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桂綸鎂 結果共396筆

  • 說中你的心聲了嗎?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金句連發戳中30歲世代

    日前宣布確診的桂綸鎂,最新小螢幕作品《台北女子圖鑑》曝光預告,裡頭金句連發,像是「真正的台北人是不會多管別人家的事」,又或是「你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待在舒適圈的人」都讓30到40歲的觀眾心有戚戚焉。
    2022/09/03 17:48
  • 影音/張孝全柯震東新作輪番上 桂綸鎂親密9帥哥期待值爆表

    2022/09/02 15:35
  • 《台北女子圖鑑》掀熱議!桂綸鎂親吐「夢想一件都沒做到」戳中心聲

    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尚未開播就在網路掀起討論,今(2)日公布她所飾演的「林怡姍」個人款海報,以及主預告溫暖上線。桂綸鎂劇中角色在台北的各種經歷,勾起每個人心中最深刻的那段記憶,迅速與「林怡姍」拉近距離,「原來這麼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經歷啊!」是許多人觀看後的心情。
    2022/09/02 11:47
  • 林依晨、桂綸鎂都哭了!「6大女神」為劉若英揭露私密情感

    「文藝天后」劉若英(奶茶)延宕超過2年的「飛行日」巡迴演唱會,終於重新啟航!將在10月8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她感性地說:「我很喜歡聽到別人說,聽我的歌的時候會想到自己,那就代表我們因為一首歌,而有了很美的連結。」相信音樂也特此力邀林依晨、王淨、陳庭妮、柯佳嬿、賈靜雯、桂綸鎂六位風格各異和出色的女演員們,分享心底的一首奶茶經典歌曲。
    2022/09/01 18:54
  • 不懂行情? 台北求租房「預算4000」! 租客是桂綸鎂網笑了

    臉書社團有則求租文,開出4千元在台北租屋,還要含基本傢俱和網路水電,被網友批評「不懂行情」,不過大家點進求租者資訊,驚見是影后桂綸鎂,原來是新劇上檔前的宣傳手法。
    2022/08/31 14:34
  • 《台北女子圖鑑》開播6大亮點 桂綸鎂久違出演北漂族引共鳴

    先前已經釋出預告的《台北女子圖鑑》,是由Disney+獨家原創華語劇,由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主演,已確定將於9月21日正式上線。在開播之前,先來預習《台北女子圖鑑》6個必看亮點吧!
    2022/08/28 10:25
  • 開車停百秒紅燈會趁機「補妝」嗎?金馬影后答案全場傻眼

    金馬影后桂綸鎂連續三年受邀擔任車子品牌代言人,而代言影片邀請到金馬導演鍾孟宏操刀,桂綸鎂親自擔綱演出,並挑選林強曾獲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的歌曲:「單純的人」作為本片的音樂搭配。而桂綸鎂受訪時聊到了開車習慣,被問到有很多女星會利用停紅燈時間快速補妝,不知桂綸鎂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她笑說:「私下我都是素顏,所以沒有開車補妝的機會。」
    2022/08/17 13:50
  • 桂綸鎂新作:北漂青年闖蕩《台北女子圖鑑》 集結楊謹華、天心

    金馬影后桂綸鎂睽違14年回歸小螢幕,演出《台北女子圖鑑》,用她人生歷練來詮釋,北漂都會女子在青春年華裡的各種蛻變樣貌,這次演員卡司陣容強大,集結王柏傑、夏于喬、楊謹華、天心、曾愷玹等20位一線演員,OTT平台投資的另一部台劇,還有王柏傑接演的這部犯罪懸疑影集,將和李銘忠同台飆戲。
    2022/08/09 13:14
  • 桂綸鎂睽違14年演出劇集 集結20位「一線演員」卡司驚人公開

    改編自國際IP旗艦大劇《東京女子圖鑑》,《台北女子圖鑑》自去(2021)年開拍到殺青,及去年底Disney+亞太區內容發布會上首度發表後,加上桂綸鎂及多達20位一線演員的全明星陣容,隨即成為年度最受矚目的華語影集。新劇女主角桂綸鎂睽違14年重返劇集拍攝,以更豐富的演出歷練詮釋都會女子在最璀璨年華裡的各種蛻變面貌。
    2022/08/04 11:41
  • 陳意涵再消風! 出席楊祐寧婚禮秀「超明顯鎖骨」瘦出尖下巴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去(2021)年11月生下二寶的陳意涵也來到現場,苗條的身材曲線,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2022/07/31 22:51
  • 賈靜雯牽修杰楷赴楊祐寧婚禮 穿搭藏性感秘密「背、腿辣翻」

    現年40歲的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修杰楷與賈靜雯也牽手甜蜜現身。
    2022/07/31 22:26
  • 李易、六月攜兒女赴楊祐寧婚禮 教戰婚姻守則「安太座很重要」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六月與李易夫妻的一對兒女也來到現場。
    2022/07/31 21:38
  • 多圖/楊祐寧婚禮眾星雲集 王柏傑、謝欣穎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王柏傑與謝欣穎更是在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露面。
    2022/07/31 20:16
  • 黃河、桂綸鎂16年前青澀舊照曝光 《危險心靈》陣容如今帝后等級

