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柯宇綸 結果共54筆

  • 柯宇綸燒車首開庭 坦承喝酒記不得

    柯宇綸演出「翻滾吧!阿信」,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卻因為涉嫌偷竊安全帽釀成火災,檢方依公共危險和竊盜罪起訴,下午首度開庭;柯宇綸在律師和經紀人李烈的陪同下,向外界說明,柯宇綸說,因為事發當晚喝醉了,對於酒後的行為,已經沒有印象,強調如果做錯了,就會認錯負責。
    2012/08/27 17:44
  • 偷安全帽釀火燒車 演員柯宇綸遭訴

    演出「翻滾吧阿信」配角的演員柯宇綸,今年才剛獲頒亞洲電影最佳男配角獎,卻因為去年涉嫌偷竊安全帽釀火災,遭檢方依公共危險和竊盜罪起訴,但事實上,除了柯宇綸的演員身份受到關注,還有他的父親名導演柯一正,因為參加反核活動遭到市府約談,引發不小爭議,父子倆先後出現在媒體版面上,成為媒體焦點。
    2012/08/08 07:09
  • 亞洲電影獎 華仔得獎飛吻謝太太

    19日在香港舉辦的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由葉德嫻再度奪下影后寶座,而演出電影「翻滾吧阿信」的演員柯宇綸,則獲得最佳男配角獎,也成了入圍11部國片中,唯一得獎的台灣作品;另外劉德華則獲得了觀眾票選最佳男演員獎,3個月後即將升格當爸的他,好心情溢於言表,不僅在台上獻飛吻,還公開表示謝謝太太。
    2012/03/20 11:55
  • 向大師致敬 電影原班人馬大團圓

    台北金馬國際影展「向大師致敬」單元由新光人壽贊助舉辦文物展,同時邀請了多位重量級影人助陣;而為了讓影迷們可以今昔對比,主辦單位更安排了「麻將」、「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一一」、「山中傳奇」等幾部片部份場次,邀請當年演出的原班人馬如張艾嘉、石雋、張震、柯宇綸等等,與觀眾一起回味這些經典作品。
    2007/11/22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