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林苡婕 結果共604筆

  • 老蕭開直播自彈自唱這些歌! 粉絲暴動:耳朵正式受孕

    「金曲歌王」蕭敬騰超有特色的唱腔,加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被網友譽為「什麼都能唱」的實力派歌手。他今(19)日下午驚喜在臉書上開直播,開玩笑寫道:「總是在最不尖峰時段直播!」雖是在最不尖峰的時段直播,但還是照樣引來八千名網友同時觀看,蕭敬騰開放網友點歌,超有誠意的自彈自唱,而他的愛犬們也不時可愛入鏡,還在一旁哀號討抱抱,畫面相當溫馨。
    2017/12/19 18:24
  • 林俊傑把歌當電影在唱 「3聲道神切換」獲滿堂彩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演唱劉歡為宮廷劇《後宮甄嬛傳》演唱的片尾曲《鳳凰于飛》,繼上週唱TFBOYS的《我們的時光》獲得熱烈好評後,這次林俊傑挑戰極具困難度的歌曲,但身為「行走CD」的他,再度用充滿爆發力的高音,讓全場聽得如痴如醉。
    2017/12/19 15:54
  • 「行走CD」林俊傑吸最高收視 331萬人共同朝聖超狂

    TVBS製播《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打造全臺最強AR擴增實境的戶外演唱會,虛擬動畫搭配上藝人表演、3D光雕投影,驚豔全台!演唱會期間同步舉行的AR互動「愛.上電視!」投票活動,不但活動臉書有1.1萬次分享,更在節目播出期間,投票數每日遽增,總數高達十萬人次參加!另外TVBS粉絲團舉辦的「耶誕巨星禮物許願池活動」,粉絲們踴躍參與,共有13,238則留言、13,079則分享﹔TVBS新聞APP在演唱會期間的單日下載數,更比平日成長3倍!而直擊演唱會藝人花絮的「下午茶星聞」FB,粉絲數單周比平日暴增7倍!
    2017/12/19 14:35
  • 多圖/愷樂鏤空設計透出渾圓美乳 深溝撩人美胸性感炸出

    藝人愷樂(蝴蝶姐姐)今年11月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今年和老闆小豬羅志祥一起拿下金鐘節目主持人獎,日前又剛舉行完首次個人演唱會,事業蒸蒸日上的她,還擁有魔鬼般的身材,不僅有D罩杯傲人巨乳,近來狂瘦四公斤還是「超有料」,完美身材比例展露無疑。近日,愷樂在IG上曬出多張性感照片,只見她身穿一襲白色西裝外套,裡面只單穿一件粉色蕾絲小可愛,中間鏤空的設計,透出了雪白美胸,超完美的身材讓人看完簡直噴鼻血。
    2017/12/19 13:22
  • 王心凌徹底撕下甜美標籤 飆唱搖滾版《當你》超狂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愛你」一曲暴紅,出道多年的她,跨足影視及唱片領域,也唱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王心凌擅長甜美曲風,也因為聲音具有極高的辨識度,多次攻上小巨蛋開唱,累積不少粉絲。日前王心凌參加陸綜《不凡的改變》,與「耿斯漢」飆唱搖滾版的《當你》,完全改變了原曲的情感基調,二人默契的演出,仿佛有一種男孩把女孩追到手,美夢成真的感覺。  
    2017/12/19 12:56
  • 范冰冰李晨重現《武媚娘傳奇》 兩人NG笑場頻喊卡

    大陸女星范冰冰和李晨因拍攝《武媚娘傳奇》相識相戀,並在2015年認愛李晨,而交往2年的他們,多次被傳出好事將近,但始終未經證實,不過李晨9月卻突然在微博寫下「我們永遠」,驚喜宣布求婚成功!日前兩人在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中重現《武媚娘傳奇》的經典橋段,兩人甜蜜相擁放閃無極限,有趣的是,二人卻因「太熟」而演不出當時的感覺,頻頻NG笑場喊卡,遭現場來賓調侃「真的太閃啦」。
    2017/12/19 12:08
  • 陳小春被虧參加《老公變形記》 應采兒一大吼瞬間變乖貓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不只陳小春真性情流露獲得掌聲,超可愛的兒子Jasper童言童語也擄獲不少粉絲,讓陳小春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節目結束後,Jasper回歸校園生活,陳小春則與老婆應采兒則參加綜藝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由「春采夫婦」擔任民宿的主人,負責招待製作單位選出的客人,兩人迥然不同的性格,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料。
    2017/12/19 11:32
  • BIGBANG出現第一位人夫 太陽娶初戀步入禮堂

