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柵欄 結果共770筆

  • 華府高度戒備街頭冷清 拜登就職氣氛迥異過往

    疫情加上國會山莊暴力事件,美國新任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大幅縮水,過去動輒百萬人參與總統就職的歡樂場面被處處柵欄圍籬封鎖的冷清街頭取代,但不變的是民眾的欣喜。
    2021/01/21 09:12
  • 拜登就職前緊張 國會附近失火中斷彩排

    拜登就職典禮前兩天,正當國會大廈進行彩排時,距離不到1.6公里的天橋竄出大火和濃煙,為了因應「外部安全威脅」,警方立刻疏散國會內人員,彩排一度中斷,所幸只是虛驚一場,但這場騷動也凸顯警戒維安的重要,目前華府的白宮及國會大廈被列為紅色區域,除了國民兵駐守,還有鐵絲網柵欄,空蕩蕩的狀況讓民眾直呼宛如戰區。
    2021/01/19 13:09
  • 拜登就職日 軍人恐內部攻擊.FBI查身家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即將在周三宣誓就職,華府為防武裝抗議民眾攻擊,用鐵柵欄將白宮和國會大廈圍起,各處戒備森嚴,華府宛如空城。美國50個州首府在周末也拉起封鎖線,因為情資顯示,川普支持者計畫要在週日發動武裝抗議,但最後只有零星支持者現身。民眾闖進國會事件,有越來越多的影像曝光,調查單位發現,除了國會警察和共和黨議員,與川普支持者裡應外合,現任和前軍方人員也參與了計畫;美國陸軍部長憂心就職當天,會有軍人從內部發動攻擊,FBI因此對進駐華府的2萬5千國民兵,進行徹底的身家調查。
    2021/01/18 19:58
  • 驚險!曳引車遭撞「掛柵欄邊」 險墜蘭陽溪

    寒流來襲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7日傍晚5點多,一名曳引車駕駛開車經過宜蘭噶瑪蘭大橋,對向廂型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突然撞了過來,曳引車駕駛完全來不及閃,被撞到車頭掛在柵欄上,只要再往前一點,就會掉進蘭陽溪,幸好第一時間駕駛逃出車外。不過這座橋車禍事故頻傳,警方也說,這幾天都還是有可能會下雨,開車上路速度真的別太快。
    2021/01/08 13:07
  • 爭風吃醋!男竟持刀攻擊 30多人街頭鬥毆

    新年第一天就發生街頭鬥毆事件!1日凌晨2點多,2名男子在花蓮新城鄉康樂路一間卡拉OK店,為了一名共同認識的女性友人爭風吃醋,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甚至持刀攻擊,造成對方頭部受傷,而警方則是半途中剛好碰上台鐵「鳴日號」故障,柵欄封閉,所以繞遠路來的稍晚一些,只是這群人火氣不小,甚至嗆警察「我也懂法律」。
    2021/01/01 18:57
  • 8旬翁駕電動代步車 平交道前沒電「刁車」

    電動代步車在平交道前突然沒電怎麼辦?花蓮一名86歲劉老先生,開著電動代步車在平交道口要轉彎,突然在柵欄前沒電靜止,再20分鐘普悠瑪列車就要來了,路過民眾看到趕快下車幫忙推車,趕快把人車都推到路邊,報警協助,結束一場驚魂記。
    2020/12/28 17:52
  • 進停車場看到「稍後」 老師會錯意倒退嚕

    等一下「稍候」這個詞,應該是等候的候,還是後面的後呢?雲林高鐵停車場,入口柵欄前提醒的跑馬燈,用後面的後,有華語老師以為位置沒好,所以柵欄沒升起,忙著退後,倒車時柵欄升起,才知道會錯意,以為是錯別字,不過根據教育部國語辭典,兩個詞意思一樣,都是等一下。
    2020/12/28 11:36
  • 男大生半夜翻牆 鐵柵欄「刺穿手腕」懸掛門上2小時

    貪玩釀禍!大陸湖南長沙一名男大生,半夜一時興起攀爬校門,沒想到柵欄上方尖端當場刺穿他的手腕,他就這樣掛在門上長達2小時,才有路人經過發現,將他緊急送醫。
    2020/12/25 15:02
  • 男關窗失足跌落隔壁校園昏迷 員警翻鐵柵欄救人

