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格鬥賽!老翁搭車聊政治 竟變全武行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14:39

因為政治理念不同,在公車上大打出手!1日下午四點多,台北市龍山寺公車站附近,兩名老翁在公車談論總統蔡英文話題,疑似意見不合吵起來,突然有人動手,雙方打成一團,同車乘客見狀全都靠邊閃,就怕遭受波及。

圖/TVBS

 
乘客:「你先打我的,欸,好了好了,不想理你耶。」

公車上爆發格鬥賽,兩名老翁扭打成一團,司機聽見吵鬧聲趕緊停車,跑到中間試圖安撫,但兩名男子火氣都不小,其他乘客擔心遭受波及,全都靠邊閃避,所幸當下有熱心民眾,迅速架開雙方。

當事人蔡姓乘客:「求救有什麼用啦,這個怎麼求救,他打我當然要回擊啊,我這裡就是給他打到啊,他給我這樣打你知道嗎,(你鼻子受傷嗎),就這裡這邊手都不能動。」

 
圖/TVBS

手背上還有流血痕跡,他就是在車內遭打傷的78歲蔡姓男子,2日上午跑到總統府前準備陳情,指控1日傍晚,在龍山寺捷運站附近搭公車,慘遭其他乘客動手攻擊,身材瘦小的他根本無力抵抗。

記者李潔:「當時一名男子從這裡上車之後,發現車內有人在討論政治話題,疑似理念不同發生口角,甚至爆發全武行。」

當事人蔡姓乘客:「就是手上很多傷,不知道到底會怎麼樣,那個派出所,龍山寺那的派出所叫我去診斷。」

根據了解,案發前一刻,就有一名婦人與蔡姓老翁,討論總統蔡英文的話題,但雙方意見不合吵起來,當阿嬤下車後,換另一名阿伯上車,一言不合拳腳相向。

圖/TVBS

只是僅僅為了政治理念不一致,就在公車上面大打出手,雙方雖然尚未提告,但再看一次這段畫面。

乘客:「你先打我的,欸,好了好了,不想理你耶。」

 
是讓不少同車乘客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治#公車#互毆#老翁#格鬥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88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