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林苡婕 結果共604筆

  • 《黑騎士》申世景激吻金來沅! 神展開劇情掀起粉絲暴動

    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收視一路狂飆,更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網路話題性十足。「帥大叔」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對女主角申世景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黑騎士》繼上一集播出後,金來沅一句「你一個月後會抱我」,瞬間讓觀眾臉紅心跳,收視率再破新高。
    2018/01/05 11:29
  • 昔日幼幼台哥姐神合體 網驚喊:時代的眼淚啊

    藝人愷樂、小蜜桃姐姐及西瓜哥哥等人,是前幼幼台超人氣的哥哥姐姐,總是用青春活力的舞蹈及笑容,擄獲不少小朋友的心。日前,小蜜桃姐姐(朱禹安)在臉書上也PO出多張和香蕉哥哥(林掄元)、西瓜哥哥(李岳)和蝴蝶姐姐(愷樂)的合照,開心再度和大家合體。神奇的是,四人就像凍齡般,一點也沒有變老的感覺,許多網友也讚嘆:「還是一樣帥跟正啊!」
    2018/01/04 17:16
  • 安以軒耳朵被200度高溫燙到 竟是他惹的禍?

    「幸福人妻」安以軒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日前甜蜜完婚,安以軒也正式成為人妻,而「小叮噹」夫婦婚後生活超甜蜜,也不時在社群網站上放閃。近日安以軒在微博上分享趣事,原來是她請老公幫忙燙頭髮,結果被燙到,雖然耳朵整片爆紅,但意外放閃行徑仍讓網友直呼:「夠囉!這要單身狗怎麼辦啊~」
    2018/01/04 16:59
  • Jasper脫了化身小當家 應采兒:會做飯最靠譜

    港星陳小春日前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雖然節目已經正式收官,但話題依舊不斷。而Jasper在《爸爸5》節目中獲封「捧場王」,身為小吃貨的他,不論吃到什麼或看到什麼都會大力捧場,連不會做飯的陳小春煮東西給他吃,他都會用一臉滿足的奶音說:「Yummy!」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近日,應采兒在微博曬出上多張Jasper料理的照片,被網友大讚:「以後爸媽不愁吃了啦!」
    2018/01/04 12:46
  • 小哥嘻哈《千里之外》很可以! 合體饒舌歌手TT被讚爆

    小哥「費玉清」在跨年當天登上大陸「東方衛視」晚會,驚喜帶給觀眾嘻哈版《千里之外》,合體《中國有嘻哈》知名參賽選手Tizzy T(TT),饒舌結合費玉清的溫柔聲線,讓歌曲有全新面貌。自從去年陸綜《中國有嘻哈》開播後引起廣大迴響,嘻哈音樂也因此受到關注,許多節目參賽者都趁勢發行專輯,也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2018/01/04 12:26
  • 隋棠兒Max奶音說:鼻要 Tony式教育被粉絲狂讚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隋棠和老公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日Tony在Instagram上曬出兒子Max的超萌影片,只見Max穿著灰色T恤與爸爸坐在沙發上,畫面相當有愛。
    2018/01/04 12:03
  • 《琅琊榜2》最強CP誕生 劉昊然淚守護女神醫狂撒糖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的古裝巨制《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在兩岸熱播中,除了「柿子夫婦」黃曉明、佟麗婭的夫妻情深,劉昊然及張慧雯的曖昧情愫也是續集一大看點。
    2018/01/04 11:38
  • 蕭敬騰18歲嫩照出爐 酷樣讓粉絲喊:一樣帥

    「金曲歌王」蕭敬騰超有特色的唱腔,加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被網友譽為「什麼都能唱」的實力派歌手。而他剛出道是圈內著名的「省話一哥」,一開始上話超多的小S「康熙來了」節目,也讓小S無法招架,表示他話真的太少。隨著蕭敬騰出道時間越來越久,他也從省話一哥形象,轉變為話多的幽默歌手,經常滔滔不絕的接受記者訪問。
    2018/01/02 18:07
  • 艾莉絲歷經2年與女兒獨自跨年 甜告白男友:謝謝你!

