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桂綸鎂 結果共396筆

  • 「同居鳳小岳」大談辦公室戀情 桂綸鎂竟逃離求婚現場

    桂綸鎂主演的Disney+《台北女子圖鑑》開播後引發不少討論,劇情發展越來越精彩,第四集重點發展到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與頂頭上司鳳小岳的辦公室戀情,俊男美女甜寵畫面賞心悅目,但鳳小岳的「悉心照顧」卻讓桂綸鎂喘不過氣,更拒絕當男友的寵物。
    2022/10/05 15:39
  • 「確實是爛片」許常德3原因批《台北女子圖鑑》:還會繼續看

    近日社群平台討論量非常高的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從一開始公佈華麗卡司,一直到上演後的戲劇內容,都相當具有話題性,然而,播出後卻迎來排山倒海的負面評論。對此,音樂人許常德在看了3集之後也發表了他的感想,他直言「《台北女子圖鑑》確實是個爛片,但很可能是近期收視最好的影集」。
    2022/10/04 14:25
  • 《台北女子圖鑑》戰南北 台南女星不滿回應:台北俗才可怕

    最近由桂綸鎂主演的台劇《台北女子圖鑑》,由於內容描述台南女子北漂到台北追夢的故事,一上線就引起網路激烈南北戰,不但編劇被罵翻,連桂綸鎂也遭殃,日前定居在台南的女星歐陽靖就發文狠批:「用陳舊的刻板印象當劇本真的很不行!」。
    2022/10/03 13:25
  • 消防正妹圖鑑曝!神似「嫩版林青霞」 網暴動:跪求IG

    由桂綸鎂主演的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因劇情聚焦台灣南北差異刻板印象,成為近期話題焦點。許多粉專也紛紛曬出「圖鑑」跟風,新北市消防局2日秀出「消防女子圖鑑」海報,女消防員神似年輕版林青霞,讓網友敲碗本尊IG帳號。
    2022/10/03 05:20
  • 不只戰南北!劇迷點《台北女子圖鑑》2致命傷:破綻百出

    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上線後爭議不斷,不少人直指時空背景設定混亂,刻意強調南北的刻板印象也引來批判,話題持續延燒,就有網友發文點出2大致命傷,引來眾多網友認同直呼,「真的是破綻百出」。
    2022/10/02 16:24
  • 《台北女子圖鑑》被譙爆! 阿信逆風狂追原因曝:等他出現

    改編自日本《東京女子圖鑑》由桂綸鎂主演的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近期播出後罵聲連連,尤其放大南北刻板印象的情節,第一、二集播出後遭網友大肆吐槽。不過,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逆風相挺,仍繼續追劇原因曝光。
    2022/10/02 16:14
  • 《台北女子圖鑑》頻惹議!醫曝2成功:不會看戲的人太多

    由桂綸鎂、王柏傑等人主演的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重點著重於主角台南人「林怡珊」北漂故事。主打超強卡司、超現實劇情,原有望開創高收視率及熱度,不料卻自開播以來頻頻惹議,更接連遭砲轟「刻板印象」、「膚淺」等。不過,有精神科醫師逆風表示,刻板印象不過就是劇中某個人物的想法而已,整部戲最成功的地方是桂綸鎂到台北求職、工作及租屋過程,堪比紀錄片的擬真程度;他更直言,「不會看戲的人實在太多」。
    2022/10/02 15:06
  • 清純形象假的?《台北女子圖鑑》大玩車震 台南人又怒了

    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由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及林思宇主演,重點著重於主角桂綸鎂飾演「林怡珊」從台南北漂故事。原以為超強卡司、超現實劇情會再度掀起民眾熱議,不料自開播以來卻頻頻惹上爭議,第三集中原本清純人設的林怡珊,瞬間變成放蕩不羈的浪女,放膽和宋柏緯大玩車震,也讓觀眾氣得大罵「太狗血了吧,台南人有這樣嗎?」
    2022/10/02 13:37
  • 《台北女子圖鑑》惹怒南北!編劇遭肉搜 吳洛纓怒出氣:不要太過分

