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染髮劑 結果共103筆

  • 自備染髮劑打折 美容院逆向搶客

    不論是到餐廳用餐,還是到美容院換新髮型,如果想要省錢,現在在日本,你只要自備飲料或者自備染髮劑,店家就會少收你一點費用,這項服務推出後,在日本大受好評,上門的顧客絡繹不絕。
    2009/09/09 22:52
  • 標示天然 抽查染髮劑7成5不合格

    你以為市售的染髮劑,只要標示「天然」,就對身體健康沒有疑慮嗎?消保會抽查市面上24件染髮劑,發生有高達7成5標示不合格,其中除了有5件不同的商品,卻用同一個衛署字號,一標多用之外,還有一家有機商店賣的天然有機染髮劑,被查出含有化學染劑,有機商店說他們只是通路販售,會跟進口商查證,但這知名有機商店的把關機制卻已經受到質疑。
    2009/05/12 13:41
  • 號稱天然染髮劑 婦人使用掉髮

    民眾購買染髮劑,可要張大眼睛看清楚!高雄就有醫師發現,上門求診的病人,頭皮紅腫掉髮嚴重,經過問診後醫師發現,就是使用市面上販賣,號稱百分百植物性的染髮劑,其實它內含PPD這種化學成分,雖然含量符合衛生署規定,但廣告不實,高市衛生局說要開罰。
    2008/10/30 12:50
  • 巧克力美人變白?碧昂絲廣告挨批

    有玩美女神稱號的流行樂壇小天后「碧昂絲」,擁有一身招牌的巧克力膚色,最近她幫代言的化妝品品牌拍攝染髮劑廣告,不過影片中的碧昂絲,不但膚色變淺變白,就連頭髮,也從深棕色變成紅銅金,讓Fans大呼簡直太離譜。
    2008/08/09 15:41
  • 染壞「健康耳腫3倍」 英少女提告

    英國一名19歲少女使用知名品牌染髮劑,結果全身起紅疹,耳朵紅腫一度腫到3倍大!雖然經過她事前通過48小時過敏測試,但染髮幾天後還是嚴重過敏,氣的她提告求償;集團在台分公司上午回應,問題色號台灣沒有賣,而且每個色號配方不同,都經過安全檢測才上市。
    2008/01/17 12:32
  • 撞護欄飛墜橋下 國三女被撞死

    新竹發生一起從天而降的意外車禍,一名國三女生跟同學騎車要去買染髮劑,不過兩人不只沒有駕照也沒戴安全帽,行經北新路橋的時候,因為擦撞護欄,坐後座的林姓女學生當場飛落橋下,掉到平面路段上,結果被一輛來不及煞車的小轎車輾過,15歲年輕的生命就這樣被奪走。
    2007/10/24 13:07
  • 染髮劑搖一搖爆開 婦人險失明

    台中一名婦人買染髮劑回家使用,依照說明書把2種染髮劑混合在一起,然後搖晃瓶子5秒,沒想到塑膠瓶突然膨脹,染髮劑直接從瓶口爆出來,把婦人的屋子噴得到處都是,就連婦人眼睛被噴到。
    2007/05/25 13:19
  • 1歲娃 頭噴字挺馬!馬英九笑開懷

    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到嘉義拜會蚵農,到廟裡上香被支持民眾團團包圍,還有人抱著著1歲多的小朋友,頭頂上用染髮劑噴了代表馬英九的「九」字,讓馬英九看的好開心。
    2007/03/09 19:27
  • 踢爆驗毒! 剪髮浸泡染劑就驗不出

    藝人吸毒,檢警採集頭髮檢驗,可以準確驗出半年甚至1年內吸毒殘留,但是這個方法今天被踢爆。朝陽大學生物科技博士陳耀寬實地作實驗,只要驗毒前剪頭髮,然後讓頭髮吸收染髮劑和一種特殊生物鹼,就可以徹底破壞頭髮,吸了什麼毒,完全驗不出來。
    2006/12/22 13:19
  • 強調天然促銷過頭 業者喝染髮劑

    在大陸,商業競爭越來越激烈,常常出現一些奇怪又誇張的宣傳花招。浙江一家專做染髮劑的公司,在促銷的時候,為了強調染髮劑是天然植物提煉,居然找人當場喝下了染髮劑。
    2006/12/01 12:50
  • 2個月染髮6次 李妍瑾腎臟發炎

    藝人李妍瑾最近頻頻腰痛,她在2個月之內,染髮6次,引起腎臟嚴重發炎!原來她是之前膀胱發炎沒有根治,影響腎臟,醫生也表示,染髮不會導致腎臟發炎,不過染髮劑裡面的部分化學物質,長期使用的確會致癌。
    2006/11/21 12:20
  • 〈獨家〉白髮不見! 「中藥染髮」還能養生?

