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娜開金口唱P導經典曲 吳念軒竟脫口:想娶回家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0:19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開始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飾演校長的李千娜在片場唱起「我記得我愛過」,完美歌聲讓現場工作人員起鬨:「安可」,還開玩笑表示唱完才可以收工。

 


 

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可以看到導演與演員及工作人員們,相處都非常融洽,輕鬆又不失專業的模樣,讓許多定期收看「P導碎碎唸」的粉絲直呼:「超期待這部戲上檔!」有趣的是,一場吳念軒與李千娜的對手戲,吳念軒先是問飾演校長的李千娜「你懂什麼是愛嗎」,李千娜則妙回:「我記得我愛過」。喊卡後,吳念軒調皮播放原唱何潤東的「我記得我愛過」,何潤東則害羞表示,我不要聽原唱唱啦,他唱的又不好聽,沒想到吳念軒卻回:「我…也覺得」,氣得何潤東作勢將他推下沙發。

 


另外,一場吳念軒暴怒摔玻璃瓶的戲碼,碎片不慎刮傷李千娜的腳踝,但她還是相當敬業的繼續拍戲,並不斷說:「沒事!沒事」,吳念軒先是擔心查看,隨後補了一句:「這樣我就可以娶回家了!」導演何潤東則在一旁露出傻眼的表情,表示:「做夢比較快!」更多精采的花絮內容請鎖定每周日中午12:00《P導碎碎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潤東#翻牆的記憶#P導碎碎唸#李千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64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