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女婿誤停「牙醫診所停車場」 院方堅持收500元停車費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4:22

屏東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當事人控訴,他們一家三口去用餐,她和女兒先下車,身為美國人的丈夫自己去停車,因為看不懂中文,誤停附近診所的專用停車場,當下發現之後馬上要去移車,但診所堅持要付5百元的停車費才肯消磁,雙方鬧到警察都來了,對此屏東縣交旅處回應,停車場有營利行為,就必須要有營業登記,目前已派人查處。

圖/TVBS

 
當事人潘小姐vs.當事人先生vs.牙醫診所:「就是規定這樣子啊!我們已經有說就是我們不小心停錯了,那你要收五百就收。我看不懂中文,他們沒有在車子裡,我自己停車!因為那邊不能停車,我們就先下去,我跟我女兒就坐在那邊等他,上面寫500啊!」

當事人潘小姐氣炸了,先生是美國人看不懂中文,誤停診所的專用停車場,當下馬上跟診所告知要移車,但對方堅持要收500元才肯消磁。

當事人潘小姐vs.牙醫診所:「對啊!規定就是500,繳了就可以離開。好!我現在繳!我現在繳!」

 
叫了警察,最後還是付500了事,事件就發生在屏東縣潮州鎮,當事人潘小姐和先生帶著女兒要到路口的板條店用餐,兩人先下車,讓先生一個人去停車,但就在先生走回來的時候,潘小姐第一時間就發現停車卡不太對,上面印有醫院的LOGO,要先生趕快去移車。

當事人先生:「這個是醫院的停車場,我馬上跑過來這邊,跟他交談,他們說他們在開會,沒有辦法現在處理這個,兩點回來。」

圖/TVBS

當事人潘小姐:「我先生看不懂中文,那樣一大串,他就是覺得那是收費停車就停進去了,他說,可是你看得懂500。」

牙醫診所堅持不讓步,說是停車場有掛牌明文公告,非員工或客人,就是要收500元,還開了收據,要當事人潘小姐夫婦,付了錢才能離開。

屏縣交旅處副處長倪國鈞:「為了避免一般民眾人員之使用,均有其收費,然此舉已違反停車場法之相關規定,後續本處將派員了解。」

圖/TVBS

私人的停車場,只要是有收取費用的行為,就得申請合法的停車場營業登記證,否則私自營利可處1萬5罰鍰,惹出爭議的牙醫診所,是否有合法申請,目前交旅處已經派人查處。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停車場#牙醫#中文#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022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