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林苡婕 結果共604筆

  • 安心亞若隱若現露傲人雙峰! 鬼鬼動感唱跳大喊:好喘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一連三天強勢登場,今日來到第二天,「性感女神」安心亞、鬼鬼及實力女聲袁詠琳接力演唱,讓現場觀眾「驚喜」一波波!安心亞一連演唱多首歌曲,氣場超強大,這次她不只為歡樂耶誕城特別準備唱跳演出,更為耶誕城進行點燈儀式,現場就像下起雪一樣相當浪漫,也掀起晚會高潮。
    2017/12/16 19:24
  • 周興哲《你好不好》引淚崩合唱! 溫暖歌聲被讚耳朵受孕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演唱會來到第二天,卡司陣容依然非常強大,由安心亞、鬼鬼及陳勢安等多組藝人接力開唱嗨爆全場。第二組登場的藝人是情歌王子「周興哲」,一連演唱四首歌曲《Without her》、《如果雨之後》、《你好不好》及《This is love》,誠意十足。
    2017/12/16 18:44
  • 怪物新人「安那」狂舞技電全場! 透視薄紗秀性感蠻腰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15日)起連續三天盛大登場,演唱會來到第二天,卡司陣容依然非常強大,節目一開始就由「怪物新人」安那熱鬧揭開序幕,她身穿一襲帥氣夾克,上衣則是露出性感小蠻腰,若隱若現讓網友直呼:「很性感!」
    2017/12/16 18:16
  • 小樂電臀尬舞伴超殺!  戴愛玲葛仲珊自嗨無極限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盛大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下午茶星聞》主持人「狄志偉」特地前往後台直擊,只見小樂「吳思賢」與桑塔熊勁歌熱舞,雖然畫面十分搞笑,但還是不減小樂的舞蹈魅力。
    2017/12/16 16:24
  • 潘瑋柏爆石門水庫沒拉 讚小宇轉音像「北宜公路」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登場,唱跳天王「潘帥」潘瑋柏壓軸出場,身穿一襲黑色大衣搭配紅色靴子帥炸,而這也是他年底前在台灣的唯一一場大型公開演出,演唱會規格帶來8人舞群,演唱新歌《Coming Home》開場,超有氣勢的Rap搭配AR噴火龍特效,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7/12/16 16:09
  • 丫頭深V+激短迷你裙扭臀  網友暴動驚喊:小心底褲

    黑澀會美眉出身的藝人丫頭(詹子晴),娃娃音極具辨識度,近年來也積極轉型成為綜藝咖,拓展演藝事業版圖,代言、業配、通告樣樣來,因此累積不少粉絲。而丫頭也從當年的少女,搖身一變成為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不僅經常大方曬出火辣照片,比基尼照片也讓網友驚嘆:「很有料!女孩真的長大了!」
    2017/12/14 13:41
  • 釣到本尊神回覆? 胡瓜自豪:五月天阿信跟我很像

    演藝圈常有明星撞臉,許多網友也會自製KUSO照片,除了蕭亞軒、利菁傻傻分不清,連五月天阿信,也被說撞臉綜藝大哥胡瓜,讓網友全笑翻了。胡瓜雖為綜藝大哥大,仍時常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通勤,日前他搭捷曬出自拍照片,被PTT鄉民瘋傳神似五月天主唱「阿信」,而撞臉消息傳進胡瓜耳裡,他本人也搞笑PO出一張活力跳躍的照片,Tag正牌阿信寫下:「有人說五月天阿信跟我很像,所以我也來離開地球表面一下。」
    2017/12/14 12:53
  • 胡一天羞喊:我的腰不行了 身高相差28公分熱吻沈月

    大陸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日前完美收官,從播出到播畢都引起許多網友關注,掀起一波純愛風潮,連帶劇中演員也隨之爆紅。劇中女主角沈月飾演的蠢萌女孩陳小希,成功將喜歡多年的學霸男神江辰(胡一天)追到手,雖然二人在劇中曾有過3年分開的日子,但最終反過來是江辰不捨得小希,在大結局時向女方求婚,讓網友直呼:「這劇情我可以!」也有網友表示:「跟台版惡作劇之吻情節有點類似。」
    2017/12/14 12:30
  • 嗯哼偶像劇式戀愛全集! 撩妹招數堪稱地表最狂 

    《爸爸去哪兒5》除了讓陳小春的萌兒Jasper一夕爆紅,很有個性的「嗯哼」也深受大家喜愛,4歲的嗯哼經常爆出超齡金句,在節目裡常常追著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跑,爸爸杜江也爆料,嗯哼根本從小就是把妹高手!
    2017/12/14 11:20
  • 曹西平爆演藝圈內幕! 直言:沒幾對夫妻是圓滿的

