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案底 結果共88筆

  • 8380億美元振興方案 參院過關

    美國參議院在今天以61票贊成37票反對,通過8380億美元的振興經濟方案,為歐巴馬的救經濟計畫跨出成功的第一步;不過,由於參院和眾院的振興計畫版本不同,兩院隨即挑燈協商,在折衷版本出爐後,要再逕付表決;儘管距離全案底定還有一段路要走,不過白宮方面樂觀認為,最快這個週末,法案就會送到歐巴馬辦公桌上。
    2009/02/11 12:50
  • 〈獨家〉找工作遭詐騙 竟被判刑母不滿

    暑假找工作真的要小心!高雄一名男學生就因為應徵時交出證件、存摺,帳戶被詐騙集團當成人頭戶,竟然被判刑3個月,他的母親擔心留下案底,還心疼地流下眼淚!其實這名媽媽在事發之後,就把兒子的遭遇PO在網路上1元競標,想喚起社會重視,沒想到還是被法官認定是詐欺,讓她相當不滿。
    2008/08/11 18:43
  • 追蹤陸商「案底」 潘石屹北京地產

    大陸富豪團來台,遭到質疑是投機的「炒樓團」,不過事實上,這個考察團的成員,有好幾位都在大陸房地產業界頗具知名度,其中年僅45歲的潘石屹,在北京就有不少建案,代表建築北京SOHO現代城,不但曾經連續2年贏得銷售冠軍,還成為北京房產業的頭號繳稅大戶。
    2008/04/23 19:26
  • 美振興方案底定 道瓊大漲108點

    受到企業季報良好,以及白宮與國會領袖達成振興經濟方案的消息,美國股市連續第2天上漲,歐洲股市,也因為手機廠商利多消息,在24日創下近5年來最大單日漲幅。
    2008/01/25 09:07
  • 移民署頻出事 濫記嘉獎4千支?

    一天前爆發的大陸民運人士,指控移民署收容所毆打囚犯,引發外界矚目,根據調查,在內政部施政滿意度幾乎吊車尾的移民署,去年居然以捉外勞為由,記了將近4千支嘉獎,更有4名風紀案底官員轉調「視察」,負責督導業務,基層痛罵不公平,不過內政部嚴正否認,表示賞罰分明是應該的,絕對沒有官官相護。
    2008/01/21 13:41
  • 子弟兵告急 謝批藍候選人有案底

    立委選戰投票倒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晚為謝系子弟兵李俊毅激動打出告急牌,謝長廷暗批國民黨籍候選人有賭博案底,不關心基層,又在立法院黨民生預算,謝長廷呼籲選民投票時,睜亮眼睛,「有冤報冤,有仇報仇」。
    2008/01/11 00:04
  • 身分證遭冒用 女子留煙毒案底

    台北縣樹林一位盧姓女子,1年前在大賣場被小偷竊走皮包卻沒完成報案,導致身分證被一名前科累累的女毒蟲冒用;盧小姐直到接到法院傳票才知道自己成了煙毒犯被告,更誇張的是,即使已經向法官澄清,對方也坦承冒用身分,盧小姐卻還是得背負著這樣的前科一輩子。
    2007/12/14 12:39
  • 遠通:E通機可破十萬 ETC不縮車道

    上下這麼拚,到底能不能達到交通部訂出的10萬輛裝機大限呢?所有的努力將在今天晚上12點拍案底定。遠通電收表示到今天(3/9)上午為止,累計裝機數量達到9萬3千60台,有信心可以達成目標,具體的數字,明天(3/10)上午出爐。
    2006/03/10 00:05
  • 選完議長 15高縣議員 涉賄遭約談

    今天各縣市議會選出正副議長,諷刺的是,不少當選的議長,檔案資料都有案在身,不管是貪污,賄選,還是貪瀆,案底還不少,高雄縣更是在中午一選完,就有15名議員疑似賄選被檢調單位約談。
    2006/03/01 17:49
  • 〈獨家〉惡名昭「張」 越南女被貼海報警告

    桃園龍潭的大街小巷,最近出現了一張警告海報,要民眾小心一名越南籍女子,說他會騙財騙色,大家不要上當,不過派出所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女子早就搬家,也沒有案底,到底海報何來,民眾議論紛紛。
    2005/11/05 10:51
  • 行政院選罷法 黑金案底不能參選

    為了彰顯政府掃除黑金的改革決心,行政院會今天通過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正案,其中對於有黑金案底,被判刑確定的人,嚴格約束不准成為候選人。如果政黨提名這類人當候選人,還要負連帶責任,最高可罰500萬台幣。不過有案在身的立委們強烈反對這項草案,他們說這違反人權!
    2003/10/01 14:02
  • 三鶯刺青救生隊 改過向善救生命

    台北縣三峽地區水上救生隊裡,有一群全身刺龍刺鳳的救生員,大都曾經有案底,甚至入獄服刑,出獄後洗心革面,加入義務救生員行列,搶救溺水民眾的生命,成軍五年以來,已經有上百名成員,成為全省獨一無二的刺青救生隊員。
    2003/07/26 12:54
  • 桃園警局長侯友宜 接刑事局長

    備受關注的警政高階人事,終於在下午出爐,刑事局長的遺缺,確定由桃園縣警局長侯友宜出任,而侯友宜的位子,則是由現任的警政署公關室主任王隆接任,而這項人事案最快會在三天內,警政署和桃園縣長朱立倫協調獲得首肯後,進行交接佈達儀式。 而這項牽動警界三線三星的人事案底定,三線二星以下的警官調動,也是警界後續關注的焦點。
    2003/06/16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