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格鬥賽 結果共46筆

  • 客運格鬥賽!老翁搭車聊政治 竟變全武行

    因為政治理念不同,在公車上大打出手!1日下午四點多,台北市龍山寺公車站附近,兩名老翁在公車談論總統英文話題,疑似意見不合吵起來,突然有人動手,雙方打成一團,同車乘客見狀全都靠邊閃,就怕遭受波及。
    2019/08/02 12:54
  • 85大樓上演「格鬥賽」 2打2再叩友助陣

    高雄八五大樓,有飯店和商辦,也有日租套房,出入較為複雜,就傳出外地遊客半夜喝完酒,兩派人馬從12樓轉乘處,一起搭上樓的電梯,其中一方有人踢了電梯門一腳,引起對方不滿,爆發衝突,約20個人在13樓電梯口打成一團,警方還來噴辣椒水制伏,當場逮捕4人。
    2019/06/26 20:16
  • 淡水繞境格鬥賽? 捷運站外陣頭爆衝突

    新北市淡水繞境,接連兩天傳出鬥毆案,7日才發生包圍派出所,沒想到8日警方全面動員,卻有鬧事分子挑釁公權力,直接在淡水捷運站外的廣場爆發衝突,30名警力忙著壓制喝斥,這幾名男子不願配合盤查離去,最後並沒有遭裁罰,僅以預防性保護管束帶回。
    2019/06/09 20:46
  • 「相堵ㄟ丟」方仰寧嗆黑道 緊盯大甲媽回鑾

    方仰寧到任彰化縣警局局長,馬上遇到大甲媽遶境,率領上千名警力,還是發生鬥毆事件,方仰寧嗆黑道「相堵ㄟ丟」,而且13日、14日,回鑾又經過彰化,宣示壓制暴力不軟手。網友戲稱的大甲盃格鬥賽,不但彰化打,雲林也打,福興宮前,志工和陣頭堆擠,根本是網內互打。
    2019/04/10 19:35
  • 媽祖遶境衝突多 遭戲稱大甲盃格鬥賽

    大甲媽祖遶境,變成大甲盃格鬥大賽嗎?8號晚上在彰化市又發生鬥毆,警方採取「斷尾」策略,阻隔後方群眾,鑾轎順利通過地下道,但沒多久就有衝突,另外,白狼張安樂也來迎媽祖,不過,他接駕後也爆發衝突,宗教學者認為,黑道因為大甲媽爭風吃醋,除了拼面子,也要利用人潮,替自己拉抬聲勢。
    2019/04/09 20:11
  • 操灰搭!北京機器人格鬥賽 激烈到真的瀰漫「煙硝味」

    機器人除了會說話、會跳舞,現在還要會「格鬥」,在北京舉辦的「世界機器人大會」,最吸睛的就是機器人格鬥比賽,戰況相當激烈,短短2、3分鐘,馬上就有機器人被撂倒、還起火燃燒。
    2018/08/15 18:16
  • 格鬥賽前被挑釁 吳仲凱「51秒」擊敗日選手

    代表台灣拿下雛量級冠軍的22歲選手吳仲凱,以俐落勾拳取勝,只花51秒就將對手擊敗,是格鬥界的台灣之光!
    2018/02/04 18:12
  • 台首場業餘格鬥賽 選手頭撞「鐵柱」送醫

    來看驚險場面!台灣最大的業餘綜合格鬥冠軍賽發生意外插曲。有選手在比賽過程中,不慎撞擊到場地的「鐵柱」,當場頭部挫傷流血送醫。主辦單位表示,有可能是鐵柱外的「護靠」變薄,大力衝撞下引發意外。
    2017/10/16 13:18
  • 新加坡格鬥賽鬧出人命! 一選手被網紅打死

    新加坡舉行亞洲格鬥冠軍賽,驚傳打死人的意外,這次由網路紅人和健美協會會長對打,比賽過程相當激烈,健美協會會長帕迪頭部連挨好幾拳,賽後整個人癱在擂台邊,昏迷不醒,經送醫急救後不幸身亡。
    2017/09/25 16:57
  • 小孩也能練!格鬥健身拚肌力 消耗熱量快

    台灣人喜歡健身運動!不管是營業據點還是營業額,已經是連續五年成長,有業者看準商機,搭上UFC格鬥賽的風潮,引進新型的格鬥健身,透過教練一對一的教學,出拳迴避,來達到瘦身效果,也有其他運動業者,推出拳擊有氧,能讓消耗熱量的速度,更加快速。
    2017/08/12 21:58
  • 體育課起爭執! 2國中生校外上演格鬥賽

    新竹縣2名國二生因為體育課玩球時起了衝突,相約校外談判,起初只是互相叫囂,後來在一旁圍觀群眾的鼓譟下互相揮拳,上演格鬥戲碼,打架的畫面也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6/12/08 11:54
  • 機器人天才設計師 車禍枉死隊友夥伴不捨