    藝人曹西平向來敢怒敢言,總是對於社會事件直言不諱,是演藝圈裡有話直說的資深藝人。近日,演藝圈接連爆出柯以柔老公外遇婚變,以及小嫻何守正離婚事件,讓曹西平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感嘆:「女藝人婚姻真的有幾個是圓滿的?」曹西平表示,到底真正的婚姻是什麼,當初高調愛來愛去最後都是這樣子的收場,他也建議:「離婚就離婚真的也沒有什麼丟臉的,大家都是大人了好聚好散就好了,但旁邊的人真的很愛說三道四。」他也呼籲大家不要再隨便亂爆料,越說是越不堪。
    2017/12/13 17:08
  • 張孝全楊祐寧海邊放送大肌肌 ! 互噴口水被虧幼稚鬼

    演員張孝全與楊祐寧同時於2001年出道,同樣熱愛運動的他們,建立起好交情,私下不時相約衝浪和健身,私交甚篤。近日,兩人一同到杜拜工作兼旅行,楊祐寧大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大肌肌養眼照,2人除了騎重機,還到海邊衝浪,大方秀出胸肌,性感指數破表。
    2017/12/13 15:58
  • 「探病童、捐儀器」人美心更美! 林志玲被封演藝圈楷模

    林志玲「人美心也美」除了連續9年拍攝慈善年曆幫助弱勢孩童外,今年更遠赴歐洲捷克布拉格拍攝2018年的最新年曆,誠意十足。而林志玲行善事蹟又一樁,日前,台大醫院醫師施景中,在網路上大力讚許林志玲,不只人美還熱心做公益,大方捐贈昂貴的醫療器材,在耶誕節前夕為病童們送上滿滿的祝福與溫暖。
    2017/12/13 13:21
  • 國際天籟小胖狂飆高音! 粉絲聽到全身起雞母皮

    《歌神請上車》全新第二季,由徐懷鈺和康康、阿翔兩位主持「老鳥」搭檔主持。近期節目邀請到「國際天籟」小胖林育羣,只見他演唱趙傳經典名曲「我是一隻小小鳥」,清亮高亢的嗓音,讓一旁的徐懷鈺也激動合唱,網友看了全直呼:「小胖真的太會唱」、「好想再看小胖登上國際舞台。」
    2017/12/13 12:39
  • Jasper小吃貨領獎了! 獲封《爸爸5》捧場王封號

    港星陳小春近期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雖然節目已經正式收官,但話題依舊不斷。而Jasper日前獲封《爸爸5》節目「捧場王」的封號,身為小吃貨的他,不論吃到什麼或看到什麼都會大力捧場,連不會做飯的陳小春煮東西給他吃,他都會用一臉滿足的奶音說:「Yummy!」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
    2017/12/13 11:44
  • 李國毅、坤達新戲玩「男男CP」 謝欣穎吃味:我很多餘

    由李國毅、謝欣穎、坤達所主演的《1006的房客》,坤達因為背台詞背到走火入魔,連拍攝主視覺時也不斷念念有詞,被眾人笑入戲太深。三位主要演員拍照時默契十足,將道具門的作用發揮到極致,尤其是李國毅及坤達鏡頭前的男男互動,讓謝欣穎笑稱:「很好看啊,好像這樣就可以了,我進去有點多餘。」在道具門的站位中,坤達一直被安排站在門外,與門內的李國毅、謝欣穎隔著一扇門的距離,也讓李國毅開玩笑說:「我們是門內漢,坤達是門外漢。」,坤達也順勢接話,假裝自暴自棄地說:「我就是門外漢!」,整場拍攝都被排除在道具門外的坤達也被冠上「職業門外漢」的稱號,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7/12/12 18:04
  • 蔡依林雪恥再唱甜蜜蜜 爆阿信依舊「已讀不回」

    亞洲天后蔡依林今(12)日出席「華山基金會《用愛填滿年夜菜》公益影片首播記者會」,提到先前在金馬獎演唱〈甜蜜蜜〉失常,她表示:「身為一個表演者還有滿多的功課要做的,這是我自己相當理解的。」被問到明年有沒有考慮出老歌專輯時,蔡依林則大笑說:「新專輯要先出來!」希望明年夏天可以發行,但一切都還在製作中。隨後她也搞笑表示:「甜蜜蜜我會找個場合再唱一次」,被記者虧是想要雪恥,她則回應:「覺得可以練得更好這樣子」。
    2017/12/12 17:51
  • Janet「當媽還是要有生活圈」 新潮觀念再度被推爆

    女星Janet(謝怡芬)與模特兒老公George 2015年結婚,終於在今年10月11日於臉書上公布產下兒子「Egan」,產後剛滿兩個月的她,身材恢復的相當快,Janet也表示自己沒有刻意節食,也不會特別去在意體重,但自己最在乎的是「肌肉」,希望能回到產前的肌肉量,可以盡情地想做什麼活動就做什麼,相較於一般女星產後會使用激烈的瘦身手段,Janet的正能量再度被網友推爆。
    2017/12/12 16:01
  • 《上班這黨事》新搭檔竟是她?  放話黑人:我沒在怕的

