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柯宇綸 結果共53筆

  • 盼留住3.9億藝文紓困!男星揭慘況:請你們行行好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其中包括不少演藝圈人士,面對日前立委針對紓困4.0預算案,盼望能刪減文化部編列補助費中的3.9億元,知名演員柯宇綸認為,原本就靠熱情支撐的文化產業工作者,在這波疫情中負擔更大,連他的電影公司都暫停營業,因此這筆補助費對他們而言相當重要,「請你們行行好放過老百姓」。
    2021/06/16 10:32
  • 柯宇綸怒槓北市府!通知單「只」字:這人不是壞透是什麼

    疫苗開始施打,連演藝圈明星藝人都很關心。藝人柯宇綸在臉書發文怒批台北市政府,為85歲以上的老人叫屈,說通知單上寫「只分配5萬8千劑」,用字選擇讓他看到氣炸了,認為這都是滿滿的政治盤算。
    2021/06/14 12:16
  • 轟宅神「跟捅醫護有不同?」 男星挺陳時中:做太好遭嫉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1)日送了4盆白色花籃給疫情指揮中心,還寫上4句話「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要警告為官者別怠惰,坐視人民一個個死去。對此,男星柯宇綸痛批「想請問這跟拿刀捅醫護有什麼不一樣?」更指朱學恒送的花籃包裝不了惡意。
    2021/06/02 10:48
  • 挑釁統促黨!柯宇綸遭掌摑 眼鏡噴飛

    藝人柯宇綸今天(1/6)下午,在台北街頭,對著統促黨的宣傳車,比不雅手勢,遭對方出拳毆打,雙方到派出所筆錄後,互不提告,警方依社維法辦!
    2020/01/05 23:36
  • 快訊/柯宇綸手勢挑釁宣傳車 遭統促黨員毆打

    最新消息,男星柯宇綸今天下午,在台北街頭,對著統促黨的宣傳車,比不雅手勢,遭對方出拳毆打,雙方到派出所筆錄後,柯宇綸放棄提告,握手言和!
    2020/01/05 19:30
  • 挺過6個月大腸癌化療 男星驚爆已立遺囑放棄急救

    72歲知名導演、演員柯一正2005年曾發現升結腸有6公分的腫瘤,後來被確診為大腸癌三期,在接受6個月的化療、開刀後已恢復健康,不過柯一正看淡生死,他透露已經立好醫療遺囑,不做侵入性的醫療急救,他甚至語出驚人表示「最想客死他鄉」!
    2018/12/10 10:01
  • 參加「太陽花」被指台獨遭封殺!金馬男星驚傳憂鬱症失聯

    出道超過30年、曾多次入圍金馬獎的41歲演員柯宇綸,今年3月被指參加過反服貿的「太陽花運動」,連同父親柯一正被冠上「台獨藝人世家」封號,此後就被大陸封殺。近日驚傳柯宇綸因演藝事業挫敗,憂鬱症復發,把自己關在家不與人接觸,外傳新片劇組還為他更改班表,讓他提早拍完。
    2018/07/18 15:03
  • 郭雪芙臉書寫「國籍台灣」 遭舉報台獨立馬刪除

    藝人郭雪芙日前才被爆怒飆經紀人是「假面甜心」,近日又被舉報是「台獨」藝人!中國「統一之聲」微博昨天點名郭雪芙,指她在臉書粉絲專頁的自我介紹中寫著「國籍:台灣」,還以命令口吻要求她「儘速更正」,不過再到郭雪芙粉專上看,已刪除了國籍部分介紹。
    2018/04/03 10:02
  • 陸委會:中共自導自演 政治操作無限上綱

    中國大陸近來多次以政治理由片面阻擋台灣民眾與產品,陸委會今天質疑,中共當局自導自演,以無限上綱、莫名指涉的方式脅迫台灣接受其政治主張,要如何推動兩岸良性互動發展?
    2018/03/29 17:31
  • 《風再起時》最新劇照簡介 柯宇綸不見了

    尚未上映的中港合資電影《風再起時》昨天在中國大陸公開最新宣傳劇照,原本列在演出名單的台灣影星柯宇綸已經「被消失」,置於電影網站的影片介紹也找不到他的名字。
    2018/03/29 12:11
  • 柯宇綸遭指台獨藝人 新片大陸上映卡關

    國片《強尼凱克》原定4月在大陸上映,不過最近有大陸網友指出,劇中演員柯宇綸有台獨言行,父親柯一正還是時代力量成員,被貼上台獨標籤。大陸國台辦在例行記者會上證實,大陸上映計畫擱置,表示不會允許有台獨立場和言行的台灣藝人參與影片在大陸上映。
    2018/03/28 19:05
  • 柯宇綸遭指台獨 《強尼.凱克》在陸上映被擱置

    針對主演國片《強尼.凱克》的演員柯宇綸遭中國網民指稱主張台獨,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證實,「強」片在中國的「上映問題已經被擱置」。
    2018/03/28 12:44
  • 「國民媽媽」林美秀驚爆5月息影!突宣告將無止盡休息

    因為時常演出主角母親被封為台灣「國民媽媽」的藝人林美秀,活躍於電視、電影圈更是廣告寵兒,演技備受肯定,然而近日她受訪時卻丟出息影震撼彈,稱5月起將「無止盡」的休息,讓不少影迷感到不捨。
    2018/03/24 09:50
  • 台北都市人的日常!《強尼.凱克》進軍釜山影展

