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林苡婕 結果共604筆

  • 柯佳嬿生日被坤達衝康PO糗照 下一秒放閃:妳好我就好

    藝人柯佳嬿和坤達相戀5年多,今年8月坦承男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愛得低調,戀情卻備受關注,婚期進度成為外界焦點。就在上個月(3日)夫妻倆驚喜宣布2人已登記完成,「是丈夫跟妻子啦」!網友紛紛表示:「真的閃瞎了,這要單身狗怎麼辦」。升格夫妻的倆人,甜蜜共度聖誕節及新年,昨(10)日正好是柯佳嬿33歲生日,坤達卻調皮PO出柯佳嬿睡到嘴巴張開的糗照,但還是不忘真情告白:「妳好我就好!」小倆口放閃無極限。
    2018/01/11 11:36
  • 「國民老公」靳東新戲揣摩戀愛專家 寵妻魔人被爆很嚴厲

    陸劇《戀愛先生》,由男主角靳東搭檔氣質女星江疏影演出,故事描述靳東扮演的男主角程皓,工作是牙醫,但其實還有另一個身份為「戀愛顧問」,經常替人策劃追女孩子,但自己其實是一張「戀愛白紙」,在衝突的性格中與女主角發生一串的精彩故事。
    2018/01/11 11:16
  • 張菲首集開紅盤! 撂話請昔日緋聞江蕙到節目炒菜

    華視《綜藝菲常讚》首播收視告捷,許久不見的綜藝大哥張菲對於首集收視感到非常開心,但也非常謙虛的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節目還需要靠經營,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多」,但強調節目會越來越緊湊精彩,不排除找昔日緋聞女友江蕙、林慧萍上節目,張菲表示:「江蕙已經封麥真的很可惜,但也希望她能上節目訪談,甚至是來炒炒菜都好」。
    2018/01/10 16:50
  • aMEI「裝醉」演技大爆發  耍狠澆水在她的頭上?

    天后aMEI新專輯《偷故事的人》乘載著我們都曾經歷過的故事,搭配情感豐沛的MV大受好評,官方日前釋出一段讓歌迷們瘋狂興奮的預告影片,帶來故事將開始轉折的發展,連續三週的週三晚上9點首播《裝醉》、《傲嬌》、《戒斷》故事三部曲MV,跟著「上癮的女孩」進入The Story of Ladies' Night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階段。
    2018/01/10 15:55
  • 「柿子夫婦」淚灑王府拜別 黃曉明揪心演技大爆發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雖然開播初期黃曉明飽受輿論爭議,坦言「壓力非常大」,但隨著劇集播出,收放自如演技讓觀眾驚艷。其中,「柿子夫婦」黃曉明、佟麗婭夫妻情深,近期播出的劇情中,兩人哭訴拜別的片段,讓觀眾直呼:「超揪心!」
    2018/01/10 13:08
  • 胡一天隨興亂髮現身機場 粉絲暴動:帥到分手

    近來超夯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小鮮肉演員胡一天因演出男主角「江辰」的角色,一夕之間爆紅,擄獲不少女性粉絲。日前網路流傳他國中的照片,呆胖的模樣與現在相差十萬八千里,許多網友也驚喊:「原來胖子都是潛力股。」近日,胡一天被拍到一身大衣和休閒褲現身機場,雖然低調戴著口罩,但還是能夠看見一雙閃閃發亮的大眼,這幾張照片也造成網友暴動。
    2018/01/10 12:41
  • 狂!許路兒凍齡再登國際 42歲童顏讓網友想戀愛惹

    藝人許維恩一家兄弟姐妹擁有神基因,三姐妹的亮麗外型常讓網友驚嘆,而許維恩的姊姊「許路兒」因凍齡美貌,曾登上英國《每日郵報》,並形容她是一位看不出年紀的網紅,連外國網友都以為她只是18歲的少女。美貌除了獲英國國際認證外,沒想到近日又登上南韓知名媒體《Dispatch》,「許路兒凍齡」再登熱搜榜,引來不少網友熱議。
    2018/01/10 12:03
  • 房思瑜辣教瑜珈球 三招保養魔法變「螞蟻腰」

    演員房思瑜憑藉著亮麗外型及精湛演技,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有著火辣身材、窈窕曲線的她,靠的就是飲食及健身維持,即使出道已經超過十年,皮膚、身材依然保持超好,被網友大讚是:「長腿性感女神。」近日,房思瑜接受《下午茶星聞》專訪,不僅透露今年會有新戲上檔,也賣關子表示會有新書出現。
    2018/01/10 11:37
  • 許允樂試婚紗開深V蹦美乳 下一秒拉鍊拉不上惹噴笑

