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桌曆 結果共102筆

  • 賀歲片《花甲》、《角頭2》 搶票房、拚周邊商品

    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以及《角頭2》在過年期間接力上映,其中王識賢還為戲接受武打訓練,另外周邊商品也要比拚,像是《角頭2》推口罩、手機殼、桌曆等商品,《花甲》則是憑「鄉民證」就能兌換演員們手寫春聯。
    2018/01/09 17:49
  • 海軍猛男配OL辣妹 公益月曆超吸睛

    海軍司令部與民間企業合作,推出2018年新款桌曆,以「暖心英雄」為溫柔訴求,並由海軍官兵和企業女職員著軍服共同拍攝,耗費半年左右完成,展現軍民一家合的作精神,桌曆採義賣方式開放認購,希望藉此關懷社會弱勢。
    2017/12/15 13:44
  • 搶手! 竹科女工程師拍攝甜姐兒桌曆

    又到年底,明年的桌曆月曆開始推出,而在竹科有一家廠商桌曆超搶手,他們找公司女工程師拍攝,甜姐兒桌曆,5年前一推出就一炮而紅,不少人年年期待,今年一公布,立刻秒殺,科技公司也宣布要加印,而所得全數捐給弱勢孩童。
    2017/10/26 13:30
  • 翻轉弱勢女童未來  世展會出桌曆

    為鼓勵弱勢女童翻轉未來,台灣世界展望會收集國際上翻轉命運女孩的故事製成2018年桌曆,希望鼓勵更多人帶著相同的勇氣與信心,克服挑戰。
    2017/10/12 16:25
  • 「胖糖」無私獻愛心 捐義賣所得買飼料山送浪浪

    臉書粉絲專頁《胖胖糖集團》先前因為一支二哈和寶寶爬行大賽的影片爆紅,他們一家人之後也發起桌曆義賣活動,而胖糖們的主人今日也在臉書宣布,將去年義賣近60萬元拿去購買飼料,捐給浪浪,善行讓不少網友感到溫暖,紛紛稱讚他們一家人實在太有愛。
    2017/01/17 10:20
  • 搶買鐵道月曆!蒸汽火車到阿福號 美照吸睛

    又接近歲末年終買「新月曆 」 的時候!台鐵推出的2017年月曆,有掛曆跟桌曆2種,掛曆集結12張,台鐵歷年來代表性列車的照片,吸引鐵道迷收集,桌曆則是可愛的餐旅熊當主角,台鐵除了本業以外,近幾年積極開發副業,像鐵路便當今年可望突破年賣千萬個大關!
    2016/11/20 12:57
  • 另類家人輔選牌! 蔡英文愛貓推2016桌曆

    選戰倒數,多數候選人都會打出家人牌幫忙輔選催票,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不例外,不過他的家人牌很特別,是他的2隻毛孩子蔡想想和蔡阿才!蔡英文找來御用攝影師幫忙愛貓拍攝一系列相片作成桌曆,2貓賣萌很吸睛,民進黨說預計聖誕節後上架,限量500本,詢問度很高。
    2015/12/17 18:41
  • 小昆凌、桂綸鎂大集合!2016空姐桌曆新亮點

    2016年讓空服員在桌上陪你ㄧ整年。每年各家航空公司推出年度企業桌曆,都成為粉絲們的話題,不僅要拚形象更要比誰家的拍的最漂亮,復興航空今(9)日發表最新空姐桌曆,祭出明星臉,有空姐被民眾封為「文湖線小確幸」、而另一位陳貝瑜最更是參與偶像劇演出,成為另一亮點。
    2015/12/09 18:28
  • 「伊梓帆」刻意沾政治 影業人員:暗黑行銷術

    前LamiGirls「伊梓帆」因為幫洪秀柱拍桌曆引發爭議,有資深影業人員就跳出來說,這就是演藝圈的黑暗行銷術,只要和政治扯上邊或是敢秀敢露,甚至演出狀況劇再PO到網路引發話題,就能一夕成名,儘管是被罵也能博得知名度,不少新人想紅都願意鋌而走險,先有名氣以後再慢慢漂白。
    2015/09/16 19:47
  • 怕貼政治標籤!伊梓帆再現身 「不提挺柱」