    一名男子日前在住家2樓關窗時,不慎失足跌落隔壁校園內,夜深加上雨勢不斷又低溫,警方馳援翻柵欄救人,奮力把昏迷的男子揹到校門口送醫,所幸男子僅全身多處擦傷無大礙。
    2020/12/24 13:53
  • 平溪轎車「闖鐵軌」遭區間車擦撞 台鐵7站車次全延誤

    台鐵平溪線菁桐開往猴硐區間車今(20)日上午11時27分,因一台小轎車侵入平交道鐵軌遭區間車撞擊,整輛車斜斜掛在鐵軌旁的斜坡上,車上4人皆未受傷自行下車,區間車乘客約40名也無人受傷,疑似因為當地較偏僻,沒有設置柵欄才會發生意外。
    2020/12/20 12:50
  • 快訊/疑沒柵欄釀禍! 平溪線區間車擦撞休旅車

    最新消息,就在剛剛,新北市平溪區石筍尖24日平交道處,台鐵4717車次準備開往三貂嶺的區間車,跟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疑似是因為當地比較偏僻,沒有設柵欄才會發生意外,所幸無人受傷,現在台鐵人員跟警方也已經到場處理,但沿線車站都會有延誤狀況出現。
    2020/12/20 12:50
  • 夜歸女沒帶鑰匙 零下20度翻牆卡柵欄「頭下腳上」凍死

    北半球時序進入冬季,不少高緯度國家已經開始下雪,尤其俄羅斯更是冰天雪地,但最近卻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事件。一名女子在零下20度的低溫從外面要趕回家中,沒想到卻發現忘記帶鑰匙,她企圖翻牆進入,不料卻卡在柵欄上。由於當時夜間戶外一片漆黑,沒人發現到她,等到隔天早上才有鄰居發現,但女子已經被活活凍死。
    2020/12/15 14:15
  • 私人停車場政府「無法管」! 車損人傷「先蒐證」

    因為私人停車場非既成道路,發生事故政府無法管,人車受傷最重要的就是要蒐證,確保日後提告索取賠償!像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把車停好後,從車道口旁邊的人行步道往外走,沒想到竟被升起的柵欄,打到額頭、當場濺血,第一時間業者說,是男子走在車道,但畫面一看才發現,當時他明明就走在人行步道,似是欄杆設計太長導致,對此男子也決定,要向業者提告過失傷害。
    2020/12/07 19:52
  • 結束3個月逃家記 登山客尋獲北市動物園食蟻獸

    台北市立動物園小食蟻獸「小紅」翻柵欄脫逃後失蹤超過3個月,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今天證實,已經尋獲小紅,曹先紹開玩笑說,小紅經過這段旅程,可能要改名「藍波」了。
    2020/12/06 22:34
  • 妳幹嘛煞車!騎士經平交道急停 釀推撞

    來到平交道前,突然急煞釀成推撞!新竹竹東上員車站附近,上個月底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張小姐跟家人行經路口,本來看到綠燈往前行,但前方機車騎士疑似看到警示燈亮起,就立刻急煞,後方車輛完全來不及煞,直接撞了上去,機車騎士倒地,只是柵欄這時候已經降下,大家七手八腳趕緊要把她拉離開鐵軌,就怕火車來了發生更嚴重車禍,結果雙方卻是爆發口角。
    2020/12/01 23:05
  • 快訊/北市動物園再爆「石虎」逃脫! 周末至今找嘸

    北市動物園9月份才發生食蟻獸母女翻越柵欄逃脫,今天又被爆出石虎逃脫,說是在上周末動物園清點數量時,發現石虎不見也立刻展開搜索,至今還是沒下文,也讓人質疑是不是動物園管理出現漏洞。
    2020/11/25 14:19
  • 停等紅燈回堵 車在平交道上遭自強號撞爛

    台南後壁上茄苳平交道,發生一起火車撞轎車的事故,轎車通過平交道時碰上紅燈回堵,柵欄放下之後,車尾卡在平交道上進退兩難,幾秒鐘後被火車猛烈撞上,車尾全毀,而台鐵自強號列車,車頭鼻翼撞爛,保險桿還裸露在外面。
    2020/11/05 19:43
  • 北韓男入侵南韓遭捕 軍發布警報防挑釁