    經典台劇《危險心靈》改編自作家侯文詠同名小說,講述現代教育體制下問題,因劇中反映出許多真實現況,2006年播出後立即引起廣大迴響,當時年僅16歲的男主角黃河更是一舉奪下金鐘獎男主角,成最年輕影帝。  
    2022/07/23 17:46
  • 【今日熱搜】桂綸鎂/水庫/閃亮亮/北約/陳孝萱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桂綸鎂」。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署務會報,數度向所有同仁及警眷鞠躬致謝,他說明考量全體人事布局而決定退休,並期勉精進科技犯罪防範,道珍重再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30 11:59
  • 情纏戴立忍18年!桂綸鎂罕曝「婚姻觀」:隨時可以發生

    桂綸鎂今(29)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水品牌記者會,除了平時很注重水分補充,也形容生活像是水一般簡單,而她與導演戴立忍傳了多年緋聞,被問到是否有想婚的念頭?桂綸鎂表示結婚對自己來說是「隨時可以發生、也可以不發生」,對生活現況很滿足。
    2022/06/29 18:43
  • 陳柏霖狂讚《營業中》姚元浩廚藝 喊話庹宗康:我想報名

    陳柏霖錄製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好友劉冠廷、謝欣穎、桂綸鎂和郭雪芙參與。陳柏霖今(23)日與劉冠廷出席記者會,他透露節目非常真實,包括他不避諱在鏡頭前摳手指、咬指甲,過程都很自在,他透露是《來吧!營業中》的忠實觀眾,很期待能到「老屋」當顧客。
    2022/06/23 16:31
  • 郭雪芙無奈回應「與王子戀情」 當眾被嫩弟吐嘲尷尬到臉紅

    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陳雪甄、鄒承恩和小童星林格宇今(16)日出席Disney+喜劇《正義的算法》特映會紅毯典禮,林格宇被問到喜歡跟誰玩?無情吐槽:「當然是柏霖哥哥,雪芙姐姐都沒有在跟我玩!」先前和王子(邱勝翊)傳出緋聞的郭雪芙也做出回應。
    2022/06/16 20:52
  • 金穗獎典禮/陳柏霖親吐少時遺憾 百白扛主持重任「夢到台上慘摔」

    第44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由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得主百白擔任主持人,首次主持典禮的她緊張到連做惡夢一星期,甚至夢到在台上慘摔,還讓頒獎人陳柏霖幫她推輪椅;先前確診新冠肺炎的陳柏霖則透露當時症狀,也因為金穗獎與年輕創作者互動,憶起學生時期的遺憾。
    2022/06/11 16:22
  • 《藍色大門》CP重聚 桂綸鎂金穗影展「將合體陳柏霖」

    2022金穗影展即將於6月3日端午節正式展開,頒獎典禮將於6月11日(六)舉行,由百白擔任主持,頒獎嘉賓除了評審團主席林書宇、監製葉如芬、導演楊雅喆外,金馬影后桂綸鎂將與《藍色大門》中的CP陳柏霖一同出席;另外,《返校》的王淨與曾敬驊也將出席頒獎,而首次擔任評審的林柏宏也會登台揭曉結果。
    2022/05/31 17:44
  • 凍齡男神!台北電影節翻出28歲劉德華舊照 對比60歲無違和

    2022台北電影節今(22)日公布多部華語經典片單!包括本屆卓越貢獻獎得主朱延平的《異域》與《小丑與天鵝》、周杰倫自編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其中,劉德華32年前的青澀照片也曝光,除了臉部線條稍肉感之外,五官與顏值幾乎沒有違和感。
    2022/05/22 17:59
  • 陳柏霖突身體不適證實「快篩陽」 緊急取消節目記者會

    原定明(11)日將出席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開播記者會的陳柏霖,今(10)日因身體略微不適,自主快篩後呈現陽性反應。主辦單位稍早表示在疫情嚴峻時期,為維護藝人與來賓、記者朋友們的健康,緊急取消明日首映記者會。
    2022/05/10 20:02
  • 桂綸鎂被稱仙女自爆「不像女明星」 頒獎前夜在家偷做「這件事」

    桂綸鎂今(4)日為「2022臺北文學。閱影展」站台,一直跟「仙女」畫上等號的她,透露私下超喜歡吃垃圾食物,還在金馬獎前一天,半夜嘴饞偷吃炸甜不辣,隔天照常亮麗登上紅毯,讓桂綸鎂自嘲:「怎麼會有女明星這樣!」笑翻在場眾人。
    2022/05/04 21:52
  • 陳柏霖帶20年老友桂綸鎂上山烤雞 拉郭雪芙救櫻花樹

    陳柏霖日前參與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四位好友們一起上山露營,來賓個個來頭不小,有多年好友桂綸鎂、郭雪芙、謝欣穎,還有因拍戲結緣的劉冠廷,強大卡司令粉絲期待。
    2022/04/22 15:58
  • 《藍色大門》20年再合體 陳柏霖當眾評價桂綸鎂廚藝

    曾以電影《藍色大門》一同爆紅的陳柏霖與桂綸鎂,今(21)日一同出席活動,擁有20年好交情的2人,難得在公開活動同台,談起這些年點滴,2人透露私下都會約吃飯、看舞台劇。另外陳柏霖更現場直接曝光好友桂綸鎂廚藝:「很好啊!好吃!」
    2022/04/2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