    網路人氣團體「伊梓帆」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拍桌曆,遭到中職「桃猿」啦啦隊處分,爭議持續延燒!3人(16日)下午照常出席活動,成為新北市政府主辦的籃球名人賽應援團,外界質疑難道因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是民進黨,3人在綠營地盤遭封殺,藍營執政的新北市府才及時救援?伊梓帆3人沒多回答,對「挺柱」兩個字更是絕口不提。
    2015/09/16 18:04
  • 睽違7年! 張學友推「萬年曆」陪你迎接2015

    年底發片的歌手特別多,想要吸引粉絲注意,不僅專輯要好聽,當然贈品也要下苦工!而且不約而同,包括莫文蔚跟楊丞琳都推出桌曆,擺在桌上看還很賞心悅目,就連歌神張學友,除了實體唱片推出藍光跟黑膠版,也有萬年曆當贈品,陪粉絲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2014/12/22 19:59
  • 「用手機做桌曆」APP傳照片編輯 業績翻3成

    每到年底,就是桌曆PK廝殺戰,畢竟一用就是一整年,除了企業免費送,或是花錢到書局買,這幾年還流行「客製化」專屬桌曆,用自己的照片,做自己的桌曆,特別的是,現代人習慣用手機拍照,照片都在手機裡,因此有業者設計APP,用手機就能完成桌曆編排,甚至年曆筆記本、日記或是賀卡,也都能客製化,因為只有「一件」也能做,商機相對大,業績逐年成長兩到三成
    2014/12/18 18:56
  • 你喜歡哪一位? 2015華航空姐月曆曝光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 還記得中華航空發表的第一本空姐月曆?是2008年「林志玲與華航空姐」月曆,台灣第一名模搭上美麗空姐,加上只送不賣且限量,至今仍可在網路拍賣找到,而今天華航也發表了2015年月、桌曆設計,主題以新引進的777-300ER新機為主軸。
    2014/11/05 16:36
  • 人氣網拍模特兒 「拐拐」宅男女神接班人

    超人氣網拍模特兒拐拐,因為自掏腰包拍攝公益寫真爆紅,她還創下寫真桌曆秒殺、登上封面雜誌賣光等多項紀錄,頗有宅男女神接班人的氣勢。
    2014/05/21 20:22
  • 雙鐵月曆 「空姐」列車長、店鋪員工入鏡

    又到了歲末年終,2014年月曆要登場的時候!高鐵連續3年製作月曆送給業務夥伴,去年是找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操刀,呈現台灣的美,今年則是派自家員工上陣,空姐轉任的美女,特別吸睛,無獨有偶,台鐵今年也找自家員工當月曆主角,而且也是只做業務用,號稱是「隱藏版」,因為台鐵11月中開始,已經推出兩款掛曆、一款桌曆還有手札,不到1個月,加起來賣超過2千份,相當受到台鐵迷青睞!
    2013/12/06 13:20
  • 電廠月曆「拚祕境」 台鐵桌曆開賣夯

    時間接近年底,國公營事業月曆也紛紛出爐,台電這回跳脫過去電廠和高空維修主題,祭出「祕境景點」月曆,6個景點都是一般人難以親近的美麗景點,而台銀一向搶手的水果月曆,這回也要改變風格,以台銀舊文物為主,但比起大部分國公營事業「只送不賣」,台鐵卻是加強年、月曆陣容,除了經典熱銷的蒸氣火車系列,更以當紅的普悠瑪號為主角,頭一遭推出桌曆,才上架就吸引鐵道迷搶購。
    2013/11/17 14:23
  • 【FOCUS新聞】能在「領導」牆上掛一年 這下又惹眼