    桂綸鎂主演的台劇《台北女子圖鑑》,惹怒南北觀眾,卻有網友把炮口指向編劇,甚至肉搜、獵巫。對此,知名編劇吳洛纓就在臉書開轟「不要太過分」,認為觀眾提出讚美或批評,當然歡迎,但譴責把編劇找出來「鞭屍」行為,質疑大家真的了解編劇,在影視產業的話語權嗎?
    2022/10/01 22:00
  • 影音/「台北男女圖鑑」桂綸鎂獨收感覺型 王柏傑:只蒐集過我女友

    2022/10/01 16:37
  • 《台北女子圖鑑》編劇遭鞭屍!金鐘編劇痛斥「輿論殺人」

    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的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故事講述台南青年北漂奮戰的經歷,卻因為人物背景、台詞引發觀眾不滿,甚至有人在論壇Dcard謾罵編劇,對此,曾以《白色巨塔》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編劇獎的吳洛纓,發文替編劇抱不平,一連說了好幾次「不要太過分了」。
    2022/10/01 13:19
  • 《台北女子圖鑑》戰南北挨轟 綠委痛斥:台劇水準不該如此

    由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主演的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描繪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從台南永康北漂奮鬥的故事,堅強的卡司讓不少觀眾相當期待,豈料正式上線引發不少台南人不滿,擁有21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台南式」就列出8句台詞,氣喊「把台南人寫成智X。」連民進黨台南立委林宜瑾都批,透過醜化台南來烘托台北的「進步」,這種操作我們真的不樂見。
    2022/09/30 22:36
  • 《台北女子圖鑑》8台詞引戰!他怒飆:把台南人寫成智X

    由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主演的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描繪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從台南永康北漂奮鬥的故事,堅強的卡司讓不少觀眾相當期待,豈料正式上線引發不少台南人不滿,擁有21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台南式」就列出8句台詞,氣喊「把台南人寫成智障。」
    2022/09/30 20:02
  • 新影集「戰南北」掀熱議! 台南人怒:永康沒這麼鄉下

    金馬影后桂綸鎂,在新影集中詮釋來自台南永康的北漂青年,開播後卻掀起正反論戰,台南在地人認為,永康區機能完善,還是台南人口最多的區域,房價一坪也要價30萬起跳;不過也有北部到台南求學的學生說,在交通方面,台北還是略勝一籌。
    2022/09/30 18:49
  • 《台北女子圖鑑》主角台南人變敗筆? 網紅:改「這縣」更中肯

    由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改編自經典日劇《東京女子圖鑑》,描繪出生台南永康的女主角,到台北追夢奮鬥的故事。華麗卡司播出前就受到廣大討論和期待,然而上線後卻被許多網友批評吐槽點滿滿,更有人提出女主角的設定應該要是「苗栗人」,引發熱議。
    2022/09/30 13:59
  • 專訪/金馬影后北漂周旋9男 西門洛陽停車場瘋狂交合

    金馬影后桂綸鎂在全新影集《台北女子圖鑑》中,飾演從台南北漂逐夢的女孩林怡姍,從20歲演到40歲,20年來經歷了9段愛情,甚至在西門町洛陽停車場與戀愛對象車震,她坦言那場戲雖然看似激烈,但其實很順利:「做好防護措施就上陣,很快就拍攝結束了。」
    2022/09/29 20:33
  • 狠酸《台北女子圖鑑》超出戲!網列3吐槽點:看到吐血

    由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改編自日本《東京女子圖鑑》,描繪出生台南永康的女主角,到台北追夢奮鬥的故事,由於卡司陣容堅強,加上厲害的行銷,播出前就受到廣大討論和期待,然而上線後卻被網友指出許多吐槽點,更有人毒舌評論「看到吐血」。
    2022/09/29 14:04
  • 丁噹失戀暴哭「大雨中狂奔到發燒」 一秒落淚夏于喬看傻眼

