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查處 結果共458筆

  • 食品加工廠出人命! 越籍女大生遭「重壓頭部」送醫不治

    新北產業園區今晚發生工安意外,就讀黎明技術學院的越南籍女學生在食品加工廠實習時,不慎遭烘焙器具壓傷,經送醫仍不治,校方已緊急連繫學生在台親屬到場。
    2023/05/17 23:24
  • 「絕命中捷站」遭起底!興富發另2建案違法 桃園市要罰

    台中捷運昨(11)日發生重大事故,興富發公司建案吊臂意外掉落,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造成1死10傷悲劇,場面宛如恐怖電影《絕命終結站》翻版。對此,勞動部今(11)日透露,已針對肇災公司興富發旗下齊裕營造,開罰75萬元。然而,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也針對興富發2個建案稽查,發現其中一件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定,將裁處10萬元至30萬整。
    2023/05/11 19:44
  • 桃鐵路工程重大意外!怪手違法吊鐵板翻覆 男臟器外溢被壓爛

    桃園市平鎮區鐵路地下化工程驚傳重大工安意外!今(5)日上午10時許,1名44歲高姓男子駕駛怪手吊掛鐵板,結果於迴轉過程中疑似重心偏移傾斜,結果連人翻覆飛出,慘遭怪手重壓臟器外溢致死,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已勒令該工程整地作業立即停工。
    2023/05/05 19:03
  • 印尼女移工逾期居留打黑工 見專勤隊心虛「2樓墜地」昏了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名印尼籍女移工自雇主家逃走後,逾期居留台灣長達1年多時間,今(27)日出現在新北市土城區一處工地,因此偕同勞工局和警方一同前往查處。沒想到專勤隊人員才剛到場,女移工就自己心虛,疑似想想跑不慎失足,竟從2樓跌落到1樓,頭部受傷一度意識不清,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而專勤隊人員也於現場查獲另兩名越南籍男移工,同樣逾期居留,後續將遣送回國。
    2023/04/27 17:54
  • 桃警保大驚傳遭搜索 辦公室「搜出毒品」4警帶回偵訊

    桃園市警察局保安大隊遭人檢舉員警疑似藏毒,今(19)日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派人前往搜索,從辦公室搜出毒品,4名員警被請至市調處偵訊,對此桃園市警局晚間作出回應,秉持不護短,勿枉無縱,全力配合檢調偵辦。
    2023/04/19 19:53
  • 大陸漁船越界捕撈遭逮!兩千公斤漁獲全海拋

    台中海巡隊接獲漁民通報,有大陸漁船越界捕撈,海巡立刻派出巡防艇前往查處,發現大陸漁船越界捕撈,要求停船受檢,但對方卻加速蛇行,最後海巡人員強靠登檢,將他們捕獲的大約兩千公斤漁獲,全都海拋!
    2023/04/17 12:28
  • 鎖黑屋1小時!他峇里島這動作違規挨罰 遇海關勒索1招有解

    經過新冠疫情,許多國家旅遊狀況改變,不過部分國家海關陋習可沒有改過來!眾所皆知有些東南海國家喜歡勒索旅客,就有台灣人在PTT發文說,疫情後去峇里島遊玩,違規在海關審查處拍照被當地海關抓到小辮子,因此關進小黑屋,最後花了300萬印尼盾(約6126元台幣)才逃出來。
    2023/04/10 11:20
  • 漁船沒漁具!海巡屏東外海攔詭船 驚見小艙塞12越南偷渡仔

    上個月底,台灣周邊海域出現大批越南籍浮屍,震驚社會。其中幾人,還是曾被台灣遣返的逃逸移工,疑似是非法移工偷渡遇難,可即使有喪命的風險仍阻止不了逃逸移工偷渡。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3日晚間,發現屏東外海一艘漁船相當可疑,派員前查處,果不其然,漁船上沒有漁具,還窩藏12名越南籍偷渡客,海巡後續依法將船長、移工,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04/05 12:35
  • 陳建仁怒了!藍委爆運安會主祕濫報加班費 還鬧國際笑話

    繼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運安會)前主委楊宏智被踢爆翹班泡湯的離譜事件後,如今又爆運安會主秘涂靜妮浮報加班費一事,平均每年報請10萬加班費。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31)日在立法院會指出,涂靜妮在今年1月9日早退翹班後,又馬上報請3個小時加班的案例,而且幾乎每天都有類似情事,還有運安會好不容易爭取到與PATH(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先進運輸技術中心)合作,並簽署MOU,但計畫卻因莫名其妙的失誤而取消,簡直鬧了國際大笑話。運安會種種離譜行徑,讓行政院長陳建仁當場臉色鐵青表示,「相當震怒」,並說若屬實完全不可以原諒,會去做查處。
    2023/03/31 18:06
  • 調查局搜索金兵戶籍地 陳父低調:尊重國家