    藝人張兆志去年跟小13歲女友許允樂求婚成功,並在2017年5月20日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近日倆人正在如火如荼籌備婚禮,許允樂昨(9)日也在臉書分享試穿照片,只見大紅色超搶眼婚紗,加上完美的火辣身材,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直呼:「太犯規!太正了吧~」
    2018/01/09 18:07
  • 保養撇步攏底這! 昆凌產後迅速瘦回「ㄦ字腰」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婚後,兩人遇有一子一女「小周周」和「小小周」,一家人生活甜蜜。昆凌生完第2胎後身材恢復迅速,身高163公分、體重46公斤,復出後,線條跟產前一樣火辣,她先前受訪時曾透露沒特別忌口,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就連老公周杰倫也誇她只有17歲。
    2018/01/09 16:17
  • Selina唱這首暖哭大家 告白:想念剛出道的模樣 

    女子天團S.H.E的姐妹情誼是演藝圈內眾所皆知,他們曾說過三人組團以來從未吵過架,只是隨著Hebe發行個人專輯,Ella結婚生子以及Selina朝主持界發展後,3位團員各自有不同的方向,宣告單飛不解散。而Selina去年主持金鐘獎,在頒獎典禮上和黃子佼模仿《花甲男孩轉大人》片段,以台語神還原吵架戲碼,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2018/01/09 15:35
  • 佩甄被讚:台大高材辣媽 撩起蠻腰+超狂馬甲線被讚爆

    「台灣好媳婦」佩甄日前開心宣布要重返校園上學去,原來是她考上台大EMBA,讓她興奮高喊:「終於可以説我是台大生了」。她也感謝老公的鼓勵和孩子的支持,讓她有勇氣改變,「終於可以叫老公學長了」。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活到老學到老」、「好勵志的故事」。
    2018/01/09 13:29
  • 變老課題總是難解! 艾莉絲這句話讓女兒崩潰大哭

    藝人艾莉絲在去年3月透露,自己早在2年前就和日籍老公離婚,並帶著寶貝女兒「梨梨醬」遠赴法國展開新生活,同年11月她也大方認愛,在臉書曬出自己和新男友的照片,日前更驚喜宣布男友向她求婚了,一家三口準備展開全新生活。近日,她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太老實回答女兒的提問,讓梨梨醬無法接受而傷心大哭。
    2018/01/09 13:06
  • 林志炫再唱經典《沒離開過》 超狂高音燃炸全場

    華語歌壇實力派歌手「林志炫」,剛出道時和李林組成了一個組合,後來林志炫單飛自己一個人走上了音樂發展之路,駕馭高音的能力,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許多歌迷也相當讚賞林志炫的超強唱功。近期他到陸綜擔任《星動亞洲》第三季導師,一開場就先飆唱經典歌曲《沒離開過》,讓現場學員及觀眾都聽得如癡如醉。
    2018/01/09 12:47
  • P導碎碎唸/何潤東一句話撩到吳念軒 無厘頭對話默契足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開始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一場吳念軒要被K倒的戲碼,何潤東好心問他:「這樣OK嗎?」沒想到吳念軒竟回:「我導!」何潤東則作勢發火直呼:「好啊!都給你導啊~」兩人無厘頭對話,笑翻現場工作人員。
    2018/01/07 10:11
  • JJ飆唱王傑經典融合RAP 林志炫瞬間化身小迷弟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飆唱王傑的經典歌曲《忘了你忘了我》,加入RAP的神改編,被網友瘋讚「好聽到哭了」,連擔任神秘導師的林志炫也化身「迷弟」,直呼:「JJ的編曲功力真是一絕!」
    2018/01/06 16:17
  • 地表最狂員工福利又來 小樂將小亨堡攬懷裡:這是前戲 

    歌手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平時工作繁忙的兩人也找來保母小亨堡幫忙照料寶貝兒子們,而因為受雇於明星夫婦,小亨堡也時常和一些藝人接觸到。昨(6)日黑人特別開直播,祝福小樂生日快樂,接著黑人直接開口問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他先是「Wow」了一聲後表示,「之後在跟老闆討論,太開心了」,黑人則回「我和范姐帶你去逛街,要不要?」
    2018/01/06 15:24
  • 方志友淡定:寶寶在信義區炸屎 林可彤嘆這一天終會到來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育有甜美寶貝女兒Mia,在去年底剛生下第二胎兒子「Sunny」,和大女兒「Mia」剛好湊成一對好字。近日方志友與好姐妹林可彤,帶著小孩相約到家裡玩,不過林可彤在等待的過程中,卻接到方志友來電,淡定的說道:「我們會晚點到,寶寶在信義區炸屎。」林可彤聽完後相當崇拜對方,直呼:「我家寶寶只在家炸過屎啊,無法想像在信義區炸屎要怎麼辦?」
    2018/01/06 13:11
  • 小S怒嗆陳偉霆:你腳廢了是不是 狼狽模樣網笑翻

