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林美欣 結果共365筆

  • 理科太太親授馭夫指南 蔡康永意外曝「林志玲黑暗面」

    網紅理科太太靠著「面癱」的主持風格,以及開頭招呼語「嗨!你今天過的好嗎?」深受觀眾喜愛,她今(17日)合體蔡康永,兩人一問一答激盪出不少火花,包括如何說服理科先生無怨無悔幫做家事,還意外爆出名模林志玲的黑暗面。
    2019/01/17 16:02
  • 重感冒同事如何「抓交替」? 醫師曝:辦公室病菌藏在這

    「ㄟ~怎麼換你感冒了?」你一定不陌生,辦公室裡只要有人感冒,其他同事一定紛紛中標,醫師指出,拒絕感冒病毒抓交替,首先要知道哪些地方最毒,像是桌椅、手把、共用的筆等,都可能是病菌傳播的媒介,不過最多病菌聚集的地方首推「鍵盤」。
    2019/01/17 14:41
  • 要組黨也不會是「一般政黨」 柯P:只有想像可以限制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6日)晚與館長直播,在直播時柯被問及到底有沒有意願組黨,他回答「正在想」,媒體今追問關於組黨一事,柯強調所謂的「正在想」就是想而已,沒有什麼動機,但就算要組,也不是組一般的政黨,「只有你的想像可以限制住你」,回答耐人尋味。
    2019/01/17 13:47
  • 寒冬燒柴洗澡、2菜擋1餐 小五童沒說出口的願望...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卻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有豐衣足食的年好過。家境貧窮的小玲(化名)平常只能以青菜果腹,餐桌上也多是罐頭、醬菜,由於沒錢修熱水器,她在寒冷的冬天只能在外劈柴燒水,全家才能洗上熱水澡,令人心疼。
    2019/01/17 13:13
  • 他在說謊!有人假冒虐童小媽媽 嗆網友:想打我早的很

    台南2歲女童遭虐致死,女童母親已由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其他3名共犯也在今天凌晨被裁定羈押。網友怒灌爆小媽媽臉書,不過竟有網友假冒小媽媽帳號,在臉書回留言「我早就出來了,你們慢慢在地檢署吧:))想打我早的狠(很),敢打我一律通通提告:)))」,意圖再度引發網友情緒。
    2019/01/17 10:00
  • 管中閔寫稿薪5萬 身為主筆的他爆:這種酬勞只能算C咖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在國發會主委任內匿名幫《壹週刊》撰寫社論,獲取年薪約65萬元報酬(月薪5萬元),遭監察院彈劾,對此,曾擔任中時主筆的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跳出來公開「主筆薪資行情」,表示管爺這種酬勞僅算「C咖主筆」。
    2019/01/17 09:35
  • 裁定收押!3虐嬰嫌從密道送走 警調虎離山擺脫5百鄉民

    台南昨(16日)發生虐童案,2歲女童只因打翻牛奶瓶,就遭17歲的生母及3名大人施暴致死,全案因殺人罪嫌送辦並對4人聲押。聲押庭從昨晚深夜11點開庭,台南地院在今天零點28分裁定女童母親的表姐、表姐夫與同住的李姓男子等3人羈押
    2019/01/17 07:22
  • 出道21年變臉大賽!溫嵐近照曝光 網驚:唱屋頂那個?

    歌手溫嵐出道21年,當年以與吳宗憲合唱《屋頂》一曲走紅,不過她的微博日前上傳近照,只見她「變臉」,容貌跟剛出道時差很大,網友幾乎認不出,驚呼「唱屋頂那個?」
    2019/01/16 16:11
  • 累了!小S爆「想退出演藝圈」 還想叫虐童的那4人去死

    藝人小S今(16日)出席公益活動,透露最近有退出演藝圈的念頭,因為當藝人需要維持體態很累,無法吃最愛的麻辣鍋,曾考慮減少工作量休息半年,想跟大S一起退,不過接到工作後「看到酬勞又作罷」。
    2019/01/16 15:41
  • 虐童讓全台拳頭硬了! 柯文哲:肉圓加不加辣不是重點

