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買鐵道月曆!蒸汽火車到阿福號 美照吸睛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林意傑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0 14:35

又接近歲末年終買「新月曆 」 的時候!台鐵推出的2017年月曆有掛曆跟桌曆2種,掛曆集結12張,台鐵歷年來代表性列車的照片,吸引鐵道迷收集;桌曆則是可愛的餐旅熊當主角,台鐵除了本業以外,近幾年積極開發副業,像鐵路便當今年可望突破年賣千萬個大關!


 

2017鐵道月曆封面是蒸汽火車,從1月開始由80年左右歷史的CK124打頭陣,一個一個月往後翻就像台鐵的列車演進史,5月份莒光號列車、8月份PP自強號、11月太魯閣號、12月阿福號電聯車,越新款的車擺越後面。

鐵道迷:「這個產品是很有紀念性的,1年一次,如果沒有來排、來買的話,非常可惜。」

鐵道迷:「如果是我老婆的話,她喜歡桌曆,然後我喜歡月曆,因為月曆有蒸汽車的照片在裡面。」
 

鐵道迷提早近1小時到台北車站排隊,除了大型掛曆,桌曆有可愛的餐旅熊同樣吸睛,兩款都限量發售。台鐵近幾年積極開發周邊商品,像Hello Kitty太魯閣號上路就有不少周邊,玩偶、資料夾、紙膠帶都很受歡迎,賣得最好的迴力車連北捷商品館也跟著賣;而台鐵知名度最高的還是鐵道便當,從民國99年賣不到500萬個,逐年攀升,今年可望突破千萬大關。

民眾:「因為台鐵便當滿好吃的,我買100元的便當。」

便當從最基本的60元到破百元都有,而台鐵透露賣得最好的是60元便當,整體營收光是賣便當,1年就進帳7億,台鐵希望拉高周邊收入的比例,彌補鐵道事業的虧損,讓營運更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月曆#桌曆#周邊商品#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1762

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