    韓國天團「BIGBANG」擁有超高人氣,但成員T.O.P日前惹上乎麻事件後,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擔心。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的獨家報導,BIGBANG成員太陽將與女友閔孝琳結婚,婚期已經定在太陽服兵役之前的明年2月,最近正在為婚禮做準備。此喜訊一出,一掃BIGBANG 今年的陰霾,讓許多粉絲都興奮又震驚,直呼:「BIGBANG終於出現第一名人夫啦!」
    2017/12/18 16:36
  • 最狂畫面曝光! 房思瑜邊戰繩邊受訪直呼:好喘好蠢

    演員房思瑜憑藉著亮麗外型及精湛演技,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有著火辣身材、窈窕曲線的她,靠的就是飲食及健身維持,即使出道已經超過十年,皮膚、身材依然保持超好,被網友大讚是:「長腿性感女神。」近日,房思瑜接受《下午茶星聞》快問快答挑戰,有趣的是,房思瑜必須一邊使用戰繩,一邊回答記者的問題,讓她又喘又氣的說:「現在實在太蠢了!」
    2017/12/18 16:16
  • 梁靜茹《剪愛》唱出心碎的聲音 JJ:聽了很心痛

    「情歌天后」梁靜茹出道18年,發行12張專輯和2張精選,溫柔療癒的嗓音,唱出一首首動人情歌,她在最新一集《夢想的聲音2》驚喜現身,演唱張惠妹的情歌經典《剪愛》,許多網友暴動留言:「好久沒聽靜茹唱歌,真的超好聽!」
    2017/12/18 15:25
  • 驚/許維恩13年前舊照被挖出 坦承動了這個地方...

    藝人許維恩與KID自從去年公開認愛後,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放閃,KID日前以《綜藝玩很大》拿下主持人獎項,許維恩出道多年,跨足時尚、戲劇圈等領域,亮麗的演藝成績也備受肯定,漂亮的外型被人人稱為「女神」,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昨(17)日許維恩半夜突然在社群網站曬出23歲的舊照,並寫下:「時光飛逝!謝謝當年的我這麼勇敢」。
    2017/12/18 13:17
  • 直擊/這些藝人超好CUE? 陳勢安清唱「天后」被讚爆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圓滿落幕,畢書盡、周興哲及陳勢安等多組藝人接力開唱嗨爆全場,讓現場觀眾「耳朵懷孕」一波波!《下午茶星聞》特地開直播直擊後台休息區,主持人狄志偉CUE藝人唱歌、跳舞,藝人也都爽快答應,並即興Freestyle,被笑稱是史上最好CUE的藝人們。
    2017/12/18 12:42
  • 鼓鼓激不得被拱脫了? 畢書盡成「大肌肌」假想目標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昨(17)日圓滿落幕,即使天氣寒冷又下起毛毛雨,還是澆熄不了粉絲滿滿的熱情。演唱會上,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國民長孫「盧廣仲」擔任開場嘉賓,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7/12/18 12:26
  • P導碎碎唸/何潤東陳怡蓉神鬥嘴 這句狠話讓人不寒而慄

