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桃機群聚 結果共163筆

  • 疫情燒新北超前部署「禁內用」? 侯友宜:隨時做好調整

    桃機群聚案擴大,陸續傳出Omicron確診情況,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已下令,在新北無論拍照、唱歌,或是在無法保持距離的場合,不分室內室外「都要戴上口罩」,他今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超前部署限制容留人數或是禁內用等?侯友宜回應,會滾動式做好檢討,未來該加嚴、該改變的策略,會隨時做好調整。
    2022/01/09 12:27
  • 新竹跟進新北拍照、唱歌戴口罩 侯友宜:比打第3劑重要

    桃機群聚案擴大,陸續傳出Omicron確診情況,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下令,在新北無論拍照、唱歌,或是在無法保持距離的場合,不分室內室外「都要戴上口罩」,新竹市長林智堅9日也跟進這項政策,宣布新竹市加強防疫措施。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受訪表示,他覺得戴口罩比打第三劑疫苗還重要,在這段防疫期間,國內之所以沒比國外嚴重,正因為所有國人對戴口罩都非常重視。
    2022/01/09 11:45
  • 桃機群聚案延燒 醫揪神奇疑點揭「4字結局」:不用緊張

    桃機群聚案昨(8)日新增兩名確診,目前已累計14人染疫,面對來勢洶洶的新一波疫情,各界也不敢輕忽,指揮中心也祭出第3劑疫苗的施打規劃。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則表示,以情況來看目前疫情還可以控制,並透露這波群聚案「應會有驚無險,大家不用太緊張。」
    2022/01/09 10:56
  • 北市確診防疫小黃司機爆住新北 侯友宜:目前沒新增個案

    桃機群聚持續擴大,累計有14例,其中13人暫列群聚,而昨(8)日晚間疫情指揮中心證實北市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採檢陽性,後續傳出該個案居住地是在新北市。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一早召開閉門防疫應變會議,會後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說明目前沒有新增個案住在新北。
    2022/01/09 10:46
  • 桃機2天篩檢8千多人 王必勝深夜吐心聲:沒想過有任務

    桃機群聚拉警報,自1月3日出現首例確診個案後,至今已累計14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4日成立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任指揮官,統籌指揮相關防疫工作。王必勝深夜12時透露,在二航廈結束今晚(8日)的採檢,桃機一線人員全面普篩PCR的任務有急迫性,交辦下來當天馬上開始,到週日(9日)晚上要完成8000多人檢驗,「休息,明天再戰。」
    2022/01/09 07:37
  • 本土Omicron連環爆 醫籲4族群應接種第3劑疫苗

    Omicron襲擊台灣,桃機群聚案持續延燒,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主治醫師姜冠宇表示,若本土疫情持續上升,建議政府應滾動式調整疫苗策略,尤其是有代謝慢性病者,沒打第3劑相當危險!
    2022/01/08 23:54
  • 北市防疫小黃1陽性「指揮中心證實」 急匡列親友、同事

    由於桃機群聚擴大,周圍縣市都不敢大意,台北市政府也安排台北市的防疫計程車司機,於這兩天進行全面採檢,今(8)日共篩檢254人,晚間發現其中一人為陽性,Ct值30,曾打過兩劑疫苗,目前市府已經匡列親友和同事,進行疫調,不過還需要進一步確認,是否為先前的個案。
    2022/01/08 22:26
  • 桃園機場防疫境內外分流 春節疏運次高峰期派防疫車1004輛

    桃機群聚事件擴大,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到桃機巡視,這兩天是春節疏運次高峰期,防疫車隊從667輛,增加到1004輛,旅客動線也分流,所有境內人士,不會再和境外旅客混流。
    2022/01/08 19:06
  • 桃機群聚再傳「2快篩陽」 1推車人員、1機場員工