    女星艾莉絲在今年3月透露,自己早在2年前就和日籍老公離婚,並帶著寶貝女兒「梨梨醬」遠赴法國展開新生活,同年11月她也大方認愛,在臉書曬出自己和新男友的照片,日前更驚喜宣布男友向她求婚了,即將閃電再婚的她也將在今年搬回台灣。近日,她透過臉書發文表示:「2017年在我的生命中,是充滿奇蹟的一年,是上帝大大動工的一年,是完全被翻轉的一年。」  
    2018/01/02 15:58
  • Lucy學隋棠「倒立」露萌肥腿 肉嘟嘟模樣超搶鏡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隋棠也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日前隋棠與老公帶著Max及Lucy到美國跨年,預計停留一個多月,大方的隋棠也不吝分享美國旅遊的點點滴滴。隋棠在新年第一天就曬出女兒學會倒立的照片,還幽默寫道:「妹妹,我們是要倒數,不是倒立」,並附上大笑的表情符號。
    2018/01/02 13:02
  • 品冠《日不落》神改編Jazz版 JJ讚:我做不到

    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2》日前播出第九集,繼上次梁靜茹來到節目後,這次由品冠驚喜擔任神秘導師,演唱蔡依林的經典《日不落》,將原曲輕快動感改編成Jazz+Big Band的組合,隨著音樂節奏的循序漸進,觀眾被帶入不同於原唱的全新故事場景中,令人相當驚艷,網友也狂讚:「超好聽!」
    2018/01/02 12:33
  • 小泡芙表演一秒裝睡 張嘴呆萌模樣融化粉絲

    藝人劉畊宏日前帶著女兒「小泡芙」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可愛萌樣深獲觀眾喜愛,一家人代言活動也不間斷。隨著該季節目完結以後,不少粉絲都頻頻關注劉畊宏微博,期望看到小泡芙的近況。就在2017年最後一天,劉畊宏帶著老婆與三位小孩一起倒數,但是一喊完:「321…」後就被爸爸命令「倒下睡覺」,小泡芙也調皮地裝睡,模樣相當可愛。  
    2018/01/02 11:52
  • 憲哥跨刀挺五月天上演脫口秀 五月天反目成仇惡整頻笑場

    2017年是「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成軍20週年,在極具意義的一年,刻劃五月天濃厚兄弟情的MV《兄弟》也於2018年「起點」正式上線,感謝彼此,感謝歌迷一路陪伴,相約「繼續兄弟20年」!《兄弟》MV特別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跨刀演出主持人與導演,早在半年前五月天就向他提出邀約,吳宗憲一口答應並擠出時間力挺五月天。拍攝當天吳宗憲也發揮他的幽默機智,無腳本的即興演出長達三分鐘脫口秀,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8/01/02 11:06
  • 李千娜開金口唱P導經典曲 吳念軒竟脫口:想娶回家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開始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飾演校長的李千娜在片場唱起「我記得我愛過」,完美歌聲讓現場工作人員起鬨:「安可」,還開玩笑表示唱完才可以收工。
    2018/01/02 10:16
  • 坤達改叫柯佳嬿「謝太太」! 放閃空白文讓網友直喊害羞

    藝人柯佳嬿和坤達相戀5年多,今年8月坦承男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愛得低調,戀情卻備受關注,婚期進度成為外界焦點。就在上個月(3日)夫妻倆驚喜宣布2人已登記完成,「是丈夫跟妻子啦」!而昨(31日)是兩人升格為夫妻的第一個跨年夜,坤達再度曬出閃照,寫道:「2017很特別,它讓我變成了我們!也帶我進入了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給予了我新的身份!在這最後一天,跟你說聲謝謝,我會期待接下來的日子。」
    2018/01/01 16:30
  • 林俊傑機場巧遇2女1男 演藝圈最狂組合被轉發推爆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也發行了最新專輯,堪稱是2017年演藝圈中曝光度相當高的藝人。雖然林俊傑今年沒有在台灣陪伴粉絲跨年,但在昨(31)日林俊傑在臉書驚喜曬出4人同框照片,寫道:「飛機上偶遇的J(JJ)F(Fish)J(Jimmy+Jolin)組合!祝大家2018新年快樂!」。
    2018/01/01 13:49
  • KID新年第一刻合體許維恩 這個舉動暖哭網友...

