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桂綸鎂 結果共396筆

  • 金鐘58入圍/《模仿犯》最風光! 吳慷仁、姚淳耀搶視帝賴佩霞也入圍了

    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影集「模仿犯」憑藉17項入圍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姚淳耀、吳慷仁一同入圍最佳男主角獎,至於女主角獎,蔡淑臻、桂綸鎂都獲得提名。特別的是,才剛宣布要參選的賴佩霞,以《人選之人》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有望成為史上第一位走金鐘紅毯的參選人。
    2023/09/14 19:16
  • 金鐘58入圍/蔡淑臻角逐影后超嗨! 驚喊:沒時間可以激動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不計形象的演出,自被提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將與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林予晞一同競爭影后寶座,正在拍攝戲劇《開創者》的蔡淑臻,稍早拍攝空檔獲知喜訊,情緒非常激動,表示入圍是莫大的榮幸與肯定。
    2023/09/14 18:23
  • 金鐘58入圍/桂綸鎂首度入圍!14年演台劇 廝殺蔡淑臻、安心亞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嚴藝文、于子育擔任揭獎嘉賓,揭曉「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角逐名單,金馬影后桂綸鎂多年沒有演出台劇,這次以《台北女子圖鑑》一舉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對上拿過金鐘影后及女配角獎的高慧君,她在《我願意》演技大爆發,實力不容忽視;同樣是入圍常客的蔡淑臻,憑著《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次角逐;此外還有《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以及在《牛車來去》演出令人驚豔的安心亞,也都是強勁的對手。
    2023/09/14 14:37
  • 許瑋甯轉身秀挖空「激裸美背」 同框2女神網朝聖:畫面太美

    女星許瑋甯自模特兒出道,近年在戲劇表現出色,外型亮眼的她也被粉絲視為女神,她日前出席精品活動,罕見合體桂綸鎂、昆凌並留下紀念合影,3大女神站在一起畫面相當養眼,而許瑋甯露出白皙、性感美背,纖細曲線吸引網友暴動,大讚「真的太美了」!
    2023/09/13 14:11
  • 桂綸鎂穿越時空到1955年 為民權運動獻聲!擔任《黑》說書人

    2023高雄電影節3日公布「年度焦點」AR擴增實境作品《黑》為台灣、法國團隊聯合製作,並獲得文策院支持的作品,由史蒂芬佛恩奇諾與皮耶阿蘭傑羅雙人導演、黃茂昌監製,並集結王誌成、王佳惠、周震等台灣頂尖影視創作者,金馬影后桂綸鎂獻聲演出,今年4月於法國龐畢度藝術中心首映後,獲得全球XR產業圈一致期待,10月將移師台灣於高雄電影節亞洲首映。
    2023/09/04 07:23
  • 內心戲難不倒影后!桂綸鎂10分鐘火速收服盧貝松

    好萊塢名導盧貝松監製的新片《週末在台北》(《The Weekend Escape》),6月已在台北開拍,本刊7月直擊路克伊凡斯在基隆拍攝後,近日遇見桂綸鎂在大直開工,影后出擊乾淨俐落,10分鐘即拍畢,據悉,該片拍攝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2023/08/22 09:41
  • 「韓哥」來基隆拍攝電影!粉絲捕捉直擊

    飾演「玩命關頭」韓哥一角走紅的好萊塢巨星姜成鎬,日前被民眾拍到,出現在基隆市大武崙海灘,據了解,「韓哥」正在拍攝盧貝松所監製新片「週末在台北」,而基隆的大武崙沙灘正是拍攝場地之一。
    2023/07/24 11:27
  • 好萊塢男星台北打卡:無法抗拒這個! 粉絲驚喜灌爆留言

    好萊塢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演出《玩命關頭》系列在國際爆紅,最近出演了《美女與野獸》中飾演德古拉一角,廣受大批粉絲支持,近期驚喜現身在台北!接連上次PO出與台北101合照,在24日又再度曬出在台北的照片,並寫下「無法抗拒這個」,讓粉絲好驚喜,也熱情歡迎他來體驗台灣文化風情。
    2023/06/27 14:02
  • 好萊塢男神「台北趴趴走」 現蹤夜市指定1美食被讚:超台