    中部美髮界最近流行「中藥染髮」。業者把何首烏等中藥材,提煉成染髮劑塗抹在頭髮上,強調可讓白頭髮迅速染色,業者標榜養生又不傷髮質。不過中醫師對於內服中藥材拿來外用,成效如何?態度保留。
    2006/10/27 19:17
  • 炸機陰謀/製作液態炸彈 價格便宜不困難

    要用液體炸彈炸飛機,真的不困難,清潔劑、染髮劑,帶上飛機都可能混成液體炸彈。根據英國情報顯示,恐怖份子打算帶上飛機的原料不到台幣1200元。製作液體炸彈有多簡單,連小朋友都會。
    2006/08/11 22:22
  • 〈獨家〉換了染髮劑 女郎3天頭髮掉光光

    喜歡染髮換髮色的民眾可要睜大眼睛。一個20多歲的粉領上班族,因為想把頭髮染紅,結果換了一個新的染髮劑,結果,從美容院回家之後,頭髮就突然大把大把的掉落,才短短3天的時間,原本長髮俏麗的女郎,就變成了大禿頭。
    2006/03/08 18:35
  • 〈獨家〉染髮劑像粉餅口紅 讓你隨時補染

    染髮可以像化妝一樣,隨時補妝嗎?TVBS獨家告訴你,染髮劑有新產品,像粉餅口紅一樣的染髮劑,可以讓你帶著走,隨時隨地補染一下。
    2006/01/18 20:38
  • 美研究 髮型師、農夫易患腦病

    美國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從事某些特定行業的人員,罹患腦部疾病的機率比一般人高,髮型師常接觸染髮劑,罹患阿茲海默症機率較高,而農夫常接觸農藥,較容易罹患帕金森氏症。
    2005/08/20 08:50
  • 大學生旅遊彩繪 海星腫成大水泡

    彩繪紋身夠酷夠炫,一位女大學生趁暑假到泰國旅遊,想把美麗回憶暫時紋在腿上,沒想到黑心業者竟然以染髮劑當成彩繪顏料,導致女大學生皮膚紅腫過敏,雖經治療,但是有可能留下永久性的烙印,彩繪紋身變成難以消除的立體浮雕。
    2005/08/02 18:27
  • 〈獨家〉「茶樹精油」塗臉護膚 熟女險毀容

    許多民眾喜歡用精油護膚,但是千萬要注意,精油絕對不要塗在臉上。最近就出現一個「精油毀容」的案例,一名30出頭的小姐,因為染髮劑滴在臉上,想用「茶樹精油」消除,沒想到反而讓臉又花又腫,慘不忍睹。
    2005/06/04 12:13
  • 沙龍進口染髮劑 九分之一不合格

    喜歡染髮的觀眾要注意了!有美容產品代理業者出面踢爆,許多高級美容沙龍號稱引進國外染髮劑為顧客染髮,但染劑多半都沒經過國內衛生單位檢驗合格、甚至是不準進口的玻璃胺瓶產品,使用後很可能會造成急性過敏引發氣喘、或是皮膚紅腫等不適症狀。
    2005/04/15 11:49
  • 頂上風光酷又炫 選擇髮色做自己

    隨著流行風潮,染髮越來越普遍,而髮色的選擇也越來越多樣,一家國際美髮用品公司今天發表的染髮劑,一口氣推出11種新奇的髮色,讓喜好展現個人風格的DIY染髮族群,可以更隨興而大膽的做自己!
    2005/03/15 20:02
  • 標榜染髮不傷身 新一代染髮劑問市

    前一陣子有媒體報導有一名英國婦女因染髮而丟掉了性命,主要是染髮劑裡的「對苯二銨」會傷害到人體的神經功能,不過市面上出現了由美髮業者自研發不含「對笨二銨」的染髮劑,讓經常變化髮色的民眾不用再擔心身體因染髮而造成傷害。
    2004/11/30 19:41
  • 消基會:歐萊雅等五大染髮劑 含過敏物

    之前英國傳出一名女性使用染髮劑之後死亡,引起全球恐慌,消基會針對全台灣的染髮劑進行抽查,結果發現包括歐萊雅等五大廠牌在內,有高達七成的產品含有「對苯二氨」,也就是過敏物質,卻沒有標示清楚,長期使用可能會導致乳癌與膀胱癌。
    2004/10/13 17:39
  • 英知名公司染髮劑 傳使用致死!

    消費者使用染髮產品要小心!知名化妝品公司旗下的一款染髮劑造成英國一名女性在使用後出現嚴重過敏現象死亡,消息傳回國內,台灣分公司說,國內並沒有引進該項產品,請大家不用擔心。
    2004/10/11 10:29
  • 漢方何首烏染髮劑 不傷身可DIY

    染髮又有新方式,一種中藥何首烏所製成的染髮劑,不但沒有化學成份的刺激性,同時也去除了舊式染髮劑的異味,在傳統市場,特別引起銀髮族青睞,業者表示,這種漢方染髮劑不傷皮膚,也可以在家自己DIY染髮。
    2004/06/13 18:09
  • 染髮劑成分不明 當心致癌

    染髮不但會傷害髮質還可能會影響造血功能,甚至致癌,大陸西安最近就發現一些血液疾病的患者,致病的元兇竟然是染髮劑,醫師表示染髮劑的化學成分可能透過皮膚進入血液當中,因此提醒民眾要慎選染髮劑,而且還有8種人不適合染髮,哪8種人?請看以下的報導!
    2004/03/29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