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居鳳小岳」大談辦公室戀情 桂綸鎂竟逃離求婚現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5:39
桂綸鎂、鳳小岳發展感情線。(圖/Disney+提供)
桂綸鎂、鳳小岳發展感情線。(圖/Disney+提供)

桂綸鎂主演的Disney+《台北女子圖鑑》開播後引發不少討論,劇情發展越來越精彩,第四集重點發展到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與頂頭上司鳳小岳的辦公室戀情,俊男美女甜寵畫面賞心悅目,但鳳小岳的「悉心照顧」卻讓桂綸鎂喘不過氣,更拒絕當男友的寵物。

更多新聞:夏克立再開砲黃嘉千!親揭「不返台真相」 怒駁精神狀況不佳

 

桂綸鎂、鳳小岳譜出辦公室戀情。(圖/Disney+提供)
鳳小岳飾演的行銷總監Allen是海歸菁英,雖然與陸明君飾演的企劃部總監不對盤,私下卻跟她的下屬桂綸鎂談情說愛,甚至逼走陸明君,直接將女友納編。霸氣總監與女職員的戀情在台北市東區甜蜜上演。但是雖然從新北市挺進繁華的東區、並與帥氣男友過著半同居生活,桂綸鎂最終還是受不了鳳小岳「我是為妳好」的相處模式,放話:「我不是只想做你的小公主!」桂綸鎂表示:「林怡姍意識到自己不想靠關係上位,她希望能從工作中獲得肯定,她不想要這種被安排好的人生。」

更多新聞:魏如萱爆婚變曾喊「死掉也沒關係」 尪舊愛是蕭亞軒「情史驚人」
 
桂綸鎂拒絕被鳳小岳套牢。(圖/Disney+提供)
與靠手段和美色在職場順風順水的「莎賓娜」張景嵐相比,桂綸鎂大可如法炮製,但她不想被同事以有色眼光看待,「她不只是不想做心機婊、不想要這個人設,她更是想當獨立的女性、要自己的自主權與話語權。」桂綸鎂認為兩人的關係應該是平等的,不是被豢養的寵物。
 

桂綸鎂劇中對於感情有自己見解。(圖/Disney+提供)
這集的名場面是桂綸鎂斷然拒絕被鳳小岳套牢,逃離浪漫的求婚現場,「這太恐怖了!連婚姻都安排好了,憑什麼安排她的人生,『我有說我要嫁給你嗎?』」這橋段成為觀眾討論焦點,有的認為沿著男友給的梯子往上爬沒什麼不好,也有人覺得在愛情裡不該失去自己的自由。
 
鳳小岳的角色是「霸道系總裁男友」,對於愛情,鳳小岳總是有自己的安排,「希望我的肩膀能給妳滿出來的安全感,請收下我為妳規劃好的未來」沒想到這招用在桂綸鎂身上不管用。繼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後與桂綸鎂再續前緣當情侶,鳳小岳說兩人在拍攝時互動輕鬆,「我一開始到現場時可能有一點太興奮了,就變得很像小孩子,就像老同學聚在一起。」至於自己的愛情觀,鳳小岳認為聆聽很重要,「把耳朵打開,聽人家到底要說什麼,這樣就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桂綸鎂#鳳小岳#台北女子圖鑑#林怡姍#陸明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20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