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查處 結果共458筆

  • 基隆市警局保安隊遭檢調搜索 一名員警被帶走

    台北市調查處士林調查站今天上午,前往基隆市警察局保安隊進行搜索,並帶走一名張姓警員回去訊問。據了解該名警員先前曾在分局服務,疑似與賭博業者有所連繫,涉及不法因此遭到調查。警局目前已派員了解相關狀況,全力配合偵辦中。
    2022/12/20 15:16
  • 抖音疑在台「違法設分公司」 陸委會:偵辦中

    中國大陸短影片平台抖音所屬的北京字節跳動,疑在台設立分公司並違法從事業務。陸委會表示,日前已對此事積極主動查處,涉嫌刑事犯罪部分,也已移由司法機關依法偵辦中。
    2022/12/18 22:53
  • 前隊員踢爆性騷擾內幕 日本自衛隊革除涉案5名男性

    不滿遭到同袍性騷擾,長官卻沒有確實處理,年僅22歲的日本陸上自衛隊前隊員五之井里奈,決定對外踢爆自己的遭遇,不僅引起網路社群喧然大波,也引出百餘名與她有相同遭遇的女性聲援,要求防衛省調查處理。《亞洲衛視》(CNA)報導,日本防衛省15日宣佈,經過內部調查後、5名涉及性騷擾的男性自衛隊員即日起被革職,而五之井里奈在職時的長官、中隊長也被處以6個月停職。
    2022/12/16 14:19
  • 下車嗆聲忘記打P檔!火爆男轉頭追車 糗態全PO上網

    高雄一名林姓駕駛昨(13)日開車行經台一線路段,前方車輛疑似為搶快,違規跨越雙白線,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追撞,而前車的陳姓駕駛,第一時間竟是要衝下車理論,但他忘記打P檔,下車後車輛繼續往前滑,他只好轉頭追車再回來嗆聲,林男將整段影片PO上網,強調已經提告。對此,警方表示,陳男的行為恐觸犯恐嚇或公然侮辱,若確認情勢,將依法查處。
    2022/12/14 11:28
  • 陳明通慘了?監察院出手查學倫案 教育部:已發函台大

    政治人物論文抄襲案持續延燒,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接連遭撤銷學位,加上兩人共同指導教授均為國安局長陳明通,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如今傳出監察院已針對該案啟動調查,教育部今(10)日證實,已配合監察院調查,函請台大查處情形及指導教授課責情形,並提報至教育部。
    2022/12/10 17:14
  • 陸PCR站收入曝光 109家企業3季賺3672億

    白紙革命爆發後大陸官方公布,今年前三季,共有109家PCR機構賺了854億人民幣,同時揭露疫情爆發近三年來,共查處上千件,PCR公司違法案件。除了加大曝光PCR機構亂象,多地防疫管控也鬆綁,部分地區民眾就算陽性,也不用集中隔離。
    2022/12/02 17:55
  • 才高票連任!爆涉賄選遭約談 北市議員應曉薇首發聲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本次地方選舉中成功連任,怎料,卻遭檢舉與角逐台北市萬華區里長的楊姓候選人,涉嫌以餐會方式賄選。台北地檢署今(1)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兵分5路搜索,約談應曉薇共5人。訊後將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2/12/01 20:18
  • 陸封控再遭反抗 重慶男高呼:不自由毋寧死

    大陸清零防疫,再爆民眾抗爭。廣州官方證實,本輪疫情已經查處148起,民眾違規聚集、衝出管控區案件。另外重慶一位被稱為「超人哥」的男子,因為不滿封控在街頭高喊「不自由毋寧死」。他遭到公安鎖喉逮捕時,鄰居群起救援,成功把人拉離現場。
    2022/11/25 14:50
  • 她我老婆啦!男狂幫後座婦擋槍 一查她是「失聯移工」

    60歲越南籍的阮姓婦人來台失聯3317天,日前南下高雄工作,因騎機車的葉姓男友人沒打方向燈,遭巡邏員警攔下,盤查身分時,葉男謊稱,阮婦是他太太,之前生病過重病記性不好,不過阮婦過程中,拿別人的身分證影本意圖蒙混過關,但外表實在差太多,加上越南口音、反覆的說詞,都讓員警更加起疑,即使她不斷拜天狂唸「阿彌陀佛」,仍被帶回查證身分,警方訊後也移交移民署依法查處。
    2022/11/06 18:09
  • 六歲童失蹤13小時尋獲 陌生男子、男童母親皆遭警送辦

    昨(5)日新北市有網友在網路社團PO文,指出一名6歲男童疑似遭到街友帶走,有不少民眾聽聞消息與轄區警方擴大協尋,終於在晚間11時許在中和區連勝街上找到男童與陌生游姓男子。游男表示,是因為見男童一人獨自遊蕩,擔心他會有危險,才帶他去買吃的,警方訊後仍依略誘罪及強制罪將游男送辦,而男童家長因疑獨留孩子一人在家,也違反兒少法,警方將依規定移請社福單位查處。
    2022/11/06 12:06
  • 調查局搞丟6.5kg安毒!竟藏地下室鐵櫃

    調查局航業調查處,3年前遺失6.5公斤安非他命,市值上千萬,結果現在卻被發現,今年9月份,在地下室庫房的鐵櫃,找到了這批毒品,主要是因為,鐵櫃存放著另一案,遭扣押的桶裝毒品原料,疑似被遮擋住,但到底是搜索有遺漏,還是外界懷疑的有內鬼,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2/11/03 14:40
  • 新北抽查萬聖節裝扮商品 9成中文標示欠缺