    指揮官陳時中今天(8日)在記者會上證實,桃園機場群聚案兩名快篩陽,包括手推車人員,以及機場一般員工,其中手推車人員屬於清潔公司的一個部門,但不同單位人員是沒有互相混雜在一起,只是航廈的人員上班都是全副武裝,怎麼還會染疫?陳時中就指出,防疫裝備除了要確實穿戴,也要正確使用。
    2022/01/08 19:04
  • 跟「人」接觸都要篩 「再採9千人」揪桃機黑數

    桃機群聚擴大,身分從包括清潔員、機場保全和防疫計乘車駕駛等,就怕還有更多隱藏個案沒被抓到,指揮中心宣布,近9千名桃機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凡是會跟人接觸到的,都得進行PCR篩檢,指揮中心還協調另2家醫院幫忙,拚在1/9將所有人全部採完。
    2022/01/08 18:44
  • 桃機+2「保全、司機」打3劑染 莊:12/29打效果差

    桃機群聚累積14人確診,增加的兩名本土是女保全和計程車司機,而且這兩人都打過三劑疫苗,不過施打時間較晚,研判疫苗的效果可能不佳,由於這名計程車司機,也曾經在12月24日載過確診者,所以要靠基因定序找感染源,另外,首例的防疫計程車司機序列,跟12月26日曾載過的確診者,只差一個位點,認為被乘客感染可能性高,傳播鏈跟清潔員不同。
    2022/01/08 17:37
  • 疫情連環爆鄭文燦拋「升三級準備」 陳時中四字回應

    桃機群聚擴大,目前累計13例確診案例,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出要有升三級警戒的準備。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有很多建議都會審時度勢,做出最好的對策跟判斷,升級、降級與否屬於中央的權責。
    2022/01/08 15:07
  • 駁只為選舉? 蘇揆取消輔選 改赴桃機視察

    桃機群聚案擴大,行政院長蘇貞昌原定今晚要在林昶佐、林靜儀選前之夜站台,臨時取消,改到桃園機場視察,不過總統這邊則暫時沒取消,說要看疫情狀況再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建議防疫為重,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主張平常心看待。
    2022/01/08 14:45
  • 桃機再爆2名手推車人員「快篩陽性」 陳時中證實了

    桃機群聚案持續延燒,指揮中心今(8)日宣布再增加2名染疫,分別為1位保全及1位防疫計程車司機,至今累積14例確診,針對稍早又傳出有2名機場人員快篩陽性,對此陳時中也給予回應。
    2022/01/08 14:37
  • 第3劑開放預約!專家曝混打組合 揭打單一廠牌疫苗後果

    近日國內疫情拉警報,桃機群聚案不斷擴大,累積到今日已有13人確診,而個案中也有確診者定序為Omicron變異株,令各界不敢輕忽來勢洶洶的新一波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滿18歲以上的民眾,可接種第3劑疫苗追加劑,時間也由與第2劑間隔的五個月縮短至12週,對此毒理學專家招名威也點出第3劑疫苗的接種組合,供大眾參考。
    2022/01/08 13:58
  • 疫情狂燒蔡英文忙「靜昶」輔選 侯友宜勸:防疫放第一

    桃機群聚案持續擴大,目前已經累計13起本土個案,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不敢鬆懈,行政團隊也繃緊神經,就怕國內再度爆發大規模感染,但總統蔡英文今(8)日晚間仍會出席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以及台北立委罷免案林昶佐的選前之夜。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受訪時表態,現階段人民最關心能不能守住防疫,而政府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守住Omicron變異株,「其他的事,如果沒那麼重要的話,還是把防疫擺在第一個位置」。
    2022/01/08 11:22
  • 轟民進黨整天選舉!館長批「疫情嚴重才在裝」:非常噁心