    好萊塢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上週日無預警現蹤台北,自從上週日在飯店曬出與101大樓的自拍照,這一週內整個台北趴趴走,頻頻在社群更新照片,從他的限時動態來看,臨江夜市、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故宮都在他的行程範圍。
    2023/06/26 11:02
  • 好萊塢男神現蹤台北! 傳「合作桂綸鎂」拍攝名導盧貝松新片

    好萊塢巨星驚喜現蹤台北!44歲的英國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今(18)日曬出穿著浴袍的自拍,要粉絲猜他人在哪裡,而他身後的窗戶清晰可見標誌性的台北101大樓,附近的街景則是在台北大直附近,證實人在台北,讓不少粉絲驚訝不已,直說要衝去飯店一睹男神風采!
    2023/06/18 16:35
  • 《愛是自私》導演喊愛桂綸鎂 認了日本電影「落後韓國、東南亞」

    日本導演松永大司為宣傳同志電影《愛是自私》特地飛來台灣宣傳,21日晚間還會跟同屬LDH經紀公司的「國民姊夫」AKIRA一起出席活動,松永大司就說有種兩人一起在海外打拚的感覺。這幾年日本動畫電影表現精彩、真人電影卻相對低迷,松永大司也點出了日本電影界拍片的困境。
    2023/04/21 18:15
  • 鳳小岳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認有「七年之癢」媽媽也力挺

    「戲劇男神」鳳小岳出道以來憑帥氣外型備受矚目,期間他曾與不少歌手合作音樂作品,大多是低調為他人擔任吉他伴奏,過去將音樂視為私人空間的他宣布推出第1首單曲〈風車〉,他幽默表示發片勇氣是媽媽鼓勵他「七年之癢」,「媽媽說『人體細胞每7年就會更新一次、每7年人生就會有一個新的身分』。」
    2023/04/21 14:06
  • 奔4沒皺紋!桂綸鎂同框小10歲昆凌 零老態保養靠「3招」

    桂綸鎂近日出席巴黎時裝周,一張與昆凌同框的畫面掀起網友熱議,只見將滿40歲的桂綸鎂在小10歲的昆凌身旁,絲毫不見年齡差距,不得不佩服女神保養有方!究竟桂綸鎂有何保養清單?一起來看看吧!
    2023/03/13 09:33
  • 「28萬CHANEL包」7-11超狂開賣!桂綸鎂讚:魔法袋子

    統一超商7-11昨(2)天開始「母親節預購」,包括CHANEL、HERMES、GUCCI的精品包,引爆話題!其中一款CHANEL 22中號金字牛皮肩背包,不只限量一個,而且要價28萬元,不少網友都問「買得到嗎?」
    2023/03/03 11:54
  • 桂綸鎂情纏戴立忍18年 罕曝「真實心聲」甜喊:讓我很安心

    金馬影后「小鎂」桂綸鎂登上3月份《ELLE》雜誌封面,她從19歲《藍色大門》的孟克柔走到39歲《台北女子圖鑑》的林怡珊,無論是當演員或當自己的日子,桂綸鎂總在練習安然擁抱生命裡的各種相遇。回憶起踏入影壇的經歷,20年前她還是普通高中生,在西門町被《藍色大門》的劇組挖掘。當時正在尋覓女主角人選的副導演楊雅喆遇見了桂綸鎂,17歲的她怎麼也想不到,這竟是自己踏入影壇的起點。後來接到試鏡通知,雖然搞不太懂演戲是怎麼回事,但有股本能的衝動讓她躍躍欲試。
    2023/03/02 11:21
  • 《台北女子圖鑑》幕後推手曝光!製作公司宣布「3年砸3億」拍片

    桂綸鎂主演的Disney+原創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去年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該劇製作公司「紅杉娛樂」昨(23)日舉辦春酒酒會,宣布攜手合作全方位影視IP公司「狼谷娛樂」,共組策略聯盟,計畫未來3年挹注3億投資10部影視IP,今年除了推出莊凱勛、「宇宙」林思宇擔綱的全新Netflix原創影集《妮波自由式》,還將正式進軍電影市場。
    2023/02/24 20:02
  • 青春回來了!「搖滾天后」艾薇兒爆參加《浪姐4》 2舉動早洩端倪