    金門二膽上兵離營,人卻出現在大陸,金門地檢署發布通緝,根據我們獨家掌握的訊息,金門地檢署帶隊,報請福建調查處同仁配合,指揮金門憲兵隊與調查局,前往陳姓上兵戶籍地家中搜索,陳父也低調證實,但他也強調,一切都配合國家法律。
    2023/03/23 18:43
  • 毒販自備軍火庫 擁霰彈槍.衝鋒槍.及數百發子彈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去(111)年8月間,在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一處跳蚤市場內的鐵皮屋,破獲南部地區大型軍火庫,除了逮捕4名嫌犯,還查扣霰彈槍1把、衝鋒槍1把、手槍3把、以及霰彈、手槍子彈近300發、另外還發現大麻盆栽20盆及毒品咖啡包成品341包。
    2023/03/17 10:43
  • 蝦皮、旋轉遭指「個資外泄風險高」 限期2個月改正

    根據刑事局調查,蝦皮拍賣以及旋轉拍賣,被列為高風險賣場前兩名,有個資外洩的疑慮,對此蝦皮表示,詐騙集團會假冒買家,誘導賣家填寫個資來進行詐騙,而轉拍賣則是在截稿前尚未聯繫上,目前整起案件已經依違反「個資法」,函送數位部查處中,並限期兩大賣場更正。
    2023/03/14 20:18
  • 馬祖官兵哀喊沒肉!國防部今C-130運5.2噸 可吃10天

    馬祖莒光鄉貨船因21天未運補,導致島上陷入缺肉、蔬菜慘況,退潮沙灘上甚至出現「馬防部伙房都沒肉,肚子餓都吃罐頭泡麵」、「馬防部伙房主菜是白飯」等字,引起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關注後隨即要求國防部查處。對此,馬祖防衛指揮部也回應,說明「馬祖莒光斷炊暫吃軍用罐頭」一事。
    2023/03/06 10:08
  • 馬祖官兵斷補20天 沙灘控「主菜是白飯」哀喊:想吃肉

    馬祖莒光鄉貨船已20天未運補,島上缺肉品、蔬菜,甚至疑似有駐防官兵在沙灘寫下,「馬防部伙房沒有肉,阿兵哥肚子餓只能吃泡麵、罐頭」,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接獲陳情後,也立即要求國防部查處。
    2023/03/06 08:46
  • 《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大門被潑尿 他還自拍Po網

    《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在228當天刊載一篇「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專題報導,內容指出不少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中國大陸,因此引發社會討論。沒想到今(3)日中午11點多,《日本經濟新聞》設於台北市松山區的辦事處就遭不明男子潑尿,事後更主動將自己犯案後的照片公布於匿名通訊軟體社群。對此轄區警方已介入調查處理,已鎖定對象要將人通知到案,另外台北辦事處也已經和日本總公司聯繫,將討論是否提告。
    2023/03/03 14:44
  • 獨/長榮航太員工修飛機8米高墜落昏迷 勞檢處揪要命違規

    長榮航空集團長榮航勤罷工事件剛落幕,但長榮航太又爆出重大工安意外,一名50多歲飛機修護員在2月9日上午9時進行尾翼檢查作業,從8米高處墜落地面重傷昏迷,人還在加護病房;桃園市政府勞工檢查處指出,到場檢查發現該維修平台開口處防護不足,加上未確實勾掛使用安全帶,導致意外,目前勒令該區停工一個月,也將依法裁罰長榮航太3至30萬元;此事件也驚動民航局,不只長榮航太,民航局也將派員到其它航空公司,進行現場加強查核督導。
    2023/02/14 16:15
  • 美國女婿誤停「牙醫診所停車場」 院方堅持收500元停車費

    屏東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當事人控訴,他們一家三口去用餐,她和女兒先下車,身為美國人的丈夫自己去停車,因為看不懂中文,誤停附近診所的專用停車場,當下發現之後馬上要去移車,但診所堅持要付5百元的停車費才肯消磁,雙方鬧到警察都來了,對此屏東縣交旅處回應,停車場有營利行為,就必須要有營業登記,目前已派人查處。
    2023/02/11 13:46
  • 民眾簡訊檢舉違停 警竟回「違反社維法」挨轟急改口:誤植