    丁噹近日為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獻唱片尾曲〈女字旁〉,由五月天怪獸譜曲兼製作、葛大為填詞,MV找來劇中女主角桂綸鎂好友的夏于喬、妹妹林思宇共同主演,兩人飾演丁噹的好閨密,丁噹則詮釋面臨婚約抉擇的上班族女性,還展現驚人哭功,當場令她們震撼不已。
    2022/09/24 12:52
  • 桂綸鎂同框舊愛!「曖昧回應」復合可能:他是踏實的感情

    桂綸鎂主演的Disney+《台北女子圖鑑》今(21)日正式上線,她昨(20)日與「台南幫」的王柏傑、夏于喬和林思宇出席首映會。在劇中參與演出的六月和巫建和特別盛裝出席,演出桂綸鎂舊愛的巫建和,戲裡戲外都是暖男,也被桂綸鎂形容是踏實的感情。
    2022/09/21 10:47
  • 桂綸鎂回春激戰9男! 羞曝「印象最深」竟是他

    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今(20)日舉辦發布記者會,「小鎂」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宇宙」林思宇、鳳小岳及陸明君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睽違14年再接台劇的桂綸鎂,戲裡從20歲一路演到40歲,更與9位男演員展開不同戀情,她笑說:「每個戀愛片段都非常有意思,有的是肉體上吸引大家注意,有的是精神層面,都有不同的刺激。」講到精神層面時往鳳小岳方向看去,令鳳小岳笑問:「我不是肉體嗎?」
    2022/09/20 19:35
  • 影音/桂綸鎂唱歌被嗆「聽傻了」 王柏傑不跟楊祐寧拚金鐘紅毯

    2022/09/20 18:41
  • 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北漂族20年闖蕩!曝理想型「靈魂伴侶」

    金馬影后桂綸鎂隔14年回歸小螢幕,詮釋北漂青年20年的生活歷程。在新戲裡,桂綸鎂一次和19位一線演員聯手對戲,讓她覺得很榮幸也是接演主因,而她在劇中將和9位男生有感情戲,桂綸鎂心目中理想的男友,就是張孝全,因為個性超契合,可以成為靈魂伴侶。
    2022/09/20 18:24
  • 少女肌養成法!38歲夏于喬「6招保養哲學」 防曬最重要

    女星夏于喬近年來逐步從主持界轉戰戲劇圈發展,演技備受觀眾肯定也獲得了相當亮眼的成績,近期更是出演Disney+台日合製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劇中夏于喬飾演桂綸鎂的閨蜜,同為台南人北上打拚的他們,為了夢想咬牙苦撐,真實的訴說著30、40世代的心聲。多年來一直保持健康、甜美形象的夏于喬,大方公開了6大「喬式保養哲學」,38歲的她依然有著超滑嫩的少女肌膚,快來把這幾點筆記起來吧,讓保養過程少走一些彎路!
    2022/09/20 15:42
  • 力挺《台北女子圖鑑》!「東京版」水川麻美敲碗看劇逛台北

    Disney+旗艦華語原創劇《台北女子圖鑑》將於9月21日播出,《東京女子圖鑑》女主角水川麻美特地用中文大喊「加油!」錄製影片祝賀,希望這個國際IP改編後能在台灣也受到歡迎,有了原型女主角的越洋加持,讓觀眾更期待桂綸鎂如何詮釋「林怡姍」這個挑戰型女子。
    2022/09/14 14:28
  • TVBS開箱桂綸鎂住的雅房! 《台北女子圖鑑》戶外裝置信義區登場

    台劇《台北女子圖鑑》準備登場,除了預告金句連發讓觀眾印象深刻,還在北市信義區打造戶外裝置,把桂綸鎂先前「4000月租找房」貼文的小雅房實體化,TVBS獨家開箱,裡頭讓觀眾身歷其境,還要回到當初剛出社會、北漂小資族的感覺!
    2022/09/12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