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桂綸鎂 結果共396筆

  • 藍教頭紅毯/藍心湄讚張震紅毯第一帥 宋芸樺兩節式禮服秀川字肌

    2022/11/20 00:36
  • 柯震東錯失新導演! 港片《白日青春》劉國瑞獲獎

    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柯震東不幸敗陣,由《白日青春》的香港導演劉國瑞獲得。該獎由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和桂綸鎂頒發。劉國瑞上台說:「昨天特別去看張吉安得獎的時候講了什麼。」
    2022/11/19 22:19
  • 金馬紅毯亮點!黑木瞳芭比禮服飄仙氣 桂綸鎂、張震霸氣登場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在周六下午登場,特地來台擔任頒獎嘉賓的日本女星黑木瞳禮服超亮眼,男星有入圍新導演的柯震東、入圍男主角的張孝全及嘉賓陳柏霖比帥,另外典禮主持人謝盈萱大秀螞蟻腰,走到一半還差點被裙擺絆倒。
    2022/11/19 20:36
  • 金馬紅毯/《女大》3帥3美出爐!藍心湄懶理酸民超敢講:明年再見!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陪觀眾欣賞紅毯星光,今年的3帥3美出爐!
    2022/11/19 20:32
  • 紅毯5美/張艾嘉、桂綸鎂優雅帶性感 宋芸樺大露水蠻腰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19)日晚間登場,紅毯星光大道於下午5點展開,《TVBS新聞網》特別統整了本屆紅毯5美,包括張艾嘉、桂綸鎂、宋芸樺、林映惟以及袁澧林。
    2022/11/19 19:44
  • 金馬紅毯/桂綸鎂「胸前開縫」洩春光 張震寬褲戴帽帥炸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評審團張震、桂綸鎂一起踏上紅毯,馬上吸引全場目光,閃光燈沒停過,張震戴上帽子及搭配線條寬褲,搭配雙釦長袖上衣,非常紳士,對於今年的評選,他自信表示:「今年片子像主席講很平均 投票過程很順利,結果會是大家滿意的結果。」
    2022/11/19 19:13
  • 《原子》吳昱廷自爆作弊被抓包 「悽慘下場」曝:搞死媽媽

    在《原子少年》擁有超高人氣的吳昱廷,擄獲無數少女心,曾向媒體透露自己其實也有崇拜的偶像周杰倫,故先前於Instagram上傳自己彈奏〈最偉大的作品〉MV中的鋼琴曲,引起粉絲瘋狂分享。因北流文化館大廳正展出經典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周杰倫與桂綸鎂兩人的定情鋼琴,董事長黃韻玲特別邀請吳昱廷到場參觀,讓吳昱廷一秒化身追星小粉絲,興奮地拿起手機狂拍。
    2022/11/16 21:12
  • 金馬5大必看亮點!雙金影后跨界主持 她創20次入圍紀錄

    一年一度華人電影盛事,第59屆金馬獎將於11/19舉辦,而今(2022)年入圍最受矚目的強片莫過於是入圍14項的《智齒》以及入圍13項的《咒》與《一家子兒咕咕叫》。究竟在這次金馬獎還有什麼樣不能錯過的亮點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2022/11/16 15:57
  • 《台北女子圖鑑》迎精彩大結局!混血男星「單膝下跪」求婚桂綸鎂

    即將迎接大結局的《台北女子圖鑑》,來到了倒數第二集,本集桂綸鎂在異國新加坡的舞台上,奮力一搏,為了證明自己能夠憑一己之力打造心中想像的生活,在克服了「適應」之後,還要面對許多隱而未發的「抉擇」難題,不斷考驗著她的信念。
    2022/11/16 11:33
  • 劉國瑞親吐與黃秋生拍戲真實壓力 許願合作桂綸鎂

    香港新銳導演劉國瑞以個人首部劇情長片《白日青春》入圍本屆金馬6項大獎,今(15)日他出席媒體茶會,談到與黃秋生的合作,他笑說黃秋生當初對劇本有提出意見,但就只是對角色:「劇情中有很多戲劇性的東西在,黃秋生是個很有經驗的演員,會知道要怎麼讓觀眾看了有趣,我是比較壓抑的人,他很知道如何讓電影更有討論度。」
    2022/11/16 00:32
  • 林柏宏《女子圖鑑》純愛桂綸鎂無床戲 大讚石頭「靈動之舌」