    藝人許維恩與KID自從去前年公開認愛後,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放閃,KID日前以《綜藝玩很大》拿下主持人獎項,許維恩出道多年,跨足時尚、戲劇圈等領域,亮麗的演藝成績也備受肯定,漂亮的外型被人人稱為「女神」,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昨(31)日跨年夜KID擔任2018台北市政府跨年主持人,雖然無法和女友一起倒數,但新年一開始,KID就在臉書曬出與許維恩的甜蜜合照,讓不少網友大呼:「很感動!」
    2018/01/01 13:26
  • SHE最後一天合體起內鬨? 三人失控尖叫互相嗆聲

    女子天團S.H.E的姐妹情誼是演藝圈內眾所皆知,他們曾說過三人組團以來從未吵過架,只是隨著Hebe發行個人專輯,Ella結婚生子以及Selina朝主持界發展後,3位團員各自有不同的方向,宣告單飛不解散。睽違了一年多後,3人終於(31)日在大陸電視台浙江衛視合體表演,一連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嗨翻全場。
    2018/01/01 12:33
  • 飛飛豪氣飲落去! 翔翔嚇傻表情包被截圖收藏

    藝人范瑋琪與陳建州(黑人)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而在(31)日2017年的最後一天,黑人曬出一段飛飛乾杯的影片,只見翔翔在一旁用不可思議及驚恐的臉看著哥哥,逗笑一大票網友,直呼:「是看到什麼?有這麼恐怖嗎?」
    2018/01/01 11:34
  • 咘咘的小情人! 小V寶奶音叫徐若瑄Bibian超療癒

    藝人Vivian徐若瑄2014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40歲懷孕臥床142天生下寶貝兒子Dolton「小V寶」,一家三口幸福甜蜜,徐若瑄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記。近日,徐若瑄在社群網站上PO出兒子奶音說話的模樣,Dalton用超萌奶音介紹全家人,雖然發音不是很標準,但還是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愛~看了都要融化了」!
    2017/12/28 17:43
  • 花漾奶奶「菜英文」笑中帶淚 力抗好萊塢片成票房冠軍 

    《花漾奶奶秀英文》在韓國上映首周,力抗好萊塢大片成為票房冠軍,並靠著觀眾口碑熱推延續熱潮,上映一個月累計觀影人數即達320萬人次。導演以日常的語氣、詼諧搞笑的手法,建構出輕鬆有趣的氛圍,在充滿歡笑的情節中,細密的編排了韓國社會不輕表露的傷痛。電影細膩呈現在戰後幾十年,背負著過去記憶的人們如今的真實生活,不特別悲傷與憤怒,踏踏實實過日子,珍惜手邊的幸福。
    2017/12/28 15:53
  • Neinei跪地看書一小時! 扛30公斤的書被讚學霸

    藝人吳尊帶著一對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其中,NeiNei是所有小孩當中年紀最大的,雖然一開始和其他小孩沒什麼互動,不過錄到後來,NeiNei不僅和大家成為了好朋友,更負起了姐姐的責任,網友對她讚譽有加直呼:「完全是暖女來著!」近日吳尊在微博上曬出一張NeiNe在書店裡專心看書的照片,被網友大讚:「將來一定是學霸來著」。
    2017/12/28 15:13
  • 「大小姐」吳兆絃17歲了! 超圓大眼加雪嫩肌膚引爆動

    2009年創立的「大小姐」團體,由當年8歲的吳兆絃和6歲的藍愛子組成,甜美活潑的模樣,受到許多粉絲的關注。只不過8年過去了,吳兆絃雖在國中後就暫時離開演藝圈,將重心放在課業,但亮眼的混血外型,讓粉絲人數累積至20萬人。昨(27)日正逢吳兆絃15歲生日,轉眼間已經變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網友也直呼:「時間好快,有看著妳長大的感覺。」
    2017/12/28 13:15
  • Jasper新髮型酷似山雞哥 應采兒吐槽:看了很冷

    陳小春自從帶兒子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後,最近又與應采兒參加綜藝節目《三個院子》,一家人人氣飆高,一舉一動也都備受關注。近日應采兒在微博上曬出一則影片,裡頭就是大家非常想念的Jasper,他在上機前開心的跑來跑去,看起來相當興奮,應采兒寫道:「出發啦!不知道為什麼daddy要在去冷的地方前,带我剪了一個看著就冷的髮型,爸爸的思維,媽媽不懂。」
    2017/12/28 12:01
  • 捕獲野生冠佑搭機捷! 司機無情對待讓他秒傻眼...

    「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一路唱過北京、廣州、深圳、高雄、香港等城市,又漂洋過海18天攻佔北美7大城後,終於回到台灣開唱。「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連唱11場的他們「堪稱演唱會之王」,而這次桃園機場捷運特別打造專屬「五月天彩繪列車」,車廂內外都是五月天,成為粉絲爭相打卡的新地標。
    2017/12/28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