    現代人聖誕、過年想祝福親朋好友,寫卡片恐怕不是第一選擇,不過在大陸官場上,這還是少不了的表面功夫,每年農曆年前,就是大陸印刷業最忙的時刻,很多政府機關大手筆訂購年曆、桌曆、賀年卡,過一個年,往返各機關的紙上禮數,就能創下人民幣20億商機,不但浪費,也不環保,大陸中紀委嚴厲執行反四風,在中秋節禁送月餅之後,現在又盯上賀年卡,凡是用公款印製、寄送卡片,一律禁止。
    2013/11/04 20:29
  • 仿空姐拍桌曆! 診所找美女醫護做公益

    美女空姐拍月曆不稀奇,現在連中醫院都仿效這股風潮!在高雄有一間連鎖中醫院,篩選了旗下14家分院,挑出26位的醫護、行政人員當模特兒,以醫院為背景製作桌曆,一本要價200元,不算便宜,不過院方會把所得捐給弱勢族群。
    2013/01/02 14:27
  • 〈獨家〉水果獨夯 公家印政績月曆被批浪費

    今年景氣不好,許多公司都停印月曆和桌曆,但今年很多單位都印製水果月曆,不只農委會,連交通部、觀光局也搶著印,但最受歡迎的莫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印製,去年印製27萬份還是供不應求,今年再追加到30萬份,但12月中旬就全部賣光光,大受民眾歡迎,反觀其他公家單位,每年也會印製月曆,但內容樸素、精緻度不夠,有立委認為拿來送人都覺得丟臉,像是台電即使虧錢,今年還是堅持印製月曆,花了300多萬,許多人認為根本就是浪費。
    2012/12/26 19:17
  • 空拍寶島PK蒸氣火車 雙鐵月曆夯

    到了歲末年終,是民眾寄送年曆、桌曆的高峰期,台鐵跟高鐵今年強化作品的獨特性,高鐵首次採用空拍照,讓美景更立體,請來有20年資歷的空拍大師齊柏林操刀,只送不賣,衝高價值感;而台鐵限量600份的蒸氣火車月曆,取名蒸蒸日上,賣到缺貨,雙鐵較勁意味濃厚。
    2012/12/12 19:19
  • 幫助流浪動物 藝人、部落客義賣愛心桌曆

    幫助流浪動物,19位人氣部落客和藝人一起發起桌曆愛心義賣。
    2012/11/19 09:31
  • 免費月曆印製掉50% 11月中還「領嘸」!

    觀光局行銷台灣,舉辦觀光年曆徵選,今年20個縣市、29個活動入選,各縣市無不卯足全力拉票,希望有機會登上國際;不過今年想拿到企業送的免費桌曆、月曆,恐怕得等一等了,因為景氣下滑,就怕民眾索取一空得追加印刷,金控業者似乎是採取「拖延戰術」,將發送時間拖到12月上旬,月曆印刷量也掉了30%到50%。
    2012/11/18 14:29
  • 「大仁哥」多陪一天 偶像劇桌曆印刷出錯

    由陳柏霖、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雖然已經下檔一陣子了,但人氣居高不下,連帶的周邊商品也大賣,但卻有消費者反應,其中一款桌曆的2月竟然有30天,讓人傻眼,而面對這樣的印刷錯誤,發行電視台表示歉意,也願意接受換貨,但也有人說,這是為了讓大仁哥多陪你一天。
    2012/02/06 12:12
  • 〈獨家〉說好的桌曆呢? 偶劇DVD換贈品挨轟

    由林依晨和陳柏霖主演的偶像劇,已經下檔1個月了,除了重播外,不少粉絲也想購買DVD珍藏,但卻有網友發現,這部戲的DVD發行商,似乎擅自更改先前已經公布的贈品內容,原本該是由精美劇照,做成為的周邊商品全沒了,讓不少已經預購DVD的粉絲,覺得不合理,要求退貨。
    2012/01/11 12:55
  • 〈獨家〉迎農曆新春 林志玲也推「紅包袋」

    藝人林志玲2012年桌曆熱騰騰出爐,不過比桌曆更引人注意的是只送不賣的紅包袋,因為紅包袋上面有林志玲的各式肖像,總共6款,民眾看了反應兩極,有人說看起來像廣告,也有人直說看了很賞心悅目。
    2011/12/20 0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