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染髮劑 結果共103筆

  • 同時染髮燙髮會受罰? 食藥署緊急闢謠

    網路謠傳,未來民眾上髮廊若同時染髮、燙髮,將被罰錢。食藥署闢謠,預告訂定的草案是規範染髮劑、燙髮劑的「產品標示」,消費者若到髮廊同時染燙並不會受罰。
    2019/06/08 09:29
  • 快訊/同時染燙傷髮質! 食藥署:將規定加警語

    不少民眾為了省時會同時燙髮和染髮,但醫師指出這樣非常傷害髮質,建議相隔一週,而食藥署將規定染燙髮劑和脫色脫染劑包裝上,也必須加註相關警語。
    2019/06/06 08:46
  • 開心用「天然染髮劑」 婦瞬間臉腫像豬頭眼險瞎

    現在不少人在步入中老年的階段時,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都會接受染髮讓「視覺年齡」可以回春一點。英國一名57歲的婦女,日前使用朋友從印度帶回來的「天然染髮劑」,沒多久就感到奇癢無比,甚至症狀愈來愈嚴重,整個人的臉更是腫得跟「鐘樓怪人」一樣;直到後來打了類固醇和服藥,整個才慢慢地消腫。
    2019/04/30 22:49
  • 遮灰白髮代價 染髮劑過敏.日本年200例

    這一兩年,灰白髮開始在日本中高齡女性間流行,而帶動這波熱潮的是日本一位50歲女主播,不過她決定不染髮的關鍵,其實是過敏引發的皮膚炎。在飽受癢痛之苦後,她決定顛覆常識,不染頭髮,面對、展現最真實的自己,而日本像她一樣,因染髮而過敏的人,一年至少200個個案,現在灰白髮的風潮,也讓這些想染又不能染的人,從內心解放自己。
    2019/03/28 20:06
  • 慘!妙齡少女染髮過敏 臉腫成「氣球」失明2天

    英國18歲少女帕拉柯娃(Georgina Paraskeva)去年11月打算將秀髮染成黑色,於是購買「Clairol Nice 'n’Easy」品牌的家庭染髮劑,豈料裡頭含有的化學成分竟造成她嚴重過敏,不僅臉部腫成原先的2倍大,還讓她整整失明了2天。
    2019/02/15 11:30
  • 美髮挑高檔產品! 女誆拿便當涉跑單5100元

    一名女子到基隆一家美髮院做頭髮,從染髮劑到護髮產品,都挑最好的,店家以為接到了大咖消費者,但女子最後洗完頭髮,還沒吹乾,就拿起手機講電話,說是要下樓拿便當,等等就會回來,只是設計師等了半天,都等不到人,才驚覺自己上當了。
    2019/02/04 19:50
  • 白髮染黑恐致癌?專家:千萬別做這5件事

    當今愛美時代,不少人會為了造型或是遮白髮會做染髮,但坊間染髮材料和技術百百種,不少人擔心染髮劑侵入頭皮是否會致癌?過去就曾有人警告,常常染髮會導致罹患肝硬化或是膀胱癌,這到底有沒有科學依據?
    2018/12/26 19:20
  • 國保健保醫療新措施報你知 108年1月上路

    多項醫藥新措施將於108年1月上路,包括國保費率、健保費、健保住院費的調整、全面開放使用C肝新藥等,還有亞洲第一部病人自主權利的專法也將於1月6日正式實施。
    2018/12/23 12:22
  • 少女DIY染髮 對染劑過敏腫成「燈泡頭」險死

    英國一名19歲留學生埃斯特爾(Estelle)日前因為對染髮劑裡的成分過敏,一開始只是頭皮發癢,沒想到頭部卻慢慢腫脹,畫面相當驚人,而埃斯特爾也因為頭部變形出現呼吸困難的現象,差點因此喪命。
    2018/11/29 10:54
  • 快訊/最快明年5月 攜含藥化妝品返台直接通關

    到國外購買特殊用途化粧品,像是染髮劑、燙髮劑等,由於可能內含台灣禁用成分,現行規定必須額外填申報單,但衛福部食藥署,昨天預告新規定,未來民眾攜帶特殊用途化粧品返台,只要符合每種最多12瓶,總計不超過36瓶的規定,可以直接通關,最快明年5月實施。
    2018/11/02 09:47
  • 出國買含藥化粧品 未來36瓶以下免申報

    民眾常從國外自帶含藥化粧品,如染髮劑、防曬乳,食藥署今天預告,旅客自帶或以郵包、快遞帶含藥化粧品,每種最多12瓶、合計不超過36瓶,免申請核准,最快明年中上路。
    2018/11/01 15:13
  • 3市售染髮劑不合格 可罰10萬以下罰鍰

    台北市衛生局今年2、3月抽驗市售染髮劑,發現有3件產品不合格,品質檢驗或標示與含藥許可證核准內容不符,來源為新北市與高雄市,已移請所轄衛生局偵辦,可處10萬元以下罰鍰。
    2018/07/09 15:53
  • 「屈臣氏、舒妃、伊露恩」染髮劑 遭驗標示不實

    北市衛生局公布,今年2、3月針對市售染髮劑抽驗結果,15項產品當中有3樣不合規定,其中包含屈臣氏、舒妃和伊露恩等知名品牌,有產品被檢出不合格,衛生局除了要求全面下架之外,也可以依法開罰10萬以下罰鍰。
    2018/07/09 13:35
  • 網購泰國染髮劑 臉、耳朵紅腫像被毆打

