桌球國手#江宏傑#陳建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1637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