    桃園市大園區有民眾利用簡訊檢舉違停車輛,請求指派員警到場取締,卻得到警方回覆「無故傳送報案簡訊」,並要求他別再傳,否則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查處,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砲轟。對此,桃園市警方澄清該訊息為承辦員警誤植,將加強訓練,但大批網友仍無法接受。
    2023/02/11 13:30
  • 桃園檢舉違停!警竟爆氣「再傳就查處」嗆違反社維法抓人

    台灣有不少「檢舉達人」,看到不法事情就會申訴。不過,桃園有一名民眾透過簡訊檢舉車子違停,熱心檢舉卻被警察回嗆「再傳,依違反社維法查處」。對此,警方回應了。
    2023/02/11 10:40
  • 「五告衰!」車手還沒領錢就被逮 警:趁他起飛先擊落

    這個月5日傍晚,台北市文山一警分局木柵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銀行外頭的ATM處,發現有2名男子揹著後背包徘徊,行跡相當可疑,懷疑可能是提領的車手,隨即通報線上警網到場查處,結果這2名男子一見到員警就抓著背包不停顫抖,原來包裡藏有大量提款卡與手機,只好坦承犯行,並表示他們是第一次當車手,才犯案一小時就被逮,直呼太倒楣。
    2023/01/17 12:54
  • 討前女友7萬名包 醋男痛扁現任男友「警到場2人竟秒和好」

    高雄一名胡姓男子,不滿蔡姓前女友另結新歡,還背著他以前送的7萬元包包,昨(14)日凌晨把蔡女的現任吳姓男友約出來,要對方償還這7萬元,雙方談不攏,大打出手,警方獲報有人打架,前往現場查處,2情敵見到警察,瞬間收手,共乘一台車準備逃離現場,仍被員警攔下,警方也從胡男車上,搜出毒品、吸食器,訊後依傷害、毒品罪送辦。
    2023/01/15 12:22
  • 雄警「清源專案2.0」大掃蕩 毒蟲剛退房因一舉動被抓

    近年來隨著科技逐漸進步,犯罪型態逐漸轉型,高雄市警察局今(9)日動員所屬的17個分局,同步執行「清源專案2.0」的清查行動,針對容易犯罪場所的地點,同步盤查,光今日的成績,就查獲8件8人、4處可疑場所。其中,一名郭姓毒品列管人口,剛從旅館剛退房,看到大批員警上門查處,神情緊張被認出,員警上前盤查,果然在其身上搜出毒品,依法將其帶回偵辦。
    2023/01/09 20:41
  • 鎖灌三秒膠、恐嚇老小!家族毒瘤無法管 她悲吼:正義在哪?

    高雄一名張姓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住在隔壁的堂哥,長期騷擾周邊親戚,不僅會偷東西,還曾用三秒膠破壞門鎖,張女也秀出影像指控,堂哥喝醉酒多次拿棍棒,恐嚇正在帶小孩的媽媽,昨(8)日又謊報她們家火災,張女不滿表示,警方總是息事寧人,害一家人活在恐懼中,怒問「正義在哪?」對此,林園分局表示,已協助張女作竊盜、傷害、恐嚇等筆錄,謊報案件部分也將依法查處。
    2023/01/09 17:09
  • 台南議長改選賄聲賄影 檢調重兵搜索邱莉莉、跑票3藍議員

    台南市議會議長改選黑影幢幢,台南地檢署表示,去年11月間正副議長選舉賄聲賄影傳言不斷,接獲情資組成專案小組,多日調閱相關資料比對,今(3)日上午7點半,由專案小組檢察官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南調查處、高雄市調查處、台南市警局、憲兵隊等單位,共122人、兵分26路,前往新科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以及4名市議員住處搜索,並帶回相關涉案人偵訊。
    2023/01/03 12:39
  • 博客來慘了!解雇清潔婦涉「假承攬真僱傭」 勞動部喊查

    國內知名網路書店「博客來」傳出勞資糾紛,疑似以假承攬真僱傭方式與一名清潔阿姨簽約,如今無故將對方解雇,讓該名阿姨連退休金都沒有,事件曝光後引爆網友怒火。對此,勞動部表示,將請地方政府依法查處,如有違反相關勞動法令事實,將由裁罰機關依法處罰。
    2022/12/24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