    韓國3日晚間,出一名身分不明的北韓人士,穿越南北韓邊界的柵欄,進入南韓領域,讓南韓軍方不敢大意,發布防禦入侵的「珍島狗」二級警戒,代表可能會有北韓軍人入侵,南韓軍方花了13個小時終於逮捕到這名北韓人,叛逃意圖為何仍然在調查當中。
    2020/11/04 17:32
  • 剩1天!川普.拜登搶賓州 選舉暴力成隱憂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剩一天了,川普和對手拜登把握最後時間到搖擺州催票,擁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成了兩人最後比拚的戰場;川普在周日連趕四場造勢,拜登則是決定選前48小時要在賓州固票,催出35萬尚未投票的民主黨登記選民。CNN民調顯示,目前拜登在賓州領先川普6個百分點。選戰接近尾聲,支持者也出現非理性行為,像是支持川普的上百輛車隊,在公路上包圍拜登陣營的競選車,最後必須靠警察護送下,才能安全抵達造勢場。各大城市像是華盛頓特區、紐約市和波士頓等地的商家,已經把店面都釘上了木板,白宮四周也圍起柵欄和水泥擋板,就怕選舉開票日會發生暴動。
    2020/11/02 20:00
  • 危險!為搶拍「蒸汽火車之王」 闖鐵軌、越柵欄

    有「蒸汽火車之王」稱號的「DT668」列車,週末連續兩天在台南亮相,吸引大批鐵道迷拍照留念,但不少人做出危險行為,有人跨過月台黃線,還有民眾爬到禁止進入的區域,不只危險,可能還要挨罰,除了舊型蒸汽火車,台鐵花了200多億,買了新式的通勤電聯車,車輛內裝也提前曝光。
    2020/10/17 21:30
  • 小食蟻獸揹寶寶「翻柵欄」逃跑 母失蹤1個月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生動物逃脫事件,小食蟻獸「小紅」在9月1日凌晨,揹著6個月大的寶寶「紅豆」,游出水壕甚至翻越柵欄脫逃,當時就算上頭有電路線,但下雨天疑似沒發揮功用,雖然當晚就在涵洞找到寶寶,但媽媽小紅到現在還是沒下落,動物園也表示,因為它沒待過野外,如果碰上攻擊力強動物,存活機率恐怕很低。
    2020/10/15 13:31
  • 與女友吵架 男氣pupu怒闖平交道撞斷柵欄

    台中一對情侶疑似吵架,男子一氣之下,騎機車直接闖越平交道,還把柵欄撞歪,警方調查,騎士沒戴安全帽還拿著手機騎車,闖平交道又撞柵欄,違規罰款加上設備毀損的費用,至少超過二萬多,跟女友吵架失控,還得付出高額代價。
    2020/10/09 13:38
  • 國慶煙火海岸第一排! 四草堤防腳架卡位戰

    國慶煙火在台南,為了捕捉美麗的煙花,其中四草大橋北端的堤防,因為風向關係,被視為最佳拍攝點,攝影好手們進行一番卡位戰,現場被43支腳架佔據,遠看就像是多了柵欄一樣,不過不只要搶位,煙火當天的交通動線,也要特別注意。
    2020/10/07 18:42
  • 頭社活盆地不准划船 業者拆柵欄被告

    日月潭頭社活盆地,到底能不能划獨木舟。縣府認為這裡是危險水域,沒有安全措施,禁止戲水划船,還設了柵欄,曾開罰業者,水利署認為無權開罰撤銷。業者反控柵欄會造成農田淹水,還說利用天然河道,發展村再造。業者又拆除柵欄,這次縣府控告,破壞公物。
    2020/10/03 20:20
  • 陷阱?柵欄升起2秒火車又來 2車遭檢舉違規

    台南生產路的平交道上,有網友po了一段影片提醒,因為前一輛火車才通過,柵欄升起不到2秒鐘,噹噹噹,又有火車要來了,駕駛們反應不及,趕緊加速衝過平交道,結果,不論是衝過去還是超越停車線的,全部檢舉違規,引發網友不滿,說這根本是陷阱!警方表示,會向鐵路局反應,不過,警方也強調,8月分起,闖越範圍不同,罰則也不一樣。
    2020/09/30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