    藝人小S(徐熙娣)因看了《老九門》迷上飾演「佛爺」的陳偉霆,先前隔空表示愛慕之意,日前她主持的《姐姐好餓》也邀對方上節目做菜。小S在節目中完全忘記自己已是人妻,不僅現場跟陳偉霆環抱一起「揉牛肉」,還嬌羞地問他說:「我香嗎?」讓陳偉霆頻頻傻笑。近日,兩人一起上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曝光花絮卻相當搞笑,其中一段陳偉霆騎腳踏車載著小S的片段,還要求攝影師不要拍到自己的腳,小S也忍不住搞笑問:「偉霆~你有在騎嗎?」
    2018/01/06 12:44
  • 咘咘奶音安慰Bo妞:沒事 無奈吐5字心聲惹噴笑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咘咘和Bo妞,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人幸福美滿。而「最小網紅」咘咘在去年升格當姊姊,雖然年僅2歲,但卻超懂得照顧妹妹,今(6)日一大早修杰楷就在臉書上透露:「媽媽工作不在的早晨,兩位大小姐一同起床,以為是美好的開始,沒想到⋯」。
    2018/01/06 11:10
  • 邵庭長年忍痛讓人心疼 高跟鞋全丟竟是這個原因...

    藝人邵庭和圈外男友「閃光哥」相戀3年多,兩人感情穩定,但向來低調的她鮮少放閃,也未曾公開過另一半著正面照,不過去年年底她突然在臉書上公開和男友相擁的甜蜜照片,開心宣布「大家好,我是丁太太」!近日,升格人妻的邵庭正忙著搬家,她在臉書PO文表示,忍痛丟掉入行以來的所有高跟鞋,雖然很想要把它們著留著,但未來並不想要被世俗既定框住。
    2018/01/05 17:30
  • 張杰唱《逆戰》嗨到秀鼓技 高音燃炸全場被讚翻 

    大陸男星張杰日前登上上海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一連狂飆了4首歌曲,當唱到《逆戰》時,不僅在開場有個帥氣打鼓橋段,中間的高音更是燃炸全場,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另外,張杰驚喜演唱夯劇主題曲《三生三世》,唱到一半女主角楊冪從半空中緩緩升起,仙氣指數爆表,兩人還重現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經典片段,讓粉絲直呼:「滿滿的回憶啊~」
    2018/01/05 14:47
  • 吳宗憲宣布小巨蛋見! 嗨唱「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受邀擔任《歌神請上車》評審,節目開錄後,吳宗憲一上場先是唱了經典歌曲「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獲得觀眾滿堂彩。等到坐上評審席時,他卻收起平時親切的模樣,講評時句句犀利,絲毫不留情面,有的參賽者因無法承受他的毒舌言論,忍不住在後台崩潰痛哭。
    2018/01/05 13:02
  • 鄧倫兒時畫作曝光! 顏值高又會畫畫被讚翻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讓陳小春、吳尊、杜江等人瞬間暴紅,其中實習奶爸鄧倫和素人女孩小山竹搭配出演,雖然不是真正的父女檔,但兩人感情依舊很深,他還在微博放上「寫給閨女的一封信」,感動不少人,也順勢帶起他的演藝事業高峰。近日,鄧倫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組自己小時候的畫作,並寫道:「我覺得我小時候好厲害!」最後還加上一個害羞的表情符號。
    2018/01/05 12:35
  • 懶人照她這樣做! 楊冪把握三招成「凍齡女神」 

    女星楊冪和劉愷威結婚3年多,並生下一女「小糯米」,即使升格為人妻辣媽,在臉上及身材始終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因此被許多網友封為「凍齡女神」。日前楊冪接受《ELLE》雜誌採訪時也透露,其實自己飲食非常清淡,不喜歡重口味的食物。早餐吃麥片加上優格,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同時又能吃飽,加上固定補充膠原蛋白食品,讓她不僅能夠維持姣好身材,皮膚也會更晶瑩透亮。
    2018/01/05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