    陸綜《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參加名單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和好奇。日前才爆出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甚至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不過近日又傳出「搖滾天后」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也將參加。
    2023/02/07 15:58
  • 陸綜《浪姐4》名單外流「竟有桂綸鎂」 56歲「最美小龍女」也來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近日微博流傳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范曉萱及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但最讓網友驚訝的,是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讓網友直呼「陣容太強」。
    2023/02/01 16:25
  • 金鐘男星街頭激吻女星! 大尺度伸進褲、挑逗狂頂全直擊

    29歲男星巫建和曾2度拿下金鐘獎,2019年憑藉電影《陽光普照》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在《台北女子圖鑑》中飾演桂綸鎂第一任男友陳南,現實感情世界豐富的他,今(4日)遭週刊爆料周旋兩位女演員之間,還被直擊與女星在街頭激吻,大尺度交纏,畫面全曝光。
    2023/01/04 11:15
  • 五月天阿信難忘桂綸鎂床戲:我也會演 石頭鬆口辭演他秒嗆場面話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邁入2023年後,五月天垃圾話齊發,阿信更調侃石頭在《台北女子圖鑑》裡和桂綸鎂的激情床戲太難忘,「有點生氣捏,怪獸、瑪莎、我也會演戲,尤其是我們冠佑,演了一輩子鼓手,啊,不是他本來就是鼓手,為什麼石頭演這麼好!」石頭這才鬆口,其實他有推薦其他團員去演戲。
    2023/01/01 01:00
  • 嫉妒石頭床戰桂綸鎂!阿信出招狂整 他求饒:不敢接戲了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跨界演出Disney+戲劇《台北女子圖鑑》,和女主角桂綸鎂有精彩床戲,讓主唱阿信相當吃味,事先預告「我一定在演唱會上好好問候石頭。」阿信果真說到做到,今(23)日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首場,他便聯手怪獸出招大整石頭,更讓石頭求饒直喊「以後不敢接戲了。」  
    2022/12/23 21:00
  • 夢幻陣容!昆凌曬8名男女神同框照 網驚呼:含金量太高

    29歲的混血女星昆凌,2015年和天王周杰倫結婚晉升為「天王嫂」,兩人家庭美滿感情甜蜜,讓外界十分稱羨。產後她也積極瘦身,身材迅速恢復,也參加不少代言和精品活動,她還在昨(8)日曬出一張聚餐合照,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裡面全都是大咖,讓網友們都驚呼,「這陣容太扯了!」
    2022/12/09 17:32
  • 瑪莎晉升作家推自傳!大虧「石頭纏綿桂綸鎂」曝五月天開唱細節

    樂團五月天即將在年底連開8場演唱會,預計這周完成新加坡巡演後,就要進行最後彩排;團員瑪莎也在近期推出人生第一本自傳,描述從男孩開始的音樂之路,表示不會給自己銷量壓力,卻也被問到五月天是否有繼續巡迴的可能,他笑說「可以先來他的巡迴簽書會」。
    2022/11/30 18:11
  • 雷/《台北女子圖鑑》大結局揭曉!桂綸鎂「最終選擇」驚呆眾人

    Disney+話題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今(23)日迎來大結局,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在外兜兜轉轉二十年的,因得知母親的病情,從新加坡奔回台南,她意識到自己多年來錯過許多與家人相處的時光,也體認到了自己的自私,由於與主廚未婚夫周厚安分隔兩地,兩人感情問題遂陷入死局,在老友們的鼓勵之下,再度下定決心要找機會跟周厚安說清楚,卻沒想到卻發現自己懷了周厚安的小孩。
    2022/11/23 11:45
  • 石頭床戰桂綸鎂傳「假戲真做」 阿信不忍全說了 將包辦《女子圖鑑2》

    五月天睽違3年「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上周在拉斯維加斯MGM Grand Garden Arena美高梅大花園體育館2場演出後,再度飛往東岸來到紐約Barclays Center開唱,雙城三場總計超過3萬5千名爆滿的歌迷,再次回到五月天演唱會上;不僅如此,五月天更一舉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五人熟悉又帥氣的身影,一躍全世界焦點目光。
    2022/11/21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