    TVBS 42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新血報到!由新生代宅男女神舒子晨(Nikita)搭檔黑人陳建州,聯手「上班」打造新氣象。接棒主持《上班這黨事》,舒子晨難掩緊張,前一晚和製作單位詢問黑人陳建州有哪些「眉角」將近一個小時,很怕自己講錯話與擔心自己主持不好。因曾經參加過當時風靡全台的黑澀會美眉海選,如今卻跟黑澀會老大黑人同框主持,完全是實現少女時代的夢想。黑人也很歡迎舒子晨加入,並說:「跟著我一起Enjoy,就對了!」,同時也很期待跟她擦撞出新火花。
    2017/12/12 13:21
  • 柯佳嬿這句話威脅坤達... 婚後首放閃狂曬空白文

    藝人柯佳嬿和坤達相戀5年多,今年8月坦承男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愛得低調,戀情卻備受關注,婚期進度成為外界焦點。不過柯佳嬿與坤達3日上午在臉書曬出婚戒照,驚喜宣布2人已登記完成,「是丈夫跟妻子啦」!坤達與柯佳嬿穩定交往4年,卻鮮少公開在社群網站上放閃,不過隨著兩人宣布喜訊後,小倆口也愛得越來越高調,坤達昨(11)日難得放閃,甜曬「老公視角」照,網友紛紛表示:「真的閃瞎了,這要單身狗怎麼辦」。
    2017/12/12 13:00
  • Lucy學吃飯發生慘況... 隋棠淡定獲地方媽媽大讚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隋棠也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日隋棠與老公帶著Max及Lucy到美國過聖誕節,預計停留一個多月,大方的隋棠也不吝分享美國旅遊的點點滴滴。而昨(11)日隋棠在臉書上再度曬出女兒Lucy的萌照,只見Lucy吃著媽咪的愛心營養餐,沒想到食物泥全抹上臉,隋棠還是淡定地為女兒拍照,正面態度被網友大讚,直呼:「媽媽心臟很強喔!如果是我一定當場昏倒~」
    2017/12/12 12:17
  • 隋棠看到這畫面怒氣全消... 被Max擠下床也甘願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兩年多,育有一對可愛子女Max及Lucy,一家生活幸福,隋棠也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近日隋棠與老公帶著Max及Lucy到美國過聖誕節,預計停留一個多月,大方的隋棠也不吝分享美國旅遊的點點滴滴。不過,今(9)日隋棠在臉書PO文似乎動怒了,原來是老公與兒子將她擠下了床,但隋棠一看到他們熟睡的模樣,馬上怒氣全消,網友也大讚:「這是最美的畫面!」
    2017/12/09 16:55
  • 周董被封演唱會即興改編之王 雙截棍融合晴天超狂

    歌手周杰倫近來展開《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多變的音樂曲風受到年輕大眾喜愛,每次舉辦演唱會,總是帶給歌迷不少驚喜。日前周董到大陸佛山場時,即興改編經典歌曲《晴天》+《雙截棍》,用晴天的旋律搭上雙截棍的歌詞,將兩首夯曲巧妙結合在一起,許多網友也直呼:「毫無違和!」並封周董是演唱會「即興改編」之王。
    2017/12/09 15:46
  • 林俊傑化身搖滾歌手嗨炸! 「林三歲」Rock力大爆發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被選中演唱TFBOYS的歌曲《我們的時光》,他一開始背著木吉他緩緩唱歌,用輕柔的嗓音演唱,沒想到燈光一暗,工作人員遞上電吉他,林俊傑和另兩位樂手組成「JFJBOYS」演唱,瞬間化身搖滾歌手,讓全場觀眾嗨翻。
    2017/12/09 13:37
  • 嗯哼穿粉色系賣萌:要記得想我喔 杜江吐心聲感動網友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正式收官,不僅網友激動喊:「再拍一季!」因為節目而建立起好感情的爸爸們也直呼:「不說再見,超級不捨!」杜江也在節目播畢後,PO上嗯哼一段賣萌視頻,只見嗯哼穿著粉色系卡通衣服,對著鏡頭說:「我們不說再見,麼麼噠,要記得想我喔」。
    2017/12/09 13:05
  • 五月天演唱會大玩「龜派氣功」 瑪莎嗨到掀裙脫衣

    「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一路唱過北京、廣州、深圳、高雄、香港等城市,又漂洋過海18天攻佔北美7大城後,終於來到上海開唱。這也是五月天睽違5年之後,再次回到上海虹口足球場這片熟悉的場地,共募集15萬「社員」加入「人生無限公司」這個大家庭,一連嗨唱5天在上海「加班」不停歇。 而12/11日正好是吉他手石頭生日,其他團員提前唱生日快樂歌慶生,只見石頭在台上完全不會尷尬的說了一聲「謝謝」,慘遭其他團員猛虧:「唉呦,我最討厭幫這種很享受的人過生日!」瑪莎也搞笑補一槍:「他開心得很!」粉絲笑翻說,五月天的垃圾話時間,真的是不分場合跟時段。
    2017/12/09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