    台南有位梁先生上網買了2組泰國染髮劑,沒想到洗了後頭皮發癢、抓破皮,臉跟耳朵還腫起來,模樣看起來十分嚇人!不過他事後發現瓶裝上並沒有標示任何成分,皮膚科醫師也說有的染髮劑為了讓效果變好會添加劑量高的PPD,建議最好不要太常使用以免造成過敏反應。
    2018/07/05 18:30
  • 快訊/化粧品新法擬修訂!廣告違規最重罰500萬

    最新消息,食藥署研擬修法「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包括染髮劑、防曬乳等含藥化粧品,將改採產品登錄制,而且工廠必須要符合「優良製造規範」。另外,化粧品廣告標示如果涉及誇大不實,罰鍰從5萬元以下提高為4萬到20萬元,而且可以按次處罰,廣告如果涉及醫療效能,最重罰500萬元。
    2017/12/20 13:29
  • 染髮用漂粉冒煙自燃! 疑受潮變質蓄熱

    您家中有堆放染髮劑嗎,小心受潮引發火勢!新北市10天之內,陸續有民宅和倉庫,傳出染髮用劑自燃,新北市消防說,由於,除臭、染髮這類商品,成分含有次氯酸,如果高溫加上潮濕,粉末很可能會起化學變化,蓄熱引發火警,建議民眾這類商品,最好避免日曬,放在通風的地方。
    2017/11/13 18:23
  • 染膏成分符規定 曼都秀檢驗報告自清

    日前新北市衛生局抽驗轄內染髮劑,其中曼都髮型深紅色染劑,被驗出有原核准登記以外的成分,不過曼都將產品重新送到SGS檢測,結果並沒有驗出被點名的成分,曼都表示將提出報告,向衛生局證明。
    2017/09/29 19:49
  • 染髮劑標示成分新制 108年元旦上路

    食藥署今天預告修正草案,預計新增33種染髮劑成分,並且修正染髮劑的標籤、使用注意事項,提醒染髮劑恐引起過敏、呼籲腎臟及血液疾病患者少用,新制最快民國108年元旦上路。
    2017/09/28 19:03
  • 正確挑選「染髮劑」 一年勿超過12次

    現代年輕人都想在造型求新求變,其實隨著潮流,很多人會選擇透過染髮方式,在頭髮上選用自己喜歡的顏色!說到了染髮劑,到底會不會對身體有危害?譚敦慈認為要選擇有廠牌,必須經過衛生單位檢驗認可、取得衛福部字號的商品!染髮前48小時必須做「過敏測試」,「染髮頻率」不要太高,醫師建議,染髮後多喝水、多吃蔬果,幫助身體排掉毒素!
    2017/07/06 23:47
  • 扯!剪髮被「削掉耳垂」 店員竟稱:正常現象

    到髮廊整理頭髮,也會遇到許多風險,有時是染髮劑造成頭皮過敏,或是燙髮時不慎把頭髮燙壞,但這位女子經歷的遭遇,卻令人不敢置信!大陸深圳一名29歲女子到理髮廳剪髮,沒想到髮型師一刀揮下,左耳耳垂就這樣被削掉了!事後她回到店裡求償,對方竟辯稱「剪掉耳朵是很正常的事」。
    2017/04/13 17:33
  • 「泡泡染」可染又可洗髮? 食藥署:從未核可過此品項

    頭皮是毛囊最多、最密集的地方,染髮劑的化學成分可能會透過毛囊進入人體,不少人使用後出現搔癢、過敏甚至是頭皮潰爛,民眾應謹慎使用。(圖/TVBS)
    2017/01/21 17:33
  • 恐怖!染髮劑冒泡飆高溫80度 塑膠手套融

    台南一位蔡小姐到美髮材料行,買一款櫻桃紅的染髮產品,準備請朋友幫忙染髮,沒想到染髮霜跟雙氧水調和後,竟出現冒泡發燙情形,用溫度計測量溫度飆高到80度,蔡小姐說,塑膠手套都被融化侵蝕了,拿自己一撮頭髮試驗,髮質竟然立刻分岔,物理老師說,可能是雙氧水濃度過高,促進分解成氧氣跟水,才會冒泡高溫!
    2017/01/07 18:16
  • 違賣胎盤素、染髮劑超標! 日商30萬交保

    日本知名醫美品牌「城野醫生」,在台灣百貨設有專櫃,卻被人檢舉,疑似非法販賣「胎盤素」長達六年,旗下染髮劑也有色素超標的問題,甚至竄改產品保存期限,北檢查扣相關產品,約談日籍董事長到案,(28日)晚間以30萬元交保候傳。
    2016/12/28 23:23
  • 快訊/日醫美品牌涉違反醫事法 負責人遭約談

    最新消息,知名日本醫美品牌,被人檢舉販售未經核准的胎盤素碇,以及色素超標的染髮劑,涉嫌違反《藥事法》和《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等罪,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市調處,搜索日商喜萊博公司,並約談公司負責人等4人到案,訊後李姓倉管被依偽造文書罪,諭令15萬元交保。
    2016/12/28 20:11
  • 染髮劑含次氯酸 常用於漂白水、消臭劑

    很多民眾不知道,一般染髮劑裡頭含有一種叫作「次氯酸」的成份,最常被用來當作漂白水、氧化劑,次氯酸遇到有機化合物或是高溫刺激,產生強烈放熱反應就可能燃燒,但專家說民眾不用過度恐慌,染髮劑只要放在陰涼通風、不要長時間日曬或接觸火源,不太可能會起火燃燒。
    2016/11/2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