    虐童事件頻傳,繼肉圓惡爸之後,今(16日)再傳出台南女嬰遭虐死事件,引發全台怒火。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指出,肉圓加不加辣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效的社會安全網,他反對每次出事情,就要成立一個專責單位來應付,針對家暴問題,他認為應該要回歸社會安全網來處理。他也呼籲民眾「多管閒事」,因為關懷別人不是仁慈,也不是施捨,而是在保護自己。
    2019/01/16 15:14
  • 鮮血噴客廳!孫發狠砍嬤 家人:不是第1次,誰來幫我們

    桃園昨(15日)晚發生逆孫砍傷阿嬤的事件,25歲男子疑因不滿阿嬤碎念,一時情緒失控竟拿起水果刀就往阿嬤身上猛砍,客廳遍布大片血跡,家人將驚悚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心痛發文詢問網友「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人倫悲劇了......今天過後,他們兩位能否都可以有更好的地方可以被安置,或是,有甚麼辦法,可以讓這件事不再發生?」
    2019/01/16 13:51
  • 爸媽用愛照顧!被說活不過3周 464克迷你嬰3歲了

    虐童的父母看看吧!英國一名茉莉(Mollie)出生時由於患有「胎兒宮內發育遲緩症」,身體骨架相當瘦小,出生時體重也僅有464克,醫師曾斷言她無法活過3個禮拜,不過在父母的悉心照顧下,茉莉已經3歲了,活潑可愛的模樣讓父母相當欣慰。
    2019/01/16 12:59
  • 1260字首發聲明!肉圓媽:我錯在還想賭一次完整的家

    只因沒加辣就對小孩、老婆動粗,「肉圓狠爸」可惡行徑震怒全台,今(16日)上午,遭施暴的肉圓媽在律師陪同下到新北地方法院遞狀,訴請離婚,肉圓媽在鏡頭下含淚說出心聲,她想跟所有民眾說聲謝謝,也希望藉著她們的事件,讓所有遇到這樣遭遇的人,能勇敢的站出來;她也後悔,與肉圓爸結婚12年以來,她犯了很多錯,錯在識人未清,錯在還想再賭一次所謂完整的家庭,如今她只想帶著兒子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希望事件對孩子的傷害到此為止,以下為肉圓媽完整聲明。
    2019/01/16 11:55
  • 吃不下就呼巴掌!鄉民拍到惡師踩童 揭幼兒園恐怖教育法

    虐童事件頻傳,繼肉圓惡爸、台南女嬰遭虐死事件,昨(16日)新竹市一家幼兒園遭網友爆料,去年11月有老師用腳踢、踩幼童,只因該幼童坐在路中間,家長知道後怒奔幼兒園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除了腳踢幼童之外,竟然還對他們呼巴掌,憤怒之餘揚言將對老師提告。
    2019/01/16 10:15
  • 孫安佐嫩肥童顏照曝光!自爆「黑歷史」 網暴動:回我

    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雖遭美國驅逐出境,不過回台後火速從囚犯搖身成網路紅人,「真實的安佐」圈粉不少人,他昨(15日)又在個人IG上PO出一張照片,獲得超過1萬個讚,粉絲直呼「太可愛了啦」、「回我」。
    2019/01/16 08:15
  • TVBS民調/元旦後總統滿意度23%、不滿意度53%

    蔡英文總統首度在元旦發表談話,對兩岸關係提出「四個必須」、「三道防護網」,而隔日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在大陸《告台灣同胞書》40年紀念會上發表談話,重申九二共識談到一國兩制。此外,非洲豬瘟在中國境內迅速蔓延,政府祭出重罰防堵,外界更相當關注政府的疫情防堵措施。對於蔡英文總統就任近三年來的表現,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有23%民眾滿意蔡英文總統的施政表現,較去年11月底九合一選後調查增加8個百分點,53%表示不滿意,則較前次調查減少11個百分點,另外23%未表示意見。
    2019/01/15 13:40
  • 這顆蛋比你還紅!2300萬個讚 IG史上最多