    新北市法制局今天公布消保官抽查萬聖節市售裝扮商品結果,隨機購買10件頭套及面具,有9件中文標示欠缺;在6件屬於應施檢驗兒童玩具中,有5件無檢驗標識,已移標檢局查處。
    2022/10/25 21:51
  • 貨車藏10名非法移工!司機「倒車拒檢」 依現行犯遭逮

    日前移民署彰化專勤隊與警方依同追查失聯移工,包抄一輛小貨車,沒想到這名陳姓台籍司機竟然倒車拒檢,一度想逃逸還衝撞警方,所幸值勤人員未受傷,一打開車斗,即見裡面藏了10名失聯員工,並進一步追查,在當日查處20名非法移工和2名雇主,並將妨害公務的司機一併送辦。
    2022/10/25 17:04
  • 北市刑大遭搜索!疑勾結詐團洩民眾個資 偵查佐被收押

    北市刑大傳出風紀案件,偵5隊一名楊姓偵查佐,疑似暗中調閱個資提供給不法集團,新北地檢署日前追查經濟犯罪案件時,意外發現楊牽涉其中,昨(19)日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前往北市刑大搜索,並將楊帶回偵訊,複訊後向新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0/20 17:28
  • 油門踩太大力 擦撞路邊多部車輛 幸無人受傷

    南投埔里警分局日前接獲報案,家住埔里鎮69歲的梁姓駕駛一部紅色自小客車,在埔里鎮樹人路欲路邊停車時,疑因操作不慎將油門踩太大力,不慎擦撞到停放路旁之3部自小客車及1部普通重機車,本分局員警獲報前往處理,現場均無人員受傷。經實施酒測,駕駛人無酒精反應也有合格之駕照,事故現場已排除恢復交通順暢,後續依規定調查處理。
    2022/10/13 14:52
  • 8月失業率「創近10月最高」! 專家:大學學歷貶值

    行政院主計總處日前公布最新失業率,今(2022)年8月失業率高達3.79%,創近10個月新高,較上月上升0.01個百分點;經調整季節因素後,8月失業率調為3.67%,下降0.01個百分點。對此,主計總處國勢普查處副處長陳惠欣表示,由於畢業季結束,預料9月失業率應會下降。而有專家就直言,大學學歷「貶值」,高不成、低不就,是失業率偏高的主因。
    2022/09/25 09:51
  • NONO衰捲詐騙風波「吳宗憲也遭殃」 請警政署出面處理

    51歲男星NONO(陳宣裕)與老婆朱海君結婚9年,育有一個7歲的寶貝女兒「NO妹」,而NONO也可以說是演藝圈中的副業天王,上至潮牌店、美式餐廳,下至飲料店、雞排店都曾有過他的足跡,近日更耗資200萬在西門町開髮廊,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讓朱海君有舒適的地方可以放鬆,相當寵妻。不料稍早NONO在臉書發文,指出有廠商盜用他的照片推銷肥皂,氣得他直接標記內政部與警政署的臉書,希望可以抓出不肖廠商。
    2022/09/08 18:43
  • 唐山打人案28人涉黑遭起訴 警方當保護傘被查

    喧騰一時的唐山打人事件偵結,起訴陳男等28人。河北省紀委監委等單位查處惡勢力背後的「保護傘」,對15名相關人員立案調查,其中有8名公務員遭留置,初步查出涉及賄賂等職務犯罪問題。
    2022/08/29 21:53
  • 也被檢舉抄襲!亞洲大學啟動學倫會 調查南投議長論文

    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2016年亞洲大學碩士在職專班論文遭外界質疑抄襲;亞洲大學在今天接獲檢舉,將啟動「違反學術倫理委員會」調查處理。
    2022/08/24 21:13
  • 裝冷氣摔出窗外! 縣政府4樓墜落 工人不治

    雲林縣政府大樓社會處,下午在進行冷氣裝修時,一名工人疑似重心不穩,跟著室外機一起摔出窗外,從四樓高墜落停車場車棚,緊急送醫搶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社會處表示,工人當時雖然在室內架梯作業,但疑似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才會造成意外發生,將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2022/08/17 19:11
  • 元智大學教授赴陸兼職恐洩密 潘文忠:嚴格查處

    元智大學2名教授參與飛彈、半導體研發,卻到中國兼職,引發洩漏機密疑慮。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將要求元智大學嚴格深入查處,有相關處置後將對外說明。
    2022/07/28 13:53
  • 機密外洩?「雄二飛彈」研發教授赴中授課 教育部說話了

    元智大學被爆有多名教授赴中國的大學講學,其中有2名大咖學者是中科院出身,副校長林志民還是雄二飛彈研究團隊的重要成員,恐涉洩漏國安機密。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今(28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教育部後續會要求元智大學嚴格、深入查處,若有結果將對外說明。
    2022/07/28 13:48
  • 涉不實核銷特別費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遭搜索約談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涉嫌不實使用及核銷特別費,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執行搜索2處,預計訊問陳信瑜,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偵辦。
    2022/07/27 17:28
  • 接棒高雄市警察局局長 林炎田9旬母親喜悅藏不住

    高雄市警察局前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新任局長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今(11)日下午在高雄市警察局舉行交接典禮,由市長陳其邁、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在警局禮堂交接局長印信,林炎田高齡90歲的老母親也到場參加兒子的典禮。隨著年底選戰接近,林炎田也表示,將全力查處假訊息、賭盤以及境外勢力等,確保選舉公正性。
    2022/07/11 16:34
  • 林智堅被爆論文抄襲 教育部:若獲檢舉4個月內完成調查

    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被指控涉抄襲另一位碩士生余正煌的論文,林智堅今(5)日中午出面否認,反批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抹黑、將提告。對此,教育部回應台灣大學和中華大學如收到檢舉案,須於次日起4個月內,完成學校查處作業將結果呈報教育部,教育部初審及複審也須於4個月內完成。
    2022/07/05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