    「全能戲王」何潤東近期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連同劇演員陳怡蓉也曾開玩笑表示:「P導(何潤東)在片場真的很熱血,每天都處於很亢奮的狀態,估計他之後可能會大病一場。」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陳怡蓉與何潤東在片場有趣的鬥嘴互動,笑翻現場的工作人員,開玩笑直呼:「原來何潤東也有天敵呀!」
    2017/12/18 10:02
  • 周湯豪帥到耶誕城! 熱力唱跳歌迷暴動喊:太狂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起盛大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唱跳歌手「Nick」周湯豪壓軸出場,接連演唱《角頭》、《TURN UP》、《需要你的美》及《帥到分手》,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7/12/17 21:39
  • 鼓鼓唱跳歌迷暴動:帥到掉渣 家家美聲被讚實力派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起連續三天盛大登場,「全能新星」鼓鼓一襲綠色系勁裝登場,唱跳「嗯哼」氣場超強大,熱力四射的演出,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台下歌迷不僅尖叫聲未間斷,還與鼓鼓熱情互動。
    2017/12/17 21:02
  • LULU豁出去脫了! 被虧把自己當蔡依林經營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盧廣仲、周湯豪、實力唱將家家等多組藝人接力開唱嗨爆全場。「搞笑女星」LULU不僅可愛現身,還獻唱《腿之歌》及新歌《美小鴨》等歌曲,青春熱力四射的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7/12/17 20:36
  • 畢書盡K歌「抒情組曲」催淚! 被讚好聽到起雞母皮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情歌王子「畢書盡」一出場,全場歌迷就為之瘋狂,為新北耶誕城注入滿滿的熱情。「畢書盡」一開場獻唱《Be your light》,再來的「抒情組曲」馬上引起歌迷歡呼,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畢書盡現場真的超強!」
    2017/12/17 20:03
  • 「Ella」久違唱跳骨頭散了! 獻唱勁寶之歌母愛四射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熱力登場,節目請到盧廣仲、畢書盡、周湯豪等巨星接力演唱,其中,勁寶的媽媽「Ella」也現身舞台,帶來一連串的組曲揭開序幕,她身穿黑色搖滾系皮衣,唱跳多首嗨歌,成功帶動現場氣氛。
    2017/12/17 19:39
  • 李千娜化身馴獸師送「皮鞭」 黃子佼:耿如情何以堪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翻牆的記憶》劇組演員「吳念軒」、「張庭瑚」、「李千娜」等,以及導演「何潤東」都特地前往現場,祝電視機前的觀眾及現場的朋友「聖誕快樂」,全劇組更為耶誕城進行點燈儀式,現場就像下起雪一樣相當浪漫,也掀起今晚高潮。  
    2017/12/17 19:20
  • 八三夭來了! 與鄭秀文合作神改編《眉飛色舞》超狂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八三夭、畢書盡、鼓鼓及周湯豪等多組藝人接力開唱嗨爆全場。人氣男團「八三夭」帥氣登場,一連飆唱六首歌曲《搖勒搖勒》、《眉飛色舞》、《我不想改變世界 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玩滑板的孩子不會變壞》及《翻白眼》,讓歌迷大飽耳福。
    2017/12/17 18:42
  • 「國民長孫」盧廣仲獻彈舌絕技! 全場合唱魚仔超感人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正式登場,由黃子佼及寶兒主持,演唱會來到最後一天,嘉賓陣容越來越強大,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國民長孫「盧廣仲」擔任開場嘉賓,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盧廣仲一身黑皮衣帥氣登場,一連飆唱多首經典《我愛你》、《100種生活》等歌曲,完美演唱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彷彿是寒冬中的暖陽。
    2017/12/17 18:16
  • 後台直擊/JJ清唱超有誠意! 兩大性感女神扭動惹噴笑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正式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情歌天王「JJ」林俊傑壓軸出場,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下午茶星聞》主持人狄志偉特地前往後台直擊,只見林俊傑大方清唱新歌《偉大的渺小》,還與桑塔熊及新北吉祥物「小客」尬舞,林俊傑最後則搞笑回憶:「有一次表演因為太嗨,做了一個飛踢的動作,褲子就破了」。
    2017/12/17 16:20
  • 林俊傑「吃CD長大的」 現場演唱好聽到起雞母皮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情歌天王「JJ」林俊傑壓軸出場,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林俊傑帥氣登場,一連飆唱多首經典歌曲《丹寧執著》、《修練愛情》、《不為誰而作的歌》及新曲《偉大的渺小》,一開口馬上造成網友暴動,直呼:「JJ現場真的太狂,行走CD無誤。」
    2017/12/16 21:48
  • 陳勢安《虐心組曲》逼哭人! 飆唱KTV必點歌單嗨炸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盛大登場,一連三天陣容超強大,由陳勢安及陳彥允等實力派歌手接連演唱,「行走CD王子」林俊傑則擔任壓軸嘉賓,在網上討論度極高。陳勢安一登場則飆唱經典歌曲《勢在必行》,接下來則是一連串的KTV必唱經典《天后》、《好愛好散》、《不習慣喊痛》等歌曲,許多網友讚嘆表示:「耳朵又懷孕了啦」!
    2017/12/16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