    桃機群聚擴大,目前累計13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坦言,已是社區傳染,由於明(9)日即為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和林昶佐罷免案,隨著疫情升溫,是否辦選前之夜備受關注,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已表明維持原訂的造勢行程,行政院長蘇貞昌則不會出席。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開砲,「整天忙選舉選舉選舉,疫情嚴重才在那邊裝,X的。」接著在直播中繼續痛批,市長、院長、總統、立委整天在選舉,坐吉普車遊街,在鏡頭前找記者拍攝、宣傳,「我跟各位講,這是非常噁心的一件事情 。」
    2022/01/08 09:04
  • 陳建仁曝第3劑將打高端 估「撐過元宵」疫情有望消退

    桃機群聚案持續擴大,目前累計12例本土個案,其中有4例確定是Omicron變異株,且全為突破性感染,令外界相當擔憂。面對國內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公布,縮短第三劑疫苗間隔至12週,建議滿18歲、已接種兩劑且符合資格的民眾,儘速施打疫苗追加劑。對此,前副總統、中研院院士陳建仁透露,他已預約18日打第三劑,疫苗廠牌為高端。
    2022/01/07 20:58
  • 桃機群聚+4歌友會傳給家人 陳時中:社區傳染

    今天(1/7)新增4例本土,其中有3例是跟歌友會相關,有會員還傳染給自己家人,因此指揮官陳時中說,現在社區傳染已經成立了。另外桃機女保全2名密切接觸者,包括主管跟分租房客採檢陰性,但她偶爾會幫忙拿行李,跟入境旅客足跡重疊甚至接觸過,讓外界非常擔心。
    2022/01/07 19:45
  • 疫情又燒燈會辦不辦? 陳其邁:不要前面都沒做就講未來

    2月台灣燈會即將在高雄登場,但疫情近期隨著桃機群聚風波擴大逐漸升溫,未來是否會加嚴防疫措施或是直接停辦,高雄市長陳其邁今(7)日受訪表示,高雄的疫情措施都是依照情調整,「不要前面沒做,就講到未來會發生的事情」,陳其邁也說,目前南部相對穩定,已針對醫院、防疫旅館做加嚴措施。
    2022/01/07 16:15
  • 知名活蝦店險被疫情打趴 全靠「四不像」逆轉勝

    桃機群聚確診者增加,讓新冠疫情又陷入緊張,不少餐飲業者又要挫勒等,不少人會求助宗教信仰,藉此安撫心靈,或者增加財運,在國內活蝦界小有名氣的業者蕭文明,去年就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各分店生意慘淡,因緣際會下,親自到陽明山道場請回招財神獸坐鎮辦公室,讓他順利轉型成功。
    2022/01/07 15:59
  • 桃機確診最新足跡曝 曾去SOGO、2家7-11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擴大,今(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防疫計程車司機(案17240)的基因定序雖也是Omicron,但和桃機群聚案的序列不同,因此桃機群聚確診人數降為11人。稍早桃園市衛生局也公布確診者的最新活動足跡,包括金嗓歌友會、SOGO百貨中壢店,以及2家7-11等地,呼籲曾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2022/01/07 15:48
  • 國內疫情升溫  鎮浯:金門機場不輕易重啟快篩

    國內出現桃機群聚事件,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說,除非達第3級警戒,否則不會輕易重啟機場強制快篩,並會與馬祖、澎湖一致行動;對於將登場的2022金門馬拉松,不會輕言停辦。
    2022/01/07 15:47
  • 桃機疫情燒進社區「警戒升三級?」 陳時中給答案

    桃機群聚案再擴大,至今累積12例確診,指揮中心今(7)日也宣布境外新增58例境外,眼看疫情有升溫趨勢,接下來是否有可能升為三級,或是管制加嚴,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給予答案。
    2022/01/07 15:13
  • 桃機群聚「歌友會員再傳給妹」 陳時中定調:已是社區感染

    桃機群聚案持續延燒,昨(6)公布新增4例本土個案,分別為3名歌友會員和1名機場保全,歌友會部分,歌友會員案17369染疫後,妹妹案17370也跟著確診,是否已代表疫情進入社區?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這部分是社區傳染是已經成立。
    2022/01/07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