    男星林柏宏今(9)日與歌手持修一同出席品牌活動,林柏宏在近期新播出的夯劇《台北女子圖鑑》中成為桂綸鎂的新男友,但相較於過去五月天石頭的激情四射,他反而略於平淡,甚至連親密鏡頭都很少,林柏宏透露,其實有拍攝吻戲但最後沒用到,至於床戲則是完全沒有。
    2022/11/09 16:59
  • 《不能說的秘密》女神合體!桂綸鎂竟被曾愷玹激起「勝負欲」

    桂綸鎂主演Disney+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最新一集中,她隻身前往新加坡接受新挑戰,為了融入新加坡比效率拼競爭的職場文化與生活,吃足了苦頭,卻也換得珍貴的成長機會。面對各國來的菁英同事,工作壓力也是前所未有的令人吃不消,初來乍到還遇到一個「更好版本」的自己,也就是由曾愷玹所飾演,一位極具事業心的同事Joy。
    2022/11/09 11:38
  • 桂綸鎂輸慘了!石頭愛妻直接脫了「只剩BRA」超辣 興奮喊:拚了

    天團五月天近期好事不斷,久違推出單曲《你的神曲》,又將前往美國開唱,12月也要返台在桃園連開8場演唱會,將因為疫情放慢腳步的音樂事業,一次綻放給歌迷。而先前石頭參演《台北女子圖鑑》,大尺度床戰桂綸鎂引起討論,而現實生活中的老婆狗狗也不惶多讓,直接脫到只剩bar,不少看到的網友直呼:「桂綸鎂輸了。」
    2022/11/07 12:22
  • 鮮肉男神范少勳求愛!桂綸鎂大談「姐弟戀」徹底解放

    Disney+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開播後備受討論,在最新集數中,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對日復一日的生活逐漸喪失熱情,驚覺自己已經被貼上生人勿近的標籤,眼見身邊好友們各自忙碌,自己卻不再對身邊事物產生興趣。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與范少勳演出的小奶狗邱曉風,看見對方身上的天真浪漫,兩人頻約健行騎單車,享受都會裡的單純自由小確幸,對人生又重拾熱情的桂綸鎂,漸漸對范少勳起了呵護之心,好似回到初戀的純粹。
    2022/11/02 11:38
  • 《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7位「男友們」大解析 最終可能選他

    今年最受期待的原創華語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一上線就成為關注話題,雖然負面評價一面倒,有網友認為劇情太淺、台詞過於刻意,但仍有不少劇迷們持續收看,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在台北的各種經其實也勾起不少人的記憶,在她身上可以看見某些熟悉的人、某些事的身影。其中劇情著墨最多、網友討論度最高的就是桂綸鎂每一集的「男友們」,暖心系、肉食系、霸道總裁系......,如果是你,會選誰!
    2022/10/28 13:50
  • 經典CP回歸!張孝全成桂綸鎂靈魂伴侶 大展「嘴上功夫」

    《台北女子圖鑑》最新一集中,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已經與演出建築業菁英吳執富的張孝全同居多年,不互相依賴的相處模式,讓兩人各自保有獨立的空間,桂綸鎂慶幸自己找到滿分的靈魂伴侶之餘,卻因為她身邊親友發生各樣的婚姻、生子事件,如海嘯般不斷襲來,導致原以為自己早已認定的價值觀漸漸產生動搖。
    2022/10/26 11:32
  • 不只《台北女子圖鑑》!10部女力片單曝 秦嵐演活職場強人

    說到近期討論度最兩極的台劇,由桂綸鎂領銜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絕對榜上有名,雖然劇本不斷被狠批,但仍然引起不少「OO圖鑑」的跟風潮,像是編輯之前推薦過的台南美女圖鑑也是其中之一。《台北女子圖鑑》看不下去沒關係,10部「女力圖鑑片單」分享給你,喜歡這種強韌小女子、職場女強人題材的人不要錯過!
    2022/10/23 15:13
  • 桂綸鎂第6男友揭曉!床戰五回合斷在富二代 網嘆:很虧