    這張「一顆蛋」的照片,以逾2300萬個讚,成為「史上最多讚」的IG照!
    2019/01/14 15:02
  • 抓到他們就有錢!追貴婦奈奈一家 調查局懸賞1人25萬

    為了追緝捲款10億逃亡海外的貴婦奈奈夫婦與公公3人,調查局祭出懸賞金,只要在25年內提供線索抓到他們一家三口,就可以獲得最高75萬元獎金,期限到2043年為止。
    2019/01/14 11:51
  • TVBS最新民調/兩岸關係26%民眾樂觀 47%悲觀

    2019年展望 47%民眾對兩岸關係悲觀,但比兩年前減少6個百分點,26%表示樂觀 回顧台灣去年度各方面的發展,兩岸互動在民進黨執政以來明顯趨緩,而近日蔡英文總統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兩岸關係的談話,更可能影響兩岸關係走向。經濟方面則籠罩在美中台關係及美中貿易戰的不確定下,也受到一例一休新制、勞工薪資調漲等影響。而去年底的九合一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執政縣市數大幅縮減,也可能影響國內政治及未來政策發展。詢問民眾對2019年台灣各方面發展的看法,TVBS民調中心調查結果顯示,在兩岸關係上,47%民眾對未來一年兩岸關係感到悲觀,比例較兩年前105年底調查減少6個百分點,有26%表示樂觀,則增加6個百分點,另外27%未表示意見,可能與藍軍勝選,民眾預期地方性的兩岸交流可能增加有關。
    2019/01/09 12:47
  • 逆子持刀砍母! 50歲婦人左肩6公分刀傷送醫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遭刀械砍傷,造成左肩約6公分刀傷,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行兇的竟是婦人的兒子,雙方不明原因爭吵後,兒子行兇砍殺婦人,目前警方已經協助婦人就醫,也將婦人兒子帶回,要釐清案情。
    2019/01/08 12:28
  • 北市大安區驚現死亡麝香豬 急送檢驗

    防堵非洲豬瘟,全台戒備!北市動保處今(7日)接獲民眾通報,大安區和平東路某巷內發現一隻明顯死亡的麝香豬,該豬隻約達300台斤,目前動保處緊急偕同相關單位前往處理,並將豬隻送至家畜衛生試驗所檢驗,釐清死亡原因是否跟非洲豬瘟有關。
    2019/01/07 14:31
  • 與李遠哲密會半小時火爆對話! 蔡英文:我到底做錯什麼

    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總統府資政吳澧培、高俊明牧師與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今(2日)大動作發表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媒體報導,李遠哲曾在元旦當天赴官邸與蔡英文會面,當面數落蔡英文,還要請辭總統府資政,蔡英文則反問「我到底做錯什麼?」
    2019/01/03 14:52
  • 這次我幫蔡英文講話! 羅智強:李遠哲沒資格説這種鬼話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和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人今(3)日共同發表聲明,要求總統蔡英文不要參選2020總統連任。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列舉三點,表示這次他要幫蔡英文説點話,「李遠哲,你沒資格説這種鬼話。」
    2019/01/03 13:47
  • 怒批蔡英文非真心!他:白冰冰可能是30年前的周子瑜

    藝人白冰冰受高雄市觀光局邀請,擔任1月觀光代言人,消息一出引來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摧毀城市質感」,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出聲力挺,認為「白冰冰可能是三十年前的周子瑜」,若僅以現在的年紀或表現而抹煞過去的努力,未免太過膚淺。
    2019/01/03 11:59
  • 喝咖啡謹記「這個量」 做錯這十件事會傷身

    國人喝咖啡風氣盛行,研究報告也指出,適量飲用咖啡對肥胖、高血壓、心血管疾病、腦中風預防等都有助益。台灣大學醫學院外科名譽教授張金堅給出10個喝咖啡的健康建議,而對於喝咖啡是否會長壽的問題,他提出兩個國外研究,證實「在某範圍內,較高的咖啡攝取量有較低死亡率。」
    2019/01/03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