    新銳導演黃熙的首部劇情長片《強尼.凱克》自台北電影獎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攝影四項大獎後,再度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備受肯定。電影釋出了前導預告,短短12小時觸及超過10萬人,以一個全新的臉書粉絲專頁而言,成績相當亮眼。
    2017/09/14 11:09
  • 反同抹黑!蔡依林氣到胃抽筋、安心亞留言開戰

    近日來,婚姻平權議題受到極大關注,支持同婚與反同人士各持各的觀點,雙方爆出衝突!甚至有支持同婚者在現場遭反同人士打到肋骨斷裂,讓天后蔡依林也忍不住跳出來說:「看到胃抽筋!」
    2016/12/04 13:03
  • 安心亞拍MV爆哭 想起前男友屋內那雙高跟鞋

    藝人安心亞新歌「別再撐了」MV,搭檔演員柯宇綸飾演分手情侶,安心亞拍MV時想起被劈腿的舊戀情爆哭,一秒落淚讓柯宇綸直誇有如神技。
    2016/10/12 23:12
  • 桃市動保園長簡稚澄輕生 義工掉淚:我們不會放棄

    桃園市動保教育園區園長簡稚澄,日前使用動物安樂死的藥物輕生離世,收容所的義工們心疼悲痛,21日發表一篇文章悼念簡稚澄,令人動容;有許多公眾人物也紛紛表達不捨,一向敢說敢言的網路主持人潔哥(李秉潔),更在臉書怒斥只敢在電腦前講酸言酸語的網友「愚蠢至極」。
    2016/05/22 11:40
  • 金馬52/星二代突起 張少懷、柯宇綸角逐男配角

    金馬52屆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到這次入圍的最佳男配角獎,名單上有出現一種現象,那就是星二代都入圍了這個獎項。張菲的兒子張少懷,以電影《青田街一號》首次入圍金馬獎,柯一正的兒子柯宇綸,則是以電影《念念》裡面,渴望親情的角色二度問鼎金馬男配角獎,兩人的表演風格似乎都受爸爸的影響,但他們卻都想擺脫包袱,想靠自己闖蕩影壇。
    2015/11/18 16:39
  • 張艾嘉《念念》挑童星 小演員長相似主角

    ▲(資料畫面) 由張艾嘉執導的電影念念,細膩描述親子情感,首週全台票房將近500萬,是上週新片冠軍,為了尋找扮演梁洛施、柯宇綸與張孝全童年的演員,張艾嘉從2000多名小孩中,挑選出最適合的童星人選,連長相都也些相似,張艾嘉表示,光是找童星就讓她傷腦筋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2015/04/14 14:21
  • 【本周電影介紹】文青必看!《念念》、《行者》意象元素發人省思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禮拜五又到了,本周上映新片以張艾嘉導演新作《念念》搶占媒體版面,找來張孝全、梁洛施、柯宇綸、李心潔等實力派演員,共同詮釋充斥淡淡悲傷情節的故事,另外紀錄片《行者》則是導演花上10年時間貼身跟拍台灣國際編舞家林麗珍老師,兩部電影不論是以劇情或是以表現手法等都加入了許多意象元素,使觀眾在觀影時,必定深受感動與啟發
    2015/04/10 19:42
  • ​人生如戲…梁洛施復出拍新片 飾未婚媽媽

    張艾嘉的新片,除了找來李心潔張孝全還有柯宇綸外,另一個焦點就是港星梁洛施,她在2011年,宣布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分手,並宣布兩人還是會共同撫養三個孩子,之後重心大多放在孩子身上,巧的是這次復出接拍新戲,片中演的正好就是位未婚懷孕的媽媽,符合現實生活心境,梁洛施透露因為拍電影一直是他最愛的工作,即使生活歷經轉變,還是要勇敢走出來
    2015/04/03 20:06
  • 于美人婚變 任賢齊:關注多低調點好

    由李烈監製,任賢齊、范曉萱主演的愛情新片2日首映,用輕鬆詼諧的方式,描述現代人如何面對愛情、婚姻的各項難題,只是上映檔期剛好碰上于美人事件,主要演員怎麼看,難免引發專注,已婚的任賢齊就說,演藝圈裡,一切都攤在陽光下,還是喜歡低調點,不過新世代的柯宇綸看法就很不一樣,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很重要,真的不合就別勉強,分開就好。
    2013/04/02 22:03
  • 〈快訊〉藝人柯宇綸偷安全帽 火燒車判拘役

    最新消息,藝人柯宇綸偷安全帽引發火燒車,判拘役55天,緩刑2年。
    2013/01/08 14:27
  • 〈快訊〉偷帽燒車遭訴 柯宇綸賠21萬換和解

    最新消息,藝人柯宇綸去年國慶日凌晨,涉嫌用打火機燒斷別人機車上的安全帽帶,今天和7位車主達成以21萬和解。
    2012/11/08 14:55
  • 柯宇綸燒車首開庭 坦承喝酒記不得

    柯宇綸演出「翻滾吧!阿信」,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卻因為涉嫌偷竊安全帽釀成火災,檢方依公共危險和竊盜罪起訴,下午首度開庭;柯宇綸在律師和經紀人李烈的陪同下,向外界說明,柯宇綸說,因為事發當晚喝醉了,對於酒後的行為,已經沒有印象,強調如果做錯了,就會認錯負責。
    2012/08/2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