    一開播便備受討論的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本週播出第6集,也公開了桂綸鎂的「第6個男主角」富二代公子,由林柏宏飾演,該集還有楊謹華、楊貴媚同台演出,令許多劇迷興奮不已,播出後,內容並沒有前幾集來的火辣,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林柏宏很帥,竟然沒床戰戲碼,真的很虧欸」。
    2022/10/22 22:08
  • 桂綸鎂搭上富二代!看破豪門真相 見楊謹華為婚姻犧牲秒清醒

    桂綸鎂主演的Disney+旗艦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播出後引發討論,最新一集中,她在自己的慶生聚會上,透過友人認識林柏宏飾演的傳產二代高松銓,意外接觸到低調豪門的生活圈,見識楊謹華演出的高家精明媳婦張敏敏,以及大權在握的楊貴媚,讓她體會前所未有的震撼教育。
    2022/10/19 12:25
  • 金馬59評審團揭曉!許鞍華任主席 張震、桂綸鎂決選判官

    金馬執委會今(17)日宣布第59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由許鞍華導演擔任。她在接獲邀請時便一口答應,除了很高興可以再和金馬同仁一塊工作,更表示:「願有生之年,以最大的熱情,持續為電影服務。」許鞍華曾七度提名,並以《千言萬語》、《桃姐》和《黃金時代》三度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她也在2020年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她將率領金馬影帝張震、金馬影后桂綸鎂、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金獎監製葉如芬、香港電影金像獎首位女性最佳攝影余靜萍等,加入決審陣容。
    2022/10/17 13:25
  • 桂綸鎂合體張孝全默契滿分 王柏傑為戲增肥「工作人員驚呆」

    金馬影后桂綸鎂時隔14年後,回歸小螢幕的第一部大戲《台北女子圖鑑》,劇中南北差異與男女關係的探討,引起各種熱議。日前桂綸鎂及王柏傑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談到桂綸鎂在拍戲過程中與張孝全數度合作的絕佳默契,王柏傑也分享為了更入戲自行增重的小插曲。
    2022/10/12 12:37
  • 介入「五月天石頭」婚姻!桂綸鎂陷不倫戀 尺度刷新三觀

    「小鎂」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迎來超大牌客串男星!搖滾天團五月天吉他手石頭在第五集裡與小鎂談起開放式戀情,兩人超大尺度的情慾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桂綸鎂還爆料拍攝現場被一股費洛蒙籠罩著,石頭的魅力使其圈粉無數。
    2022/10/12 12:04
  • 《乘風破浪4》名單搶先曝!女神級人物都入列 陸網看呆唱衰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翻紅、人氣暴漲,再度攀上演藝事業高峰。隨著節目第3季落幕,不少觀眾也開始敲碗期待第4季的到來,昨(4)日微博也傳出《乘風破浪4》擬邀名單,包括Jessi、李玟、鄭秀文、劉亦菲、孫燕姿甚至南韓歌手Jessi都在其中,豪華程度讓網友看了瞠目結舌。
    2022/10/07 14:52
  • 《台北女子圖鑑》引戰!王柏傑心疼桂綸鎂 自嘲「沒資格掛主演」

    王柏傑今(6)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近日他主演的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掀起南、北論戰,對此,他表示看戲本來就很主觀,不過有傳訊息鼓勵桂綸鎂。
    2022/10/06 16:04
  • 閃嫁大16歲尪!最美J女郎淡出9年 靠「這夯劇」驚喜復出

    Disney+全新上架新戲《台北女子圖鑑》無疑是2022年度最受矚目台劇,其中,15年前主演《不能說的秘密》女主角桂綸鎂、曾愷玹再度團聚同台飆戲,更令網友驚呼:這些年曾愷玹都去了哪裡?當年的曾愷玹,美得令人印象太深刻。
    2022/10/05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