    台中沙鹿的嚴重車禍中,其中一名死者王建宏,生前與好朋友合開室內設計公司,因為喜歡機器人,還組成機器人團隊,在台灣機器人聯盟中,連奪六年冠軍,更代表台灣遠征日本,是台灣第一位打進格鬥賽,前八強選手,意外過世讓隊友夥伴非常不捨,決定在他告別式之前,完成他生前最後一項機器人作品,送他最後一程
    2015/05/07 12:46
  • 〈獨家〉衝著他來!電玩店「排隊」等待 挑戰快打炫風

    打大型電玩是不少電玩迷休閒的選擇,TVBS獨家直擊,今年剛拿下世界電玩格鬥賽亞軍的向玉麟,只要他一現身電玩店,馬上吸引許多挑戰者排隊等著挑戰,不少粉絲輸了之後再回頭排隊,他們打的遊戲,是紅了25年的經典格鬥「快打炫風」,向玉麟也靠著快打炫風打出身價,不僅出國機票、食宿都有人贊助,年薪還上看百萬元
    2015/04/29 17:30
  • 女警「全武行」 馬路上演格鬥賽

    大陸民眾因為情緒不佳,在街頭互毆的新聞時有所聞,但河北唐山有2位女交警,竟然在執勤時上演全武行!這2位女警因為個人因素在大馬路上扭打成一團,完全不顧及旁邊車輛安全,這誇張的畫面,全都被路過民眾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這2位女警也因此丟了工作。
    2013/07/15 22:48
  • 「誤人子弟」!武術教練臉書嗆敗將 挨告

    一場格鬥賽打了8年,最後還鬧上法院!同為武術教練的王毓霖、王昭文,8年前在格鬥場上PK,當時王昭文雖然吃了敗仗,之後卻受邀擔任藝人陳楚河的武術指導,也在臉書上PO文分享甘苦談,沒想到當時的對手還留言嗆聲,說他誤人子弟,王昭文憤而提告。
    2012/10/26 12:12
  • 「戰勝單手」 獨臂拳擊手所向無敵

    美國綜合格鬥賽場上,出現一位只有一隻手的拳手,儘管天生有殘缺,但他用超高技巧,以及永不放棄的纏鬥精神,取得勝利,幾乎沒有嚐過敗績,人們叫他「單手鬥士」,但他說他其實是「戰勝單手」的人,因為他戰勝了自己,不被單手給侷限。
    2011/12/11 19:33
  • 星國格鬥賽 選手滿懷絕技拚第一

    新加坡舉行了一場綜合格鬥競賽,吸引了不少格鬥迷共襄盛舉,不過格鬥賽,其實不只是選手間的拳頭相向而已,還要兼備智慧和高超的搏鬥技術,現在就帶您到格鬥場,來感受一下。
    2010/05/29 19:42
  • 爭亞洲第一! 夜店打出「台灣散打王」

    號稱台灣散打王的張景雄,因為曾經在夜店的格鬥賽連勝88場,意外發現自己的天分,開始轉戰格鬥界,曾經奪下去年第一屆的台灣K1綜合格鬥賽冠軍,在台灣已經找不到對手,現在他被邀請參加,下星期在新加坡舉行的亞洲終極格鬥大賽 ,要和其他19位各國好手,爭奪世界級的拳王寶座。
    2010/05/07 19:33
  • 加籍補教師 租百坪豪宅賣古柯鹼

    台北市刑大查獲外籍男子販毒案,一名加拿大籍的美語老師,白天在兒童美語補習班任職,晚上卻是在夜店販售一級毒品古柯鹼,嫌犯擔心販毒事跡敗露,還以一個月24萬的高價,在信義區租下171坪的豪宅,自行印製入場券,開毒品轟趴販毒,警方上門搜索時,還有一人自稱是日本K1格鬥賽冠軍。
    2009/10/30 12:39
  • K1台北賽7/13開打 選手抵台造勢

    下個月中,台灣即將又有世界級的競賽,來台演出,這是源自日本,早已紅到全世界的K1格鬥賽,主辦單位也提前請來4位超人氣選手,來台造勢,讓台灣觀眾不用出國,就可以現場感受K1的魅力。
    2008/06/12 23:46
  • 〈獨家〉格鬥前立生死狀 激戰重傷遭解約

    曾經是亞洲區台灣拳王的吳明儒,為了加入美國世界拳擊評議會,主動放棄亞洲拳王寶座,當時他才20歲就獨自前往美國,還簽了生死契約,在賭城參加生死格鬥賽,等於把自己賣給了美國,後來在一場激戰當中受重傷,立刻被無情解約,不過身手依舊凌厲的吳明儒年